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最快明天出院!医生曝川普惊人恢复速度

www.creaders.net | 2020-10-04 10:28:47  BBC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快明天出院!医生曝川普惊人恢复速度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医生周日(10月4日)向公众宣布,医疗团队对总统身体恢复情况表示“谨慎乐观”,最早可能让他周一出院返回白宫。

白宫医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承认对川普使用了辅助供氧和类固醇消炎药地塞米松(dexamethasone)。他周六曾拒绝透露总统是否需要辅助氧气,也拒绝透露具体哪天可以出院。

地塞米松的药理是抑制人体的免疫系统,平息人体免疫系统抵抗入侵病毒时的可能出现的致命过度反应。它只适用于住院并需要吸氧或用呼吸机的重症病人,对症状轻微的患者无效。

第一夫人梅拉尼亚和川普身边不少人一样感染了新冠病毒,现在白宫养病。

康利医生和医疗团队其他医生向媒体通报特朗普的治疗情况

美国总统川普的医生康利(Sean Conley) 和同事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外向媒体通报川普的治疗情况。

川普周六表示,他情况良好,但未来几天将是“真正考验”。他说相信自己能很快复出。

在因确诊新冠肺炎被送入医院治疗的第二夜,川普于美国时间周六晚间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作出如上表述。而在此之前,白宫多名人员在当天对他的健康状况发表了不同评论。

川普在位于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的套房中录制了一段4分钟长的视频,他在视频中看上去有些疲惫,但表示自己感觉“好多了”。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内,我才想那是真正的考验,所以我们会观察接下来两天会发生什么,”川普面向镜头说。

    视频中川普身穿西装外套与白色衬衣,没有打领带。他向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的医生与护士们表达了感谢。

    “我来这里的时候感觉不是太好,现在我好多了,”他说。

    他还表示想要重回竞选轨道。他将在11月3日的美国大选中对阵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

    川普于美国时间周五凌晨宣布,自己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这打乱了他的竞选活动,同时也给他对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提名带来了不确定性。

    President Trump at a conference room in hospital

    川普还发布了一张在医院身着便装的照片。

    川普发布视频前的混乱信息

    川普确诊新冠病毒引发了公众的极大关注。在川普周六发表视频前,白宫不同官员对他的健康状况发表了不同言论,使得外界无法准确知晓川普病情的严重程度。

    白宫医疗团队的多名医生在周六早间表示,川普的情况正在改善,而他已经在谈论重回白宫。一名医生表示,川普对他们称,“我觉得我今天就可以走出这里了。”

    但在数分钟后,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向记者们表示,川普在过去24小时的生命体征“非常让人担忧”,接下来的48小时将至关重要,眼下的川普仍未处于全面恢复状态。

    据路透社报道,梅多斯向记者作出上述表述时要求自己的身份不被曝光,但在新闻发表后,梅多斯改口称,川普情况“很好”,且“医生们对他的生命体征非常满意”。

    路透社援引一名要求匿名的川普顾问表示,川普对梅多斯最初的发言感到不满。

    另一名消息人士向记者表示,川普在入院前曾输氧。而在让川普住院的决定作出之前,他出现呼吸困难症状,且血氧含量下降。

    康利医生周六白天在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外向记者表示,川普没有出现过呼吸困难的情况,在抵达沃尔特·里德医院后没有输过氧,且已经连续24小时没有发烧。

    康利在记者会上拒绝就川普的可能出院日期作答。周六晚上他发表声明称,川普目前“尚未走出困境”,但他对川普的情况感到“谨慎乐观”。

    川普的医疗团队在周六晚间表示,川普已经服用第二剂瑞德西韦,他在周六下午将大部分时间用于“执行公务,且在病房内的移动毫无问题”。

    川普今年74岁,由于他是男性且被归类为肥胖,他属于新冠肺炎的高风险人群。目前他在接受试验性的鸡尾酒疗法,且同时服用药物瑞德西韦。

    “今天的情况是奇怪的,医生们这样说,白宫信源那样说,而且双方都在事后修改自己的说法。这种现象只能加深这个政府的信誉问题,”弗吉尼亚大学政治分析人士康迪克(Kyle Kondik)表示。

    Supporters of President Donald Trump rally outside 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 3 October 2020

    10月3日,川普的支持者在医院外举行集会。

    川普与拜登的竞选活动现状

    “我认为我会很快回来,我期待以这场竞选开始的方式完成竞选之旅,”川普在推特上表示。

    川普的竞选团队周六称,在川普可以重回竞选轨道前,该团队将“全速”前进。

    该团队呼吁,希望目前川普的儿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埃里克·川普(Eric Trump)及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等高级“代理人”可以“将竞选活动向前推进”。

    一名川普团队发言人向福克斯新闻(Fox News,霍氏新闻)表示,他们将于周一(10月5日)举行首场网络集会。

    美国时间10月7日(周三),彭斯将与民主党副总统提名人选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举行首场辩论。

    与此同时,川普的对手、民主党人拜登的竞选活动已经恢复,他已在本周六举行一场网络活动。

    在周六的活动上,拜登向川普表达了希望他痊愈的祝愿,但同时大力抨击川普对于疫情的应对。他称川普的应对方式“不合情理”,还对川普在今年夏天提到新冠死亡率时作出的“事情就是这个样子了”(it is what it is)的表态进行了批评。

    “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遇到过的最卑鄙的事情之一,”拜登称。

    拜登在周五的检测结果呈阴性,他表示自己将在周日接受下一次检测。

    “我是在以民主党人的身份参加竞选,但我将成为一名美国总统,”拜登周六在推特上表示。“不管你是不是投票给我,我都将代表你。”

    美国两党及白宫政要最新检测结果

    到目前为止(10月3日),白宫工作人员及川普密切接触者已公布的绝大多数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没有人能确定谁是这些美国主要政治人物及其亲属中最先感染新冠病毒者,或是谁将病毒传染给谁,或在何处感染该病毒。

    阴性测试通常意味着一个人没有受到新冠病毒感染。

    但是,测试准确性可能会因情况有所不同。具体取决于疾病过程中何时采集样本,并且在接触感染者不久后采集的样本可能无法提供准确的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