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发射器数量超美 中共核威胁成真

www.creaders.net | 2023-02-09 10:56:09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林孟编译报道:美国“传统基金会”《每日信号》(The Daily Signal)网站发表该智库国防中心核威慑和导弹防御政策分析师盖勒(Patty-Jane Geller)的文章说,五角大楼昨日宣布,共产党中国的洲际导弹发射器数量已经超过美国。美国核力量是十多年前设计的,主要是为了威慑俄罗斯,而不是同时威慑俄罗斯和中国。虽然美国正在对核武军力进行现代化改造,但其规模还不足以阻止中共国日益增长的威胁。

万维专稿:发射器数量超美 中共核威胁成真

中共国建造中的核导弹发射井

五角大楼的声明意味着中共国已经建造了足够的导弹发射井或机动发射平台,数量超过了部署在美国中西部的450个导弹发射井。五角大楼澄清说,中共国还没有用远程导弹配置所有的导弹发射器,但现在发射器已经建设完成,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将是配置远程导弹。

正如美国印太司令部前司令官哈里斯上将(Adm. Harry Harris)本周在国会作证时指出,中共国“到2049年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将因其核军力而得到加强”。中共国除了大肆扩大洲际弹道导弹部队外,还在制造核弹头;通过部署战略轰炸机,形成完整的陆、空、海三位一体核军力;并正在改进射程可达到美国关岛的区域核导弹库。

中共国还测试了俄罗斯和美国军火库以前未确认的技术,如高超音速部分轨道轰炸系统技术等。出于这些原因,美国战略司令部前司令理查德上将(Adm. Charles Richard)评估说,美国对中共国的核威慑力度正在减弱。考虑到中共国核武建设的速度,理查德可能是对的。2021年夏季的公开图像首次显示,中国正在建造300多个新的导弹发射器。鉴于中共国已经拥有大约300个导弹发射器,新发射器的建造必须顺利进行,目的是超过美国的450个发射器。

如果中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迅速扩大核武库,美国就应该为未来几年的更大扩张做好准备。五角大楼最近预测,到2035年,中共国将能够部署与美国一样多的弹头。如果中共国将这一时间表提前,也不足为奇。美国需要意识到这一活生生的现实,可悲的是,华盛顿对此毫无准备。美国目前核力量不论数量和类型,其构成都是十多年前设计的,主要为了威慑俄罗斯。因为据信中共国可能只拥有几百枚核武器。

随着中共国继续其核扩张,美国需要一支使中共国信服的核武力量,让后者明白使用核武器绝对得不偿失。目前,美国不太可能用不足以同时对抗俄罗斯和中国核武的核军力来做到这一点。

美国早就应该制定计划增强核军力,以加强威慑中共国日益增长的核威胁。这些努力应包括增加美国核武库的总体规模,以及额外的应对能力,如装备核武的海上发射巡航导弹等。美国还需要提高核军力的应变能力,以应对迅速演变的核威胁。

加强美国军队可能需要长期的承担,这意味着当前和未来的政府要求足够的预算,以及国会持续的拨款。因为核武器对美国构成唯一的生存威胁,而核威慑仍然是我们国家安全的首要任务,美国必须准备好迎接挑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