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www.creaders.net | 2023-12-03 12:11:37  七拉八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每看一次(如上),身体会不由自主哆嗦一下。这一棍毫无疑问是落在了我的身上,心里,长久的记忆中。疼痛,屈辱,悲伤,愤怒,什么感觉都有。

我也每天开电瓶车,也经常不戴安全帽,我的电脑里藏有h片,我还爬墙,码几个字更不知道何时就会违法;有的朋友或许偶尔还会去嫖与赌·····这就是大多数的我们啊,既不是圣人,也不是罪犯,都有着俗人的欲望、陋习和侥幸心理。

一旦我们不幸“落网”了,该罚款请罚款,该拘留请拘留。但请在法律授予的权力范围内行事,请怀一颗悲悯与人性的良心。在动物获得保护、杀猪宰羊讲究尊严与人道的文明法治社会,请善待我们——或许是徒有其表、活该受虐的人吧!

事发至今已有5天,每一天会去搜贺州方面的调查处理结果,却是一如既往的失望。我的官爷哎,这不是多大的疑难杂症喂!有视频,有人证,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处理起来不应该从重从快、手起刀落吗?换个位,如果是车主打了违法的交警,车主能获如此优裕的待遇吗?

不知这位车主,我亲爱而可怜的同类,现在伤情如何?是磕磕碰碰的小痛,还是伤筋动骨落了后遗症的重伤?还在医院住着吗?医疗费、生活费有着落了吗?住了院,断了生计,家里还能揭得开锅吗?有人上门赔礼道歉、慷国库之慨了,还是又被抓住了软肋?

这样的一件犯众怒、伤“根本”的恶行,贺州都无能为力“刀刃向内”、以谢天下了吗?盘根错节、官官相护到如此地步了吗?为了一个违法犯罪的交警寒了万千百姓的心,值得吗?

贺州方面或许以为值得,但广西呢?全域呢?一个人人喊打、天怒人怨的恶警都处理不了,都有本事单挑天下人心和国法,如何言“法治”,如何言“纪律”,又如何言“人民至上”?

赶紧接受南方都市报的建议,提级吧!既然什么光都照不进山高皇帝远的贺州旮旯,就把那恶警拉到讲法治的地方来!

对这名恶警动真格,是抚慰民心、排遣怨气的需要,也一定是对大多数文明守法民警的心愿。又一个自罚酒三杯,不光侮辱了老百姓,也是对其他民警的侮辱。恶警固然是因为“年纪轻,脾气大”,可老百姓也不都是没有脾气的垂死之人!

杨某之案历历在目。以国法处理恶警,给当事人、老百姓一个说法,说到底也是爱护这名恶警,保护更广大的人民警察!

笔者有许多警察朋友,总在心底认为,警察是不同于城管的队伍;切不可让一些害群之马坏了警察队伍的形象和规矩!体制内的明白人也不要光看着啦!

不卖感冒药是为了我好,我信;进家里查叠被子是为了我好,我信;禁止熏腊肉是为了我好,我信;这么下狠手给我一棍,要我相信是为了我好,我tmd十八代傻子传人也不会相信!

这一棍太恶劣、太残忍、太具震撼性和冲击力了,实在难以磨灭,难以瞑目!愿以最后的尊严请求有权部门能将这个恶警当“杀鸡儆猴”、“杀鸡慰民”的鸡给“杀”了吧!

这几年心里憋得太多,太难受,多少给次痛快和欣慰吧!请求了!

:本文原标题为《请将他当作一只鸡给“杀”了吗?》。)


延伸阅读:

广西一交警执警棍打倒骑电动车群众?手段暴力遭质疑,官方回应! 

来源:搜狐网

太暴力了!

近日,广西贺州一交警执法时,用警棍打倒骑电动车群众的事情引发关注。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一个临街商铺门口,也幸好店里有监控,才拍下了这暴力的一幕。

监控显示,当天一位正在执法的交警站在店铺门口执法,当看到旁边驶过来一辆电动车时,只见交警拿起手中的警棍狠狠挥下。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这时候我们看到电动车直接摔在地上,而且电动车上的驾驶员也被甩了出去,大概有一两米远。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在电动车摔倒后,这时候交警想要上前查看情况,但是电动车的驾驶员已经坐在地上无法起身。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当然无法起身了,这多么危险啊!从监控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时电动车的速度非常快,这一警棍下去,不仅车辆出问题,驾驶员也会出问题。

我们看到电动车的驾驶员坐在地上一直揉着腿,可见是非常疼痛的。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之后还有一段视频显示,受伤的电动车驾驶员捂着膝盖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当此事被曝出后,立即引发了广泛关注,网友们纷纷质疑该交警暴力执法。也有很多人表示该电动车驾驶员没有戴头盔,所以才被打倒。

就算没有戴头盔也不能这样啊,直接将人带车直接击倒在地,这要是人摔个问题怎么办?平时我们看到交警在执法时遇到没带头盔的,是拦停劝告而已,像视频这样的还真是不多见。

所以大家对此深表质疑。

而在事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也表示:我们看了食品也感觉很暴力,昨天晚上领导已经介入处理到凌晨。

因为我们这边查车比较严格,年轻的交警脾气有点大,总之现在调查处理了。

脾气大?脾气大也不能发给群众啊!既然做了交警,就应该做好分内的事啊,查车没问题,但是总不能因为自己年纪小,有脾气,就可以随便暴力执法吧?

而对此,交警部门也表示:公安局已经成立调查小组。

多看看这位最近爆红的交警,就懂了“人民至上”

目前,当地交警支队已经对此进行通报:事发后,该支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务督察部门开展调查,涉事的警务人员已停止执行职务,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该支队将进一步强化队伍教育管理,规范民警执法行为,不断提升执法水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