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杨安泽:香蕉人+哥特摇滚+美国总统=美国梦

www.creaders.net | 2019-08-13 14:06:06  音乐天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从神经兮兮的推特总统“特不靠谱”川普上台后,世界格局给他搞得鸡飞狗跳的。好多人提起这好斗多嘴的家伙,都恨得牙痒痒的,巴不得他马上下台。还好,四年一轮回的美国总统竞选大戏又开闸了,对川普早就看不对眼的仇家们从四面八方涌将了出来,其中包括本文主角——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安德鲁·杨,华裔企业家杨安泽。

这位长得像中国影帝黄渤的华裔企业家年纪轻轻,纯粹一个政治素人,在美国政坛可谓名不见经传。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大家十有八九都会觉得这是一个无足轻重的陪跑王,第一轮就会被淘汰的那种小Case。毕竟在大家观念中,华裔人士在美国政坛毫无份量,何况在目前激烈的中美贸易战背景下,华裔人士的参选更是“政治不正确”。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几场辩论会下来,“美国黄渤”的演技让人刮目相看,顺利干掉过半竞争对手,杀进九强。最令胡思客、马斯克(特斯拉CEO)和杰克(推特CEO)大吃一惊的是,他居然自称是哥特和后朋克音乐的爱好者,真的是“三克拍案惊奇”。笔者承认,就是这一刻,他刷新了我心目中的印象,鄙人决定路转粉。

基于我没有美国选票的缘故,鄙人就假装不关心他具体有哪些政纲了,说实话,谁当美国总统都没咱什么好事。但听说这位黄朋克的竞选纲领还挺朋克的,他说要给每个美国人发一千块美金生活费哦,还每月,这是要在头号资本主义国家搞社会主义么?人才啊!咋不来祖国发展?

但相信胆子大到去竞选美国总统还能通过两轮辩论会的人肯定不是无脑网红,我查了一下,他那个政纲学名叫无条件基本收入 UBI(Universal Basic Income):即“自由分红”,政府给每位年满18岁的公民,无条件每月发放固定数量的现金。钱从哪来?向科技大财团征税。敢情他想做罗宾汉啊,劫富济贫。但凡事一旦放上台面,肯定有其缘由,不管听上去有多荒诞。据称,此人是一位典型的美国精英,学经济与法律出身,父亲在IBM和GE工作,拥有69个美国专利;母亲读完统计学硕士后,成为了一名画家;他还有一个心理学教授的哥哥。不过笔者更好奇的是,这满门精英是怎么培养出一位哥特歌迷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位未来美国总统的摇滚标准像。

天哪,这不是黄贯中么?

从黄贯中长成黄渤,然后可能成为第一位黄皮肤美国总统的华裔企业家杨先生,岁月到底对他干了什么?真相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哥特和后朋克音乐肯定对他与众不同的人生观施加了不俗的影响力。让我们来看看他最喜欢的乐队都是哪些——

The Smiths!哇!

The Cure!哇!!

Joy Division, 哇!!!

R.E.M., 哇!!!!

Depeche Mode,哇!!!!!

赞不赞?爽不爽?不瞒您说,哥嘛,特摇滚!杨安泽的政纲到底正不正确,能不能当选,当选后对美国人民是祸还是福,说实话我一点也不关心,也轮不到我来关心。我想,既然他的音乐品位可见一斑,那真做上美国总统了,也不会比“特不靠谱”更不靠谱。至少在音乐口味上,我们达成了共识。喜欢音乐的孩子坏不到哪里去,哪怕是喜欢后朋克和哥特。希望他的UBI“一千美元”计划真的能治愈美国的穷人!

香蕉人+哥特摇滚+美国总统=美国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