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杰出英才

www.creaders.net | 2008-04-08 00:20:0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广揽杰出英才 共兴百年大计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师招聘启事

  重庆大学是一所国家教育部直属的全国著名综合性重点大学,也是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大学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原电机系、电气工程系)始建于1936年,是重庆大学历史最悠久、实力最雄厚的学院之一,也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单位,在国内外享有卓著声誉。学院拥有1个国家重点实验室(输配电装备及系统安全与新技术)、1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含电机与电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工理论与新技术5个国家二级重点学科)、1个博士后流动工作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含6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个国家工科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基地、1个国家电工电子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教育部创新研究团队。

  学院下设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系、电机与电器系、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等6个系,以及建筑电气与楼宇智能化、电工技术、电力系统、高电压技术及系统信息监测、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6个研究所。

  为推进学院的快速发展,加速培养、造就一批杰出学术带头人、学术骨干和建设一支一流的教师队伍,改善师资队伍的学缘结构,根据学院师资队伍规划,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诚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优秀人才。

招聘条件及待遇

一、杰出学术带头人

  招聘条件:从事科研教学第一线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个人品德良好,重诚信,身体健康,科学作风严谨,具有凝聚团队的亲合力。应聘者学术造诣高深,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中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和重大的学术影响;并已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显著成就。学术思想活跃,与国内外同行有着广泛的学术联系,并有很高的知名度,了解和把握本学科领域的世界发展前沿。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待  遇:可享受15万元/年的特殊岗位津贴,安家费20万元。可根据实际承担科研项目的情况组建科研团队。可根据实际承担科研项目的情况向学校申请300万元以内科研配套经费。学院为杰出学术带头人配置必要的学术梯队,并提供相应的教学、科研、实验条件。

二、特聘教授

  招聘条件:从事科研教学第一线工作。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到50岁。应聘者应具有博士学位。国内应聘者应具有正高级职务,国外应聘者应达到我校教授职务水平。应聘者在国内外本学科领域中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较大的学术影响。学术造诣高,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学术思想活跃,对本学科建设和学术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与国内外同行有着广泛的学术联系,并有较高的知名度,了解和把握本学科领域的世界发展前沿。个人品德良好,诚实守信,科学作风严谨,具有善于合作的团队精神,和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胜任本学科必修课程教学工作。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和带动本学科或学科群向国际、国内一流水平发展的能力。

  待  遇:重庆大学特聘教授在聘期内享受8万/年的重庆大学特聘教授岗位津贴,安家费10-20万元。重庆大学特聘教授在聘期内,可根据实际承担科研项目的情况申请200万元以内科研配套经费。学院为特聘教授配置必要的学术梯队,并提供相应的教学、科研、实验条件。

三、高学历优秀人才

  招聘条件:35岁以下的国内外著名高校优秀博士毕业生。

  待  遇:提供安家费5万元,由学校专项基金中以项目资助的形式提供8万元以内的科研启动费;除国家工资以外,3年内提供2万元/年左右的校内津贴。

  根据具体情况,除以上待遇外,还可进一步协商。
 

  联 系 人:周林
  电子邮件:zhoulin@cqu.edu.cn
  电  话:023-6510243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