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媒体人分析摇摆州为何从蓝变红

www.creaders.net | 2020-10-31 12:03:04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媒体人分析摇摆州为何从蓝变红

美国大选现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日,美国媒体人丹尼尔.阿洛特(Daniel Allott)记者接受了《英文大纪元》“美国思想领袖”节目的采访,介绍了包括宾夕法尼亚州、爱荷华州、威斯康辛州等摇摆州的选民为何在2016年的大选中从支持民主党转为支持共和党。他还谈到这批选民在经历了川普的第一任期后,变得越来越支持川普总统。 

阿洛特介绍说,他于2017年川普总统宣誓就职后,曾用了3年时间走访了在美国中部从佛州到阿巴拉契亚(Appalachia)地区,从美国中西部到犹他州和加州的九个不同的县,和当地的居民交朋友,建立信任。在与这些民众交流后,他发现这些美国中部偏远地区民众支持川普有三大原因:川普与民众之间建立了一种信任和善意理解; 川普的中共政策得人心;民主党太左了。

川普与偏远地区民众建立了一种信任和善意的理解

虽然川普在参选之前是一位纽约市的房地产大亨,并非一位可以跳上拖拉机干农活的人,而美国的农业社区历史上的支持者一直都是民主党人或无党派人士,但是,在2016年的大选中川普总统赢得了70%的美国农民的选票。

阿洛特分析说:很多偏远地区的民众觉得美国的左派、美国的精英阶层、好莱坞和媒体文化看不起偏远民众和他们保守的价值观、信仰理念、家庭观念和他们看重生命的理念等。然而,偏远地区的民众却必须受制于各州的州府或华府制定的规章制度和法令。同时,他们必须给政府缴税,却无法得到应该得到的资源。

他们还觉得自己的工作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并愤慨于当地的学校的资金严重不足。 他们无法得到他们所希望得到的健保;他们的孩子必须去州府或其它城市上学 ,而且他们依赖生活的土地由于资源欠缺变得贫瘠,他们憎恶这个现实。

但是,川普总统认可这些偏远地区民众工作的重要性,比如川普总统经常说的:“你们的工作是重要的。我承认你们做的工作,可以令美国再次伟大。我们无法仅仅依靠服务业和高科技工作生存,我们需要农业,我们需要卡车司机,我们需要偏远地区的制造业, 我们需要所有的这一切以向前发展。 ”

偏远远民众还发现川普总统在意他们所处的困境。阿洛特说,他采访的很多民众会说:“川普在聆听我们的心声”,因此偏远地区的民众与川普总统之间建立了信任。他们知道,川普总统不会拿他们的价值观开玩笑,而川普总统的爱国理念也在这些民众心中产生共鸣。

因此这批在2016年由蓝转红的选民,在川普总统第一任期的四年中,变得更加支持川普总统。

川普总统的中共政策得人心

在过去几十年中,美国的前几任总统一直都在警告中共:“不要盗窃我们的知识产权,不要从事不公平竞争,不要对我们的产品设立额外的关税,不要操控你们的货币。”但是由于没有惩罚机制,中共对这些警告一直都是充耳不闻, 而美国历届总统对此也没有拿出应对策略。

而川普总统就职后改变了这一现状,他与中共打了贸易战。川普总统对中共说:“既然你们仍然在做这些不该做的事情,那我们将对你们的产品增收关税。”而作为报复,中共当局对于美国中西部生产的类似于大豆、猪肉、玉米等农业产品也增收了关税。中共和美国的主流媒体因此以为,中共的报复政策会令川普在类似于威斯康辛州、爱荷华州甚至北卡罗来纳州等美国重要农业产区的支持率受损。

然而阿洛特发现,在与当地的民众、甚至当地的民主党选民讨论此问题后他发现,偏远地区民众对于川普总统的中共政策是支持的。这些民众说:“我们非常高兴,终于有一位美国总统兑现了他的警告,因为这是涉及到公平竞争的问题。我们需要我们与外国盟友或对手进行公平竞争,我们需要追究他们的责任。”

阿洛特说表示,对于所有的人,特别是保守派和美国农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美国很多农民甚至认为,他们农产品价格被迫下降是一种爱国之举,他们在做牺牲。因此很多农民说:“我们赞成他的中共政策,我们认为他的政策最后会见效。”

阿洛特举例说,威斯康辛州的一位大豆和养鸡专业户基利安(Bernie Killian)是一位民主党人,他本来不喜欢川普。但是当他们谈及川普的中共政策时,基利安说:“我认可他的中共政策,我希望美国前几任总统就能够追究中共的责任。他(川普)在这方面的政策是对的。”

阿洛特介绍说,在2018年至2019年的美中贸易战期间,美国农民对川普的认可率其实在上升,而且大多数美国人都支持川普的中共政策。

而在类似于枪支问题、移民问题、反堕胎问题、宗教自由等文化和社会问题上,偏远地区的选民也都支持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的政策。

民主党变得太左了

虽然美国偏远地区的很多民众很多本来家族世世代代的都支持民主党,但是他们在文化上非常保守,因此他们认为民主党在最近几年变得太左了。他们无法接受现在的民主党支持堕胎等左派理念。 

阿洛特介绍说,他曾经与一些地区在2008年和2012年大选中支持过奥巴马总统、现在却转来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交流过。这些民众表示,他们在2008年和2012年大选期间支持奥巴马,是因为奥巴马参选时曾经承诺,他会是一位寻求和解党派分歧的总统。奥巴马说他会调和美国种族之间的分歧,并建立一个没有种族问题的国家。但是,奥巴马当选后,这些承诺全部都没有兑现,这令当年奥巴马的支持者认为自己上当受骗了。因此,在2016年川普参选时,他们对川普持开放态度。

同时,这些地区的亚裔和古巴裔美国人支持共和党,是因为他们意识到美国民主党走的是社会主义,甚至是共产主义路线。这些为了躲避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逃到美国的人们并不希望见到美国也变成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国家。

阿洛特因此表示,人们支持川普,是因为川普的政策在美国是受到欢迎的。而且川普总统非常清晰地表明自己想做的事情,并兑现了很多承诺。他说:“考虑到民主党这几年变得这么左,我不认为民主党在2020年的大选中有任何赢得这些偏远地区农民的支持可能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