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降龙十八掌与中美关系

www.creaders.net | 2021-08-21 20:04:4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江川人来稿:这是一篇在亚洲非人类灵长类动物中广泛传播的短文,特别是在中国的金丝猴、恒河猴、叶猴和长臂猿中。他们最近注意到有人把中美关系的描述很太复杂,利用微信散发许多谣言、虚假报道,一时间妖风四起,蛊惑人心。在猴子的眼里,这样的关系其实很简单,可用中共与降龙十八掌的关系来描述。大圣 – 据说是恒河猴的祖先 - 在得到玉皇大帝准许后将此文传于人间。非常希望人能像它们一样能理解此事。 

传说在大圣的帮助下,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势力在上世纪中叶就得到了金庸武侠小说描述的降龙十八掌图谱。当了解到它是传说中最绝顶的武功之一: 动作简单无奇,但招招威力无穷,招式简明而劲力精深,精要之处全在运劲发力,凭强猛取胜,每出一掌均有排山倒海之力,他们就在太平洋一岛上建立一个专门武馆,除推广西洋拳外,按照图谱苦练降龙十八掌。中共早有耳闻,但不以为然,总认为那只是金庸武侠小说中的传说,因他们是唯物主义者,信的是马克思主义和毛泽思想。那想得到,三十年后,中共发现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的武功越来越厉害,同时也带来了快速发展的经济和日月巨增的国际霸主地位。毛去世后,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认识到中共老不能这样下去吧,要不然会被开出球籍。也是,通过第三方,邓向武馆暗示希望能入馆学上几招。馆里的大部分人都反对。因为他们一看中共是一脸凶像,心术不正,而且是一个经常撒野的野孩子,很怕在馆里闹事。这时盟主出了说话了:“主啊,既然他来了就给他一次机会吧,老在外面游手好闲也不是个事,上帝对人人都应同等对待。况且降龙十八掌属东方遗产,他学之有理。如他能和我等一道入盟,走正宗,这不但对武林,其整个世界都时一件好事.” 

接下来发生的是1978中国宣布对外改革开放。邓小平在美方邀请发出后不到24小时便作出访美决定。美方对邓的转变极为重视。在邓1979年1月28日至2月5日访美间,谈到学习降龙十八掌事件时,美方为了试探中共是否真心想学此武功的决心,提出递交一份头名状的要求。即刻1979年2月17日—3月16日期间发生了中越战争。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短时间内占领了越南北部20余个重要城市和县镇,一个月之内便宣称取得胜利。为美国报了在越战争中吃了亏的一剑之仇。其间卡特还专门通过美苏之间的热线打电话告诫苏联,不要采取任何可能恶化中越局势的行动,阻止苏联对中国进行军事冒险。美国对邓小平的头名状很是满意。此后,开启了支持中国发展的大门,让许多中国学者和学生派往美国学习和工作。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中国的经济改革是用27,000中国军人鲜血和生命交换的. 在此期间,在邓的引导下中共学到了降龙十八掌的头三掌 - 开放市场的基本功。 

江朱时代 (1989-2002);在邓的韬光养晦和江的闷声大发财的口号下,继续发展经济同时加紧学习降龙十八掌的第四和五掌。学得很投入,武功和经济进展都很快。 

胡温时代 (2002-2012):由于2001年加入世贸组织带来的红利,坚持韬光养晦的方针,其在不折腾的口号下继续学习降龙十八掌的第六,七,八掌。但是中共自入盟后,野性难改,经常不守规则,不守承诺,喝酒打人,用学到的武功在外生事,特别是用于对付自己的家奴。 盟内的人对他是又气,又恨,又怕。但在盟主的多次劝说和压制下,事件被平息下去。与此同时中共也经常跑出寺外偷学一些别的功夫,比如少林南拳,武当太极,九阴白骨掌,打狗棍法. . . 但由于心神不定,在加上有弯道超车的指导思想,学的都是一些皮毛。不管怎样,武功和经济都有很大进步和发展。至此,中国经济的总体收入是世界老二,GDP 速度超过世界,排行第一。外汇储备超过4万亿。 

习近平时代 (2012 - ):继续练习第八掌。由于雄厚的经济基础,再加上除降龙一至八掌外已经学到上述说到的别的武功,习认为是时候独称武林盟主,并想从馆中盗走降龙十八掌图谱,从而自立山门,血洗百年留下之耻。在“三朝国师”之称的王沪宁的媒划下,同时一些所谓的高惨以及武林教头,如胡安刚,张绍忠,金灿荣,周维为 … 纷纷站出来呐喊助威。高喊“我们无论是财力还是武功都超过了盟主,是我们当盟主的时候了。” “对,有道理,东升西降,我们可以平起平座,咱门该出手时就出手。“ 

第一掌:2013年11月 宣布划设中华人民共和国东海防空识别区。

第二, 三 掌:自2013年开始在亚,非,欧,澳建立一带一路。最终想包围在美洲的盟主。  

第四掌:自2013年开始,在南薰礁、赤瓜礁、永暑岛、渚碧岛、美济岛、华阳礁和东门礁、永兴岛等8个岛礁上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大规模填海造陆,填海造陆面积超过12平方千米。 

第五掌:至2017年初以来在南海海域建立了八个人工岛。分别是:华阳礁、美济礁、赤瓜礁、东门礁、南薰礁、渚碧礁、永暑礁、永兴岛。其中永兴岛属于扩充面积 

第六掌:2017年12月,召开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各帮帮主,特别大大小小的丐帮们得知可免吃免喝,其包来回机票,临走时还可填充私馕后,大大方方,心高彩历地加入北京盛会。在“命运共同体”的旗帜下中共正式宣布了其世界盟主地位。展示了“大党担当”的气魄。 

第七 - 八掌: 自2019之今: 向世界散布Covid-19。不幸得是,由于学的武功太杂,而其没有真正悟透每一掌的功底和功力,结果是把降龙第八掌错用成了九阴白骨掌,把整个世界带入史无前例的反病毒战争中,自己也元气大伤,陷入战争的汪洋大海,连连叫苦。盟主和众多盟员们极度愤怒,把中共乱滚棍打出寺门,并联合起来来到南海,高喊要讨一公道和说法,其要求赔偿损失。要知道这些盟员们大多已掌握了十掌以上的功夫。此时此刻,中共也见不到一个帮手,那些在世界政党高层对话宴喝得烂醉如泥的弟兄们人人大闭紧门,他们深知平常所学的都是些花拳绣腿,如何能抵挡降龙十八掌,特别是十掌以上的招式,那可是招招见伤,掌掌见血。

猴子们都真为中共拟一把汉。为避祸它们已发出通知,要求在南中国海岛屿上的种类迅速向大陆转移,特别向青藏高原和云贵高原地区。    

(网友评论文章,不代表网站立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