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媒:川普如果输给了病毒,后果很可怕

www.creaders.net | 2020-10-03 19:06:12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2日离开白宫转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10月2日晚,美国总统川普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在白宫接受了初步治疗,并于当晚被转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2日报道,白宫新闻秘书 Kayleigh McEnany 透露,川普将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Walter Reed)度过“接下来的几天”。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在2日凌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在早晨出现了发烧等症状并感觉“极度疲惫”。这位知情人士说,这种发烧仍然符合白宫早些时候白宫医生对总统“轻微症状”的描述。

  川普的白宫私人医生肖恩 · 康利(Sean Conley)在当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川普已于2日注射了单剂量8克的由Regeneron公司提供的一款实验性抗体药物用于治疗。

  生物技术公司 Regeneron 的首席执行官伦纳德 · 施莱弗博士2日向CNN证实,他们提供这种药物是因为总统的医生提出了“同情使用”的要求。这种疗法被称为REGN-COV2; 该公司称之为两种单克隆抗体的“鸡尾酒”。

  据介绍,多克隆抗体是用几种不同的免疫细胞制成的,而单克隆抗体是用同一种免疫细胞制成的,为了进行单克隆抗体治疗,Regeneron公司的科学家们选择了2种抗体,这些抗体能够在实验室中最好地中和新冠病毒。

  Regeneron公司在6月份开始在人体中进行测试,刚刚结束了275人的临床一期/二期测试,现在正进入1300人的二期/三期测试。早期试验表明它是安全的。

  施莱弗说: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他(川普)处于一个更高风险的群体中,我们给他注射抗体是希望能够给他的免疫系统足够的刺激,这样他就可以赢得这场战斗并完全康复。”

  “川普总统的免疫系统正在与新冠病毒进行‘竞赛’。如果病毒赢了,显然会有可怕的后果,我们的抗体所起的作用就是让它成为一场公平的战斗。” 伦纳德 · 施莱弗说。

  2日早些时候,川普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我想感谢大家给予的巨大支持,”“我认为我现在很好,我们会确保一切顺利。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