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形势不妙 川普换“将”

www.creaders.net | 2020-07-15 19:19:5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形势不妙 川普换“将”

新闻网站CNBC / Change Research民调公司最新调查显示,川普总统在六个摇摆州支持度下降到43%的低点,大幅落后民主党准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的51%,也逼得川普15日宣布撤换竞选经理;而昆尼别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全国民调则指出拜登以52%的高支持率,领先川普多达15个百分点。

CNBC / Change Research在15日公布的民调指出,拜登在亚利桑纳州、佛罗里达州、密西根州、宾州和威斯康辛州等五个摇摆州民调取得领先,两人在北卡罗来纳州几乎持平。

六个州平均来看,拜登以49%的支持度领先川普的43%,这六州在2016年总统大选全由川普拿下,在11月恐面临翻盘危机。

持续扩散的新冠肺炎疫情似乎已成为川普的命伤,在疫情严重的亚利桑纳州,拜登支持度甚至高达51%;川普在宾州、密州和威州皆仅有42%的低迷支持度。

华盛顿邮报报导,在全国与摇摆州民调进一步落后拜登的情况下,川普15日宣布,改以长期政治幕僚史提皮恩(Bill Stepien),取代现任的巴斯凯尔(Brad Parscale)担任竞选经理;史提皮恩是新泽西州前州长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的前首席幕僚,在川普2016年参选总统时加入阵营至今。

从民调能明显看出,川普从3月和4月在摇摆州取得领先,到现在落居下风。六个摇摆州,仅认同川普在股市上的表现;疫情处理的不认同比率达57%,经济、民众生计、移民、纾困和使美国获得全球尊重等议题上,表态不认可的民众皆占多数。

此外有54%选民相信拜登在各项议题上的处理,将优于获得46%支持的川普;在健康照护和重视中产阶级方面,拜登也分别得到55%和53%的支持。

此份民调于10至12日调查六个州4332位选民,误差值为正负1.5个百分点。

昆尼别克大学的民调则显示,拜登支持率达52%,将37%的川普抛在后头;相较上月两人相差八个百分点,如今已被拜登拉开至15%。

更惨的是,川普的施政满意度下滑至仅有36%,来到两年多的新低;不满意他施政表现的选民多达60%,较上月增加五个百分点。

昆尼别克大学民调分析师马利(Tim Malley)表示:“距离选举还有16周,但川普选情真的非常不乐观,在民调中完全没有露出一丝曙光。”而且拜登也逐渐获得中间选民认同,支持率也以51%对34%取得优势。

此份民调于9日至13日调查1273位选民,误差值正副2.8个百分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