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大选舞弊是如何做到的?网曝19种作弊手法

www.creaders.net | 2020-11-10 15:29:55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大选舞弊是如何做到的?网曝19种作弊手法

本次美国总统大选被质疑存在舞弊,但左派媒体声称不存在证据,并封杀质疑声音。但网友自发统计,并且在网络曝出拜登阵营的19种作弊手法。

有网友11月9号在推特自发统计,现已查明,到目前为止本次美国总统大选共有16种作弊行为。包括一人多票,死人票,弃票于野,非公民投票,马克笔废票,点票员改票等等。

旅美政经分析人士秦鹏也在推特表示,此外还包括"抢先替本地去点票站投票公民投票""不注销搬离公民选票,挪用""宾州高等法院违宪延长三天接受选票",至少有19种作弊行为。

在多种存疑的行为中,目前比较受关注的是计票软件所谓的"故障"。

回顾11月3号美国大选日当天,川普总统在多个关键摇摆州的票数领先,但多个州突然宣布停止计票,4号早上开票后,川普原本领先的多个摇摆州,诡异的被拜登反超。

密歇根州共和党6号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大量共和党选票在软件"故障"后被计算给了民主党。仅在一个县这个软件就把6000张投给川普的票给了拜登,而全州几十个县都使用了这款软件。在佐治亚州,计票软件也出现同样的"故障",把川普票计给了拜登,将共和党的选票转给了民主党。

目前爆出"故障"的是道明尼票务系统(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的软件。道明尼是全美第二大投票机销售商,投票机中59%的组件来自在中国和俄罗斯公司。在这次大选中,被广泛应用在30州左右。

11月8号,川普法律团队律师鲍威尔在接受福克斯採访时披露,民主党不仅偷共和党的票,甚至自己党内也互相偷票。

前联邦检察官、资深律师鲍尔:"他们已经计划好了,他们有演算法,他们准备好纸本选票,在有需要时插入(计票机)。尤其是,当川普总统在蓝州(民主党州)的选票大量上升的时候,他们不得不停止计票,然后为拜登替换选票,拿走川普的票。"

目前,道明尼公司被发现与前总统奥巴马存在关联。

道明尼的官网显示,2018年7月16号,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公司Staple Street Capital收购了道明尼以及公司管理层。而Staple Street Capital官网的执行董事会中,可以看到肯纳德(William Kennard),他曾是前总统奥巴马任命的美国驻欧盟大使,在2008年是奥巴马的50万美元政治筹款人(Bundler),并为民主党的金库贡献64,450美元,为奥巴马捐款11,900美元。

此外,道明尼还和克林顿基金会有联繫。

克林顿基金会官网显示,2014年,道明尼承诺通过其对DELIAN Project项目的慈善支持,为新兴和衝突后民主国家提供投票技术。同一年道明尼被列为克林顿基金会的25,000—50,000美元捐助者。

道明尼还被指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有关联。

据"彭博政府"官网2019年4月报导,道明尼聘用了它的第一个高权势的团队,包括佩洛西发言人哈米尔(Drew Hammill)的长期助手。他们还僱用了Brownstein Farber Schrec律师事务所,而佩洛西的前幕僚长埃尔萨米(Nadeam Elshami)是该律师事务所的游说者之一。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对目前美国发生的这些事情,其实是作为一个很重的问题,让公众去了解和关注,那麽这种事情在中国人看来就非常能理解,因为这种事情在中国它其实已经是家常便饭了,就是属于官商之间的勾结,利益之间互相勾连。"

原"中国人权"主席刘青:"有一些现象,你可以看的出来,比如说,佩洛西曾经在媒体问到选举情况的时候,她说,不计数,不论数,拜登一定要进白宫,拜登一定赢,这叫甚麽话?就是说,选举你选票没用,他不计数的。不管那个选票如何,拜登一定要进白宫。"

原"中国人权"主席刘青表示,现在虽然作弊的一方比较得意,但是事情还没完,根据美国的司法制度,这并不是最后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