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博尔顿要投票给拜登?外媒闹了个大乌龙

www.creaders.net | 2020-06-21 21:28:15  观察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计划出版592页起底川普执政内幕的新书,引发轩然大波。而在21日,有媒体报道称,博尔顿计划在11月美国大选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而不是川普,因为川普“已经无法代表共和党事业。”

  21日晚间,博尔顿方面发表声明,否认他计划在11月投票给拜登。博尔顿发言人澄清,作为一个保守共和党人,他既不会投川普也不会投拜登。  

国会山报最新报道截图:博尔顿否认将投票给拜登

  博尔顿在周日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专访,宣传自己的新书。期间,他这样告诉记者:“2016年,我把票投给了川普,而不是希拉里·克林顿。但如今,在我近距离地观察过川普总统以后,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我关心的是这个国家,川普并不代表我所支持的共和党事业。”

  《每日电讯报》将这个表态解读为在11月的大选中,博尔顿将投票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而不是他的前领导,现任美国总统川普。

  博尔顿这样一个死硬保守派居然会投票给民主党?包括CNN、《国会山报》在内的多家外媒都做了报道,引发不小舆论热议。  

《每日电讯报》独家专访最新截图

  很快,博尔顿发言人在周日晚些时候对媒体发表声明,澄清博尔顿立场。

  美国时政网站“Axios”从博尔顿发言人莎拉·汀斯利那里获得的一份声明称:“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博尔顿最近几天一直表示,他将以一名保守共和党人的名义写作。毫无疑问,他既不会投给川普,也不会投给拜登。”

  除了宣传新书以外,博尔顿再次在独家采访中把川普批判了一番。他说:“总统没有哲学基础和战略。他不知道美国的国家利益和他川普个人利益之间有什么区别。他混淆了国家利益和他的个人利益,这对国家来说非常危险。总统的表现得好像是他在管理一家小型家族企业,这对国家来讲是个大问题,他不能这样管理。这意味着他没有一致的主题或战略。今天做出的决定第二天很容易就会改变。”

  《涉事之屋:白宫回忆录》将于本月23日出版,但在出版之前美媒纷纷曝光新书中“猛料不断”,书中有关川普和蓬佩奥决策内幕的描述也引发了轩然大波,两人纷纷以痛骂博尔顿“出卖国家机密”,并以此为由要求禁止新书出版。

  据美联社(AP)当地时间6月20日报道,尽管川普政府努力阻止博尔顿发行新书,但美国法院的一名法官还是允许了这位前国家安全顾问继续出版《涉事之屋:白宫回忆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2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3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4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5 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惊呆网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2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3 看明白了吗?这已经是在鼓动群众造反
4 大局已定?美以双双撤军
5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6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7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8 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惊呆网民
9 于无声处听惊雷:2024会像1976,天翻地覆
10 一语成谶:马云的支付宝终成过眼云烟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3 {推讀}【文言文】中的「戰爭與 尭嶬歐曂
4 冬天的童话(四)陶伯河上的罗 野狼巴克
5 从叶挺空难真相看杨尚昆日记的 古林风
6 7012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7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炒菜,只有中 弓长贝占郎
8 七绝 题照(2148)外长端来 黄花岗
9 它是“癌症之王”,80%的病人 congrongli
10 周维荩的黄埔军校:与林彪同桌 壹嘉出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2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3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4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5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8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9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10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