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时报彻底撕破脸:让我们把川普赶下台

www.creaders.net | 2020-10-17 20:38:32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对于很多华人来说,我们以前看到的媒体报道普遍都是正面的,即使一些负面新闻,也只是涉及到民生,娱乐方面。但是到了美国才发现,原来新闻竟然可以如此劲爆,揭黑骂总统候选人已经不算什么事情了。

比如昨天纽约时报就非常大胆的来了一篇直接叫嚷现任总统下台的文章,内容“慷慨激昂”,完全是与总统“撕破脸皮。直接开打!”

纽约时报编辑委员会(The Editorial Board)16日对川普总统上台以来的施政表现发表"判决"(THE VERDICT),指川普犯错罄竹难书,光做一任就超过数十年来累计的总统错误,对美国民主是二战以来最大威胁,不配当总统;纽时呼吁国人要有义愤填膺的感受,用选票把川普赶下台,不让他连任,免得国家万劫不复。

以下是纽时的文章节选:

01 ●他得罪友邦 却拥抱朝俄独裁者

在他的领导下,消费者保护局不再保护消费者,环境保护署不再保护环境。专文写道,与美国有着长久情谊的友邦,川普一个个得罪,改而拥抱独裁统治者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俄罗斯总统普京。川普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协定(TPP),引爆美中贸Y大战,对数千亿商品加徵关税。

02 ●他打压对手 背弃公益只图私利


对于美国民主来说,川普竞选连任形同二战以来最大威胁,川普上台以来对美国内政外交都造成严重伤害,滥权、打压政治对手、罔顾政治传统,背弃公共福祉只图私人商业利益与政治利益,他不配当总统。

纽时编委会指出,川普存有种族歧视、仇外心态,分化美国社会,恶意攻击美国同胞,11月3日的大选是转点,将决定国家的未来,与人民选择走上哪条路;川普第一任期内,美式民主的韧性遭遇痛苦试炼,若还要再熬四年,一定更糟糕。

03 ●他频频犯错 美国总统无出其右

美国选民等着排队投票,人龙可能在自己的家乡城镇绵延,川普则扯开喉咙,拚命抹黑民主程序的核心价值;川普一再拒绝和平转移政权,主张唯有自己胜选才是合法的结果,要是他输了,准备上法院甚至街头,对抗美国人民的选择,此时此刻,美国民众一定要在愤怒当中重新站起来。

川普之烂,在现代美国总统裡无人能出其右。纽时指出,2016年,他痛斥国家的沉疴,打动很多选民的心弦,但近四年人民学到的教训是:川普无法解决沉疴,因为他自己就是国家最重大的问题。

纽时指出,川普领导一个日益多元的国家,自己却煽动种族歧视;世界紧密相连,他却要切割孤立;他是个江湖术士,一直吹嘘从没办到的事,还矢言做自己绝不会做的;川普让人看破手脚,他没有建设的能耐,反倒大肆破坏。值此倾危时刻,就算偏好共和党籍总统的美国人民,也该挺身而出,以投票来保存、保护并捍卫这个国家。

纽时这一篇文章洋洋洒洒,大骂现任总统,也实在在历届选举中,算是“发狠”比较猛的,效果如何呢?


反正大选不过十来天了,各位握好选票,当天投票的不要迟到,提前投票的,全美各州现在已经开始了,选择提前投票一定要早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2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3 女统战部副部长有20位情人,最年轻的仅17岁
4 他们纷纷弃中俄而去,美国大丰收
5 网传刘鹤被抓!知名时评人士蔡慎坤这样评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刘鹤到底有没被抓?国内消息来了
3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4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5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6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7 错得离谱!北京黔驴技穷
8 这一幕恐令人民币跌至9
9 美女去男友家上厕所后崩溃分手,原因竟是…
10 外媒再曝:秦刚已被处决 如果他没死…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3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4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5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9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10 金灿荣酒后吐真言, 出卖灵魂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