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时代广场这广告牌,惹怒伊万卡夫妇

www.creaders.net | 2020-10-25 19:47:23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上,赫然立着两块醒目的,“恶意攻击”伊万卡夫妇的巨型广告牌:川普女儿伊万卡在一则广告中面带笑容指着纽约及全美的新冠疫情死亡数据;另一则广告画面中,川普女婿、白宫顾问库什纳头像旁则写着一句“纽约人将遭受痛苦,这是他们的问题”的话,下面还画有一排裹尸袋。

时代广场有关伊万卡夫妇的广告牌 图自“林肯计划”社交账号

  这两则广告由反川普的共和党组织“林肯计划”最近一手筹划,而这将伊万卡夫妇惹怒了。10月23日,代表伊万卡夫妇的律师卡索维茨(Marc Kasowitz)向“林肯计划”发出律师函,强烈要求该组织撤下这些“虚假、恶意诽谤”的广告,否则将面临起诉与巨额赔偿。

  卡索维茨表示,“库什纳先生从未发表过这样的言论(即‘纽约人将遭受痛苦,这是他们的问题’),川普女士也从未做过广告中这样的手势举动,林肯计划的所作所为是一种令人发指和可耻的诽谤。”

  10月24日,“林肯计划”在推特上公布了这则“威胁起诉”的律师函。不过,该组织对此丝毫不慌,不仅抨击伊万卡夫妇对美国人民极其冷漠、缺乏同情心,还向夫妇俩“回敬”了一封法律声明。

  当天,“林肯计划”先是以一句“疯子(nuts)”回应伊万卡夫妇的律师函,似乎颇为不屑。而后,该组织还进一步发布声明做出回应。

  “林肯计划”还坚定地表示,他们不会撤下广告。“贾里德和伊万卡一直被称为‘与世隔绝的霸凌者’,他们从未表现出丝毫对美国人民的尊重。我们打算对他们表示同样的‘尊重’。广告牌会一直挂在那。”“人们会不断被提醒,伊万卡夫妇对美国人民所表现出的残忍或冷漠,以及令人震惊的同情心缺失。”

  不仅如此,10月25日,“林肯计划”还向伊万卡夫妇“回敬”了一封法律声明,并将此消息顶置在其推特账号上。

  这份声明指出,广告中的画面与言论确实存在,完全与伊万卡夫妇的律师所说相反。声明表示,在库什纳被委托领导新冠疫情应对期间,他确实说过纽约人“将遭受痛苦,这是他们的问题”的话,美国杂志《名利场》(Vanity Fair)曾对此做过报道。

  据观察者网查证,在《名利场》今年9月的一篇报道中,广告中的这番话是在库什纳抱怨纽约州长科莫时所说。根据文章中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这句话完整的版本是,库什纳表示“科莫没有积极打电话为他的州争取个人防护设备(PPE)...他的人民将遭受苦难,这是他们的问题。”不过,“林肯计划”的广告中仅引用了这句话的后半段。

  另外,伊万卡确实做过广告中的手势。但“林肯计划”方律师承认,伊万卡当时的手势指向的是一罐戈雅(Goya)牌黑豆罐头,现在被替换成了疫情数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高层将领联署参与
2 耶鲁中国留学生入境美国被查8小时,签证注销
3 习家军不断爆雷 辛亥革命要来了
4 习猛醒 或许以后再不提这个字了
5 流放消失被退休 中国“外交战狼天团”惨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上热搜!中国悄悄删除了这篇千古名文
2 中国一场体制内大洗牌正在到来
3 刘源携红二代反习 高层将领联署参与
4 传胡海峰升官 习给了他这差事
5 耶鲁中国留学生入境美国被查8小时,签证注销
6 震惊墙国 这个北大教授让习下不了台
7 都走了 外教正成群结队离开中国
8 重大里程碑?中国首艘国产邮轮很尴尬
9 习家军不断爆雷 辛亥革命要来了
10 2023哪款手机最耐用、最易维修?冠军揭晓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7014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3 域外国家有权内政其外交政策而 东田枫叶
4 人类的愚蠢殊途同归(无论东方 hechun
5 螳螂的故事-大麻咋了? 理财煮妇
6 血压的显性和隐形 秋念11
7 大统华华人超市的年味,看看价 foodview
8 104歲國醫大師鄧鐵濤的養生秘 congrongli
9 七绝 题照(2151)远胜曹公 黄花岗
10 外汇交易课程和实战视频16 迷思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3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4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5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6 我与两条人命脱不了干系, 投 体育老师
7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8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9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10 奇葩的土地上腊肉飘香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