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民众在最高法院前为川普祈祷

www.creaders.net | 2020-11-08 12:01:28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民众在最高法院前为川普祈祷

11月7日,美国华府上百民众在最高法院前集会,呼吁“停止窃选”,他们中也有人为川普总统祈祷,祈祷神在美国大选的艰难时刻,秉持公义。前来祈祷的,也包括美国华人。

川普11月7日发表声明说,诉讼在进行中,大选远没有结束。近40名共和党籍国会议员连署致信司法部长巴尔,要求他对此次大选欺诈指控展开正式调查。

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加诺(Carlo Maria Viganò)11月4日在公开信说,川普总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要为他祈祷。

西人母亲带子女在最高法院前祷告

“今天,我们非常自豪地来到这里”,来自弗吉利亚州的Elizabeth Radel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最高法院前,她说,“我带着我的孩子们来到这里为民主发声。我认为现在正是时候。这些年轻人有计划、有梦想、心中充满希望。我们对这个国家心怀很多梦想和希望。”

“我们相信,在川普总统的执政下,这个国家会保持自由,人民会继续在美国的立国基石之下生活。”

“我们确实相信,选举中发生了作弊。没有(多少)人相信拜登所宣扬的那一套。”

美国民众在最高法院前为川普祈祷

美国民众在最高法院前为川普祈祷

11月4日凌晨4点以后,拜登的选票在多州诡异地增加。

宾夕法尼亚州的选民名单上,被发现至少有2.1万多名已经去世的人。

前美国教育部长威廉‧贝内特(William J.Bennett)说,“周二晚上,有一批来自费城的选票,22,370都是投给拜登的。我觉得这里存在大规模的选举作弊。”

密歇根州底特律TCF缺席选票唱票中心的监票员施密特(Schimidt)透露,她所在的唱票点在4日凌晨5点前唱出约7000张票,凌晨4点新进来1万6000张票但未清点。然而令人诧异的是,早晨7点该唱票点公布当晚唱了13万张票。

11月7日,川普发布推文写道:“数万张选票在周二(3日)选举日晚8点后才被收到,这是非法的,它们彻底地、轻易地改变了宾州和其它特定的选情胶着州的结果。另外,有数十万张选票被禁止监督……”

Radel女士说,“显然,川普总统在四年的逆境中展现了英勇的领导力。我们知道一切会向他的方向扭转。上帝会保佑他,保佑这艰难的时刻。”

她表示,对神的信仰是这个国家的基石,她按照“这个国家的立国原则,按照我们的信仰,来抚养孩子。这是这个国家的伟大之所在”。

Radel女士介绍,她一共养育了12名子女,其中10人投票给了川普,另外两人未成年不能投票。当天到最高法院前祷告的有6名子女。“我们代表所有合法投票的美国人和平发声。”

美国民众在最高法院前为川普祈祷

美国华人:川普是神选的总统

华人朱莉亚‧鞠(Julia Ju)女士20年前来美,现居马里兰州,是一位科学工作者。

站在最高法院前,她说,“我们不停地祷告。我们相信,川普总统是神所拣选的君王,是任何人不可以破坏的,所以我们有非常坚定的信心。”

“我们希望选举人的选票被尊重,而不是被虚假取代。”

“我们相信神是公义的。”对于接下来的法律战,鞠女士说,“我们知道黑暗的势力是很猖獗的,我们相信(这个过程)肯定会艰难,但是我们相信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的。虚假迟早会被暴露出来的。”

“希望最高法院还我们一个公正。”

美国民众在最高法院前为川普祈祷

鞠女士说,“我觉得川普总统至少是我们有生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从来没有见过一位总统这么热爱美国、热爱美国人民。他舍弃了自己的财富和舒适的生活来为美国人民而战,这是非常少见的。”

“(美国)这四年的经济增长,非常多。”

今年5月,美国白宫国家贸易和制造业政策办公室主任纳瓦罗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川普“用三年时间打造出世界上最强大、最美丽的经济体”,但“中共用60天就把它摧毁了”。

美国劳工部11月6日公布最新薪资报告,显示10月失业率下降到6.9%,新增63.8万个工作岗位,就业复苏趋势好于市场预期。

鞠女士说,“很多政客只说不做。川普所有的竞选口号,他都完成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2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3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4 中共军委主席与第一副主席内斗公开化
5 于无声处听惊雷:2024会像1976,天翻地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2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3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4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5 中国人民银行甩出重磅炸弹
6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7 战争两年后的俄罗斯 北京怎么也没有想到
8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9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10 点燃炸药包 这个女人危险了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炒菜,只有中 弓长贝占郎
3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4 周维荩的黄埔军校:与林彪同桌 壹嘉出版
5 冬天的童话(四)陶伯河上的罗 野狼巴克
6 {推讀}【文言文】中的「戰爭與 尭嶬歐曂
7 从叶挺空难真相看杨尚昆日记的 古林风
8 心流底蕴处在身心欲求表征的意 方方
9 关于毛诗:8岁诗作,鲜为人知 赵大夫话室
10 7012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 匝瑜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2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3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4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5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6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7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8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9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10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