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离奇:老妇女被大象踩死,葬礼上它又来破坏遗体

www.creaders.net | 2022-06-22 11:45:12  带你游遍英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在印度奥里萨邦的一个村庄,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人象冲突事件,造成了一名70岁老奶奶的死亡。

6月10日,家住在Raipal村,现年70岁的老奶奶Maya Murmu到她村附近的森林里取水。

突然之间,一头大象从森林里冲了出来,朝她愤怒地奔去,并用粗壮的四肢对老奶奶Murmu进行踩踏。

图片

被其他村民发现时,老奶奶已经奄奄一息,情况非常危急,当即她就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抢救。

可惜伤势太严重了,不久后她被宣告死亡。

老奶奶的家人给她办完医疗和验尸程序后,到晚上才把她的尸体运回村子里。

按照当地习俗,他们打算当晚就为她举行葬礼,其他邻居也都前来帮忙,悼念老奶奶。

图片

然而谁也没想到当村民们为老奶奶的葬礼做准备时,那头袭击了她的大象又回来了。

原来它在袭击了老奶奶之后,根本没有走远,而是一直徘徊在村子附近。

看到气冲冲的大象朝他们奔去,村民们吓得马上四处逃窜,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而那时老奶奶的遗体还在柴堆上放着。

图片

大象并没有追赶其他村民,而是直接来到了老奶奶的遗体旁边,然后用它的长鼻子将尸体从柴堆上拖到地面,又继续残忍地踩踏她的遗体。

根据目击者村民的描述,当时他们吓得都逃跑了,然后大象就开始攻击尸体。“大象抬起遗体并将其拖走,非常残忍地踩踏,甚至她的肠子都出来了。”

村民们都不知道这头大象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它要不断攻击老奶奶,甚至连她的遗体都不放过?

随后,大象在遗体附近等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开始发出了咆哮声,像是在发出信号一样,吓得村民们都不敢轻举妄动。

离奇:老妇女被大象踩死,葬礼上它又来破坏遗体

结果在这头大象咆哮后,一群大象便从森林里走了出来,并开始袭击老奶奶所在的这个村庄。

它们首先袭击了老奶奶的房子,她住的泥房子瞬间就被大象踩了个稀烂,连她家养的山羊都被杀死了。

图片

愤怒的象群还袭击了其他房屋,吃掉谷物,在破坏了好几所房子之后,它们才开始离开。

当晚由于村庄受到象群攻击,一名为了逃命爬上大树的妇女还不得不在树梢上过夜,到了白天确保安全后才从树上下来。

据当地媒体报道,发起了两次袭击的大象是从贾坎德邦的达尔玛野生动物保护区过来的,

该保护区距离位于奥里萨邦的这个村子有200多公里。

在奥里萨邦经常会有大象袭击人类的事件发生,当地很多地方都被森林覆盖着,而近年来人与动物的冲突也变得越来越普遍。

离奇:老妇女被大象踩死,葬礼上它又来破坏遗体

根据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数据,在印度每年约有100人因遭到大象袭击而死亡,要是加上那么没被记录上的事件,这个数字可能高达300人。而人们至今都搞不懂为什么大象会如此针对性地袭击那名老奶奶,她生前对它做了什么吗?

为什么连她死去的尸体都不放过,甚至还号召了象群将其房子也踩塌了?

但这一事件也引发了网友对于大象表现出“报复性”行为的讨论。

“到底一个70岁的老奶奶是做了什么?才会让一头大象变得如此疯狂?”

“哇,她到底做了什么啊?”

“看来这头大象对她怨恨很深啊,它还再三确保她已经死了。我在想她到底对它做了什么?”

“肯定发生了一些事情,但现在只有这头大象才知道了。”

“大象不会忘记,而且它们具有非常高的情商。他们可以记恨一辈子。我只能说,大象做它所做的事一定是有理由的。我们人类是否能理解它的动机我不确定,但我确实相信大象的直觉。”

“他们说,大象不会忘记。”

“好吧,一开始袭击了老妇人,我可以理解,但它居然回来把她从柴堆上抬下来继续踩踏?不!这简直是难以置信,她一定是伤得那头大象很深才会这样吧。”

“而且这头大象想反复确定她已经完完全全失去生命才罢休的。她一定是在过去伤害了它,它才追捕她,并认出了她的气味,然后把她干掉了。”

众所周知,大象的记忆力很强。在西方国家人们也常说,大象不会忘记,也不会原谅。

一些研究象群袭击非洲肯尼亚村庄的科学家就曾推测称,大象对人类的袭击可能是对该地区几年前广泛的偷猎活动的“报复”。

图片

他们还报告说,由于偷猎和日益激烈的领土竞争,在某些情况下,大象甚至可能已经“不喜欢”人类。

这样的情况在印度也不少见。

在2020年11月初,15头大象疯狂地冲向了印度北方邦的村庄,

一下子摧毁了那里的庄稼和房屋,而更可怕的是一名10岁女孩也在这过程中被活生生踩死了。

图片

只能说这样的人象冲突,无论是对大象还是对人类来说,

都是极大的伤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7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