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以色列权威爆料 美国早已和外星人缔结条约?

www.creaders.net | 2020-12-08 15:59:08  煎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什么,外星人竟然就在我们身边?还和美国政府缔结了星系外交条约?川普上任后本想把秘密条约公之于众,但是被银河系联盟组织?……

以色列权威爆料  美国早已和外星人缔结条约?

  等等,是我们走错片场了吗?这是在为《黑衣人6》或《星球大战13》造势吗?

  好吧,上述消息来自一位以色列前太空计划的负责人—Haim Eshed。

  Haim Eshed是谁?

  据以色列媒体的报道,Eshed在1981年至2010年期间担任以色列安全太空计划的负责人,多年来,曾三度获得以色列安全奖,其中两次是因开发了机密技术而获奖。

  现年87岁的他拥有Technion的电子工程的学士学位,能源科学的硕士学位以及航空工程的博士学位。1965年,他在IDF情报部技术部门的研发部门工作。1969年晚些时候,他被IDF军事情报局指派在美国攻读航空工程博士学位。当他返回时,他被任命为情报机构研发部门的负责人。他以中校军衔退休。

  服兵役后,他被聘为Technion太空研究所的教授,并于1981年成立并成为挑战计划的第一位主任,该计划是国防部科研,武器和技术基础设施管理局的下属部门,它主要负责卫星项目。2011年10月,他从国防部退休,曾经指挥过20场卫星发射。

  Eshed退休后写了一本回忆录《地平线之外的宇宙–与Haim Eshed教授的对话》——让人不禁怀疑,他现在爆出猛料是不是为了推销自己的新书……

  当然,犹太媒体没有怀疑,他们直接指出,现年87岁的Eshed或许老年痴呆了,至少是神经错乱。

  Eshed宣称,外星人早已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要求地球高层对它们在地球上进行的实验以及在火星上的秘密基地保持沉默,直到人类准备能够接受它们为止。

  “外星人已要求美国政府不要把它们存在的消息公之于众,因为人类还没有准备好。”

  “川普上任后本来冲动地想揭露[外星人的存在],但银河联盟中的外星官员说,'等一等,要给地球人心理准备的时间。它们不想看到地球大乱。它们期望地球人的理智和理解。”

  Eshed说,星际条约要求地球政府为外星人保密,同时外星人与人类和平相处。

  “他们一直在等待人类进入下一个文明阶段。”

  “美国政府与外星人之间达成了一项协议。允许外星人在地球上进行实验。他们也正在研究并试图理解宇宙的整体结构,他们希望人类尽早加入银河系大家庭。”

  合作的枢纽之一是在火星上的基地——顺便说一句,Eshed声称美国宇航员早已登陆火星。

  “在火星深处有一个地下基地,外星代表就在那里,还有美国派驻的官员。”

  “如果我五年前就站出来,我会被当成疯子。无论我在学术界的成就如何,他们都说,‘这个男人已经失去了理智’。 今天不一样了。我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媒体的受众也变得足够有想象力。”

  关于社交媒体,Eshed倒是没有瞎说。过去12个小时,Eshed的猛料是Twitter和YouTube上最热的话题。已经诞生了不少meme,估计再过几个小时,就能扩散到无聊图和微博……大家稍安勿躁。

  另外,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最近在Late Show上,拒绝就美国的最高机密中是否确认或否认存在外星生命表态——主持人开玩笑地将其视作默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