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富比士杂志:川普负债至少十亿

www.creaders.net | 2020-10-16 11:26:1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富比士杂志:川普负债至少十亿

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楼(Trump Tower)。(美联社)

富比士(Forbes)杂誌16日报导,对于川普总统负债多少,许多民众都认为约在4亿左右,特别是川普15日晚间的里民大会上也提到这个数字,但实际上川普负债总金额至少10亿以上。

报导指出,从饭店、大楼、豪宅到高尔夫球场,川普手下有10多项资产都处于负债状态,其中许多在联邦政府的财产申报裡可以找到,累计金额为4亿4700万元。

然而,川普许多贷款並没有完全透明化,许多真实内容其实尚未曝光,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並非唯一一家愿意借钱给川普的银行,至少有其他6家金融机构都贷款给了川普,其中两家的贷款是在川普当选后才办理或申请重整。

报导指出,某些传言指称川普已经"破产",但根据富比士杂誌估计,川普身价约有36亿,扣除负债之后约剩25亿,仍然颇为可观。

富比士杂誌列举了川普负债的主要项目包括:

*美洲大道1290号(1290 Avenue of the Americas)大楼:川普负债2亿8500万元,

川普持有这栋大楼的30%股份,贷款在2022年11月即将到期,利息为3.34%。2012年,川普与生意伙伴"沃纳多地产信讬"(Vornado Realty Trust)共同向四家金融机关申请到9亿5000万元贷款,其中包括德意志银行、瑞士银行(UBS)、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及中国国营的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Bank of China)。中国银行今年4月接受新闻网站Politico访问时说,已经把贷款转卖其他机构。

*华府特区川普国际饭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Washington, D.C.):川普负债1亿7000万元

这笔向德意志银行申请的贷款采浮动利息,2024年即将到期。

*加利福尼亚街555号(555 California Street)摩天大楼:川普负债1亿6200万元

这栋位于旧金山的摩天大楼是川普与"沃纳多地产信讬"共同投资,川普拥有持股30%。贷款银行目前无法确知,利息为5.1%,贷款将于2021年9月到期。

*华尔街40号(40 Wall Street)曼哈顿大楼:川普负债1亿3800万元

由"阶梯资本公司"(Ladder Capital)提供的贷款,利息3.665%,贷款将于2025年到期。富比士报导指出,川普宣布角逐2016年总统大选后几周,便拿这栋曼哈顿大楼办理再融资(refinance),借到1亿6000万元。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纪录显示,目前这笔贷款还到还剩1亿3800万元。

*川普全国都瑞尔迈俱乐部(Trump National Doral):川普负债1亿2500万元

这笔贷款是向德意志银行申请,采浮动利息,2023年到期。富比士指出,川普2012年拿位于迈阿密的这座高尔夫球度假村,向德意志银行申请到1亿多元贷款,在他宣布参选后的2015年8月间,又以度假村二度贷款1900万元。

*川普大楼(Trump Tower):川普负债1亿

向"阶梯资本公司"申请的这笔纯利息贷款(interest-only loan),利息4.2%,2022年到期。

*芝加哥川普国际饭店及大楼(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川普负债7500万元

贷款机构为德意志银行与"芝加哥单位收购公司"(Chicago Unit Acquisition),部份项目将于2024年到期。

*川普大厦(Trump Plaza):川普负债1300万元

贷款机构为"阶梯资本公司",利息3.85%,2024年到期。

*川普佛州棕榈滩(Palm Beach, Fla)住所:川普负债1100万元

贷款机构为专业银行(Professional Bank), 利息4.5%,2048年到期。

*小马颈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Colts Neck):川普负债1100万元

贷款机构为爱姆柏伊银行(Amboy Bank),利息5.25%,2028年到期。

*川普公园大道(Trump Park Avenue)大厦:川普负债1000万元

贷款机构为投资人存款银行(Investors Savings Bank),利息3.25%,今年到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