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组图)吃药演色情舞德州托儿所变虐童淫窟

www.creaders.net | 2008-06-23 14:38:56  京华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得克萨斯州城镇米尼奥拉一处托儿所竟变成秘密儿童卖淫场所,几名儿童被迫吞下药丸后在观众面前表演色情舞蹈。卷入案件的有4名儿童,其中3人是亲兄妹,现年分别为12岁、10岁和7岁。还有一名10岁女孩。组织者让其中一名女孩与其他孩子发生性关系。


当地时间23日,涉案者凯利将出庭受审。
 

同伙皮特曼已于今年初被判终身监禁。
 

同伙梅奥已于今年初被判终身监禁。

美国媒体22日报道称,得克萨斯州城镇米尼奥拉一处托儿所竟变成秘密儿童卖淫场所“米尼奥拉新潮

俱乐部”。在这里,几名儿童被迫吞下药丸后在观众面前表演色情舞蹈。目前有6名成年人涉案被捕,其中两人已获判终身监禁,另有一人将于当地时间23日出庭受审。

嫌疑人将受审

涉案嫌疑人、现年41岁的帕特里克·凯利当地时间23日将接受法庭审判。凯利受到暴力性侵害儿童、参与有组织的非法活动等罪名指控。若罪名成立,他将获判终身监禁。

美联社说,共有6名涉案成年人受到指控。凯利将是接受审判的第三人。在他之前,同伙杰米·皮特曼、肖恩特尔·梅奥均已获判终身监禁。

报道说,皮特曼和梅奥在托儿所内教不满10岁的孩子跳色情舞蹈,强迫他们每周一次登台表演,观众多时可达百人。演出开始前,皮特曼和梅奥还让他们服食一种“傻瓜丸”。经调查,“傻瓜丸”其实是强力止痛药,可致人成瘾。

兄妹3人受害

此事震惊全美。经调查,共有4名儿童牵涉其中。他们都是孤儿,其中3人是亲兄妹,现年分别为12岁、10岁和7岁。还有一名10岁女孩。

2005年3月,救助儿童基金会接到举报后展开调查,发现这些孩子遭受虐待且被迫从事色情表演。当时,他们中年龄最小的女孩还不满5岁。

孩子们说,“米尼奥拉新潮俱乐部”的组织者大约从孩子们5岁起就教他们跳舞,还让其中一名女孩与其他孩子发生性关系。组织者借他们的表演赚钱,但只向他们提供食物。

这几名儿童眼下正处于儿童保护组织照料下。基金会发言人莎丽·普利亚姆说:“孩子们好多了……经过心理咨询和药物治疗,他们正重新找回安全感和对他人的信任。”

养父涉案被捕

事实上,3名同胞兄妹有养父母,养父约翰现年64岁。3个孩子来到约翰家前,已辗转经历3个收养家庭。令人心寒的是,他们现任养父也是本案嫌疑人之一。

不仅如此,有指控称约翰18年前曾在加利福尼亚州性侵犯一名儿童。约翰已于本月18日被捕。

养母玛吉坚称自己与丈夫无辜。她说,两人30多年来一共收养了27名儿童,而且短期收留过数以百计的孩子。然而,她并未解释为何3个孩子会身陷“米尼奥拉新潮俱乐部”。

小镇居民震惊

事件曝光后,米尼奥拉居民雪莉·查德威克说:“此事震惊了整座小镇,太可怕了。”

米尼奥拉位于达拉斯市以东大约130公里处,镇上有大约5100名居民,却有30多座教堂。从外观看,案件发生的托儿所十分普通,距地方媒体《米尼奥拉观察报》报社仅数步之遥。

《米尼奥拉观察报》主编多丽丝·纽曼说,尽管从她办公室窗口就能看见那栋平房,但依靠儿童性表演获取钱财的事情闻所未闻。

在牧师蒂姆·莱奇努力下,昔日的托儿所正变身为一座教堂。他说:“让人们接受这样的转变确实有点难,但你可以决定是否宽恕这里发生过的一切。” (邵馨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