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洛杉矶亚裔大联手 “十一”中领馆前抗议呼吁自由

www.creaders.net | 2020-10-02 21:25:32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月1日,洛杉矶亚裔团体罕见联手,响应全球十月一日联合抵制中共行动。他们抗议中共强势碾压人权,呼吁“抵制中国,现在自由”,要求把自由还给所有受中共钳制和打压的族群。

洛杉矶亚裔大联手 “十一”中领馆前抗议呼吁自由

(视频截图)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前,包括台湾人公共事务会洛杉矶分会、洛杉矶维吾尔人组织、洛杉矶视觉艺术家协会、中国民主平台、南加州越南人社区组织、洛杉矶香港论坛、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等在内的亚裔团体聚集在一起。

  他们高举各自的旗帜,抗议中共对蒙古人、维吾尔人、藏人、香港人、台湾人和中国人的暴政,要求把自由还给所有受暴政压迫的族群。

  来自大陆的民主倡导人士陈先生说:“今天是10月1号,其实不是国庆,而是国殇。我们所有追求民主自由的伙伴们,站在洛杉矶中领馆前,一起发声,揭露中共71年来灭绝人性的罪行。”

  陈先生历数中共从当年“武装暴动分裂国家到现在的新冠病毒”,给中国造成的直接死亡人数恐达数亿,期间包括迫害西藏、新疆、内蒙等地少数民族、朝鲜战争、土改、镇反、三反五反、反右、四清、大饥荒、文革、八九六四、镇压法轮功、计划生育、镇压香港反送中,等等。他指出,亡灵的数字无法估算。

  同样来自大陆的李鑫一直致力于“翻墙”使命,通过创立“翻墙协会”为国内民众打通信息渠道。他说:“揭露中共各种罪行是应该的,因为它罪恶滔天。可是,中国的老百姓实际上并不知道这一点,因为防火墙把他们完全阻隔了。防火墙是它最后一道遮羞布了。”

  李鑫的翻墙会网络平台不仅向国内输入信息,也把国内的信息输出到国际上。他征集到国内许多民众对现实的看法,并挑选了其中一部分带到了这次的十一全球联动活动上。

  希拉里女士来自台湾,她告诉美国之音,她支持台湾独立。

  定居美国多年的艾尔肯·斯迪克(Erkin Sidick)是世界维吾尔大会的资深顾问。他对美国之音说:“维族人处境危险,面临灭绝。中国政府从2017年开始加大了行动的力度,现在维族人正在走向灭亡。代表新疆政府的一个机构说,在仅仅2020年这一年,就要把四百万维族人搬迁到中国的汉人省份当强制劳工。”

  来自香港的保罗(Paul)也定居在洛杉矶。他告诉美国之音:“今天来这里参加抵制中国的活动。今天应该是中国国庆日,但是,我们要告诉全世界,在中国之外的任何人都不应该庆祝;我们要告诉全世界,无论是香港人、台湾人、西藏人,还是维族人、蒙古人,甚至印度人,都在某种程度上被中国压制。”

  随着中共政府近年来对香港、新疆、西藏和内蒙古等地的打压升级,全球抵抗力量的协作与日俱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