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佩洛西访台了 中共网络红人赌输将倒立喝麦片

www.creaders.net | 2022-08-05 14:39:5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佩洛西访台了 中共网络红人赌输将倒立喝麦片

四川省前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周小平于2022年7月30日在微博上笃定佩洛西不敢访台,他认为如果佩洛西访台,将极大打击中共的声望。(视频截图)

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访台结束后,曾作为代表参加中共中央文艺座谈会的周小平将兑现之前他承诺的“如果佩洛西访台我将倒立喝麦片”的誓言。

8月3日晚,佩洛西结束访台行程飞赴韩国访问。佩洛西本次访问台湾虽不及20小时,但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佩洛西抵台前,中共外交部、国防部官员多次向美国发出警告,而《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恐吓,称中共军机可“伴飞”佩洛西专机,甚至可击落佩洛西专机。

在中共的舆论导向之下,四川省前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周小平于7月30日在微博上笃定佩洛西不敢访台,他认为如果佩洛西访台,将极大打击中共的声望。

于是,周小平与网友打赌,如果佩洛西访台,他称“我赌倒立直播喝麦片”。随后,引发网友热议和嘲讽。

当佩洛西进入台湾后,中共毛派代表人物张宏良3日在左派网站发文称,现在看来周小平以后真的要倒立直播了。

同时,张宏良抱怨北京当局此前的宣传造势“造得太大太逼真了,战区表态,军演震天,摆出了一副轻则击落佩洛西座机,重则当即武统台湾的决战姿态。可是没想到在佩洛西座机降落台湾松山机场后,中国大陆几大部门一起宣读事先准备好的抗议声明。同时宣布在佩洛西离开台湾后的第2天进行军事演习。”

佩洛西访台了 中共网络红人赌输将倒立喝麦片

(网页截图)

最后,张宏良建议,“周小平千万不要当真去倒立喝俄罗斯麦片,以后接受教训就是了。”

5日,周小平在微博提前预告,“今晚兑现直播倒立吃麦片”。结果,不少网友并未看到周小平兑现承诺,反而看到其在直播中带货牟利。记者发现,周小平在直播后不久,这段引起争议的视频已不见踪迹。

佩洛西访台了 中共网络红人赌输将倒立喝麦片

图说:佩洛西(中)于8月2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参观国会大厦时向媒体挥手致意。图源:WP

公开资料显示,周小平早期曾任分贝网副总裁,有媒体披露其于2009年因该公司涉嫌从事色情业务而被拘捕。2010年之后,周小平的文章频繁见诸《环球时报》等中共官媒上。

2014年,周小平和花千芳以网络作家身份参加北京文艺工作座谈会,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会面并被其点名,习近平嘱咐“希望你们创作更多具有正能量的作品”。随后,周小平受到中共党媒的热捧。自从中共中宣部副部长鲁炜落马后,周小平似乎在官方遇冷。

陈光标誓捐90%家产给国防 翻车后被讽“首骗”

除了上述周小平笃定佩洛西不敢访台外,还有不少大陆愤青、小粉红在网上立誓“豪赌”。

佩洛西访台了 中共网络红人赌输将倒立喝麦片

(网页截图)

此外,早在佩洛西访台前,大陆商人陈光标曾在微博大放厥词,认为佩洛西不会访问台湾,如果真的访台,陈光标愿意捐出90%家产给国防。

8月2日晚,在佩洛西专机抵达台湾后,陈光标很快删除了这则微博。不少网友要求他捐家产,有网友嘲讽他:“首骗的名号真没冤枉他”。

佩洛西访台了 中共网络红人赌输将倒立喝麦片

(网页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陈光标曾被陆媒称为“中国首善”,他曾担任江苏省政协委员、南京市人大代表等职,不过他多次高调慈善的背后,其神秘的财富来源一直伴随着质疑和争议。外界评论指,陈光标专门为江派周永康、曾庆红在商界做特殊工作,联络国际富豪,做收买、统战等秘密活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