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律师团捐款纪录曝光:捐拜登9万 只给川普……

www.creaders.net | 2020-10-22 12:57:22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律师团捐款纪录曝光:捐拜登9万 只给川普……

美国律师私下的捐款纪录显示,川普竞选连任团队的外部法律顾问众达(Jones Day)律师事务所旗下的律师狂捐款给拜登9万美元,只捐给川普团队50美元;另一间事务所帮川普阵营打官司赚了700万元,旗下律师却一毛也没有捐给川普。

路透社分析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有关律师选民个人捐款的数据资料,发现了相当讽刺的结果,数据显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年8月31日期间,川普连任竞选团队的外部法律顾问众达律师事务所旗下的律师们,私底下一共捐款给拜登阵营9万美元,过去一年半来只捐给川普50美元。选举委员会资料显示,众达律师事务所自2019年初开始担任川普团队的外部法律顾问,并且获得超过450万美元报酬。

不只众达,另外3间代表川普个人或竞选团队的律师事务所,包含波特?莱特事务所(Porter Wright Morris & Arthur)、本森和托雷斯卡索维兹事务所(Kasowitz Benson Torres)、及位在华府的摩根路易斯律师事务所(Morgan, Lewis & Bockius)等三大律师事务所旗下律师,捐给拜登的捐款都远多于川普。

其中,波特?莱特事务所8月曾帮川普阵营为宾州的通讯投票程序问题打官司,获取25万美元报酬,不过旗下律师私下却捐给拜登5,750美元,捐给川普0元。

路透社指出,长久以来美国律师捐款给民主党的金额向来比共和党多,路透社此次分析12万笔捐款纪录,并且根据捐款者的职业与雇主身份加以分类,这些捐款纪录只代表律师个人,不代表事务所立场。

结果显示,过去一年多来,拜登阵营一共获得律师们将近2,900万美元捐款,川普阵营只获得不到175万美元捐款,两人的差距极为悬殊。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资料显示担任拜登阵营外部法律顾问的柯文顿与柏灵(Covington & Burling)事务所旗下律师,同时也是拜登的最大捐款人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