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狂轰拜登:背叛美国,贪腐、要与中国交易

www.creaders.net | 2020-10-15 16:09:3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15日下午赴北卡举行造势活动。图为造势现场。美联社

川普总统15日下午赴北卡举行造势活动。图为造势现场。美联社

川普总统15日下午赴北卡举行造势活动,在演讲中再次攻击竞选对手白登(Joe Biden)及其儿子杭特·白登(Hunter Biden)贪污腐败,称杭特试图与中国私人公司交易,背叛美国;川普也多次抨击制造假新闻的媒体是"人民公敌"(enemy of people),並敦促北卡重启学校,用自己儿子拜伦(Barron Trump)已从新冠肺炎中康复的案例佐证"孩子们的免疫系统更强",让民主党州长尽快重开学校。

距离11月3日的大选仅剩两周多,为弥补因月初确诊新冠肺炎而暂停的造势活动,川普总统本周开始到摇摆州举行多场造势,继佛州、宾州、爱州的竞选活动后,川普15日赴北卡Pitt-Greenville机场,举行本周第四场"让美国再次伟大"造势集会並发表演讲,呼吁民众投票,称北卡能"让美国再次富裕(wealthy)、强大(strong)、安全(safe)"。

川普15日重申"白登赢了就等于中国赢了",而"北卡赢了就等于美国赢了",他表示,今年的大选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而白登不仅会牺牲北卡乃至全美大量工作机会,更会背叛美国,他提及美国着名保守派小报《纽约邮报》14日公开的杭特·白登私人电脑硬碟资料与邮件纪录,称赞该报导並表示白登父子已腐败多年,"如果白登当选,美国就会被中国拥有,但我不会让这发生"。

川普说,北卡在2016年就选择了"一位将美国放在首位的总统",今年也有信心赢得北卡,川普称自己已领导美国完成众多惊人之举,包括在防疫上的成绩,"看看欧洲的现况",川普指目前美国经济处于"空前盛况",将在短期内恢复到九个月前的状态。

川普敦促北卡州长重开学校,加速复工,提及自己的儿子拜伦已从新冠疫情中恢复,"孩子的免疫力比我们更强",完全不用担心病毒,此外他也抨击包括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在内的民主党州长是"美国的耻辱","共和党州长才是美国的骄傲"。

川普狂轰拜登:背叛美国,贪腐、要与中国交易

川普在演讲中多次批评媒体"制造假新闻",並指着现场的媒体称他们是"人民公敌",与白登都有腐败关系。

川普15日晚8时将出席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在佛州举行的里民大会(townhall),同一时间白登也会出席美国广播公司(ABC)在宾州举行的里民大会,川普在15日的造势活动中称自己非常期待今晚的活动,批评白登"连两句话都说不清楚",不知道为什么ABC要为他举行"比儿童节目还糟糕的活动"。

针对贺锦丽出于安全考虑取消近几日的线下活动,川普表示要给他们送上最真诚的祝福,"虽然我确诊的时候他们也没祝福我";为争取女性选民,川普本周二在宾州造势时,曾公开呼吁"郊区女性"(suburban women)投票给他,他在15日的造势中称,"女性最需要的就是安全感,我拯救了城郊社区,她们更应该喜欢我"。

对于已在联邦参院持续几天的大法官被提名人巴瑞特(Amy Coney Barrett)任命听证,川普在造势演讲中褒奖巴瑞特,並重申自己仍在总统任内,完全有资格提名新的大法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