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前威斯康星最高法院大法官:威州选务人员已违法

www.creaders.net | 2020-11-10 23:49:1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大法官迈克尔·盖布尔曼(Michael Gableman)表示,威州选举委员会指示市政职员,为资料不全的缺席选票填写证人地址,已明确违背了该州的法律。 

前威斯康星最高法院大法官:威州选务人员已违法

  图为密尔沃基选举官员11月4日在计算缺席选票

  依照威州法规,每张缺席选票都必须附有一份由证人签名的证书,证人必须写下自己的地址。法律规定:“如果证书上缺少证人的地址,选票可能不会被计算在内。”威州选举委员会似乎无视了该法规,在10月正式指示全州的职员和选举官员,应自行通过在选民登记处或其他“可靠的信息”查找邮寄选票上缺失的地址。

  盖布尔曼说:“这根本不是法律所指示的。”在11月3日,盖布尔曼本人在密尔沃基(Milwaukee)担任计票监督员,并亲眼目睹了这些用红墨水写上的地址。

  他告诉:“法律规定,如果见证人签名下缺少见证人地址,那就是一张毁损或无效的选票。”显然,工作人员们用红墨水填写了大量缺失的地址。《大纪元时报》采访了四位计票监督员,他们都见到了大选计票当天,密尔沃基的缺席选票上有红墨水字迹。

  威斯康星州选举委员会发言人里德·马格尼(Reid Magne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大纪元时报》,填写地址的相关指示,是委员会在2016年批准的。

  “该指示已在11次全州大选中生效,包括2016年的总统大选和重新计票,直到现在还没有人反对”,马格尼说,“法律规定,需要有证人地址才能接受证书并计算选票,它没有规定由谁填写地址。”

  公共利益法律基金会(Public Interest Legal Foundation)发言人洛根·丘奇韦尔(Logan Churchwell)说:“威州法规似乎在修正缺少地址信息的证人证书上,为行政规定留了一个空子。”

  阿迪斯·瑟尔尼(Ardis Cerny)11月3日也在密尔沃基担任计票监督员。她估计,在一个选区(ward)的计票过程中,她看到大约有40张选票的见证人地址,是用红墨水写上去的。密尔沃基市总共有340个选区。

  “有些选区比其它选区更糟糕,我在其它地方工作的朋友说,见到的数量比这更高。”瑟尔尼说。

  瑟尔尼和其他密尔沃基的监督员表示,他们在计票楼层里,行动受严格限制,难以监控计票情况。瑟尔尼估计,在密尔沃基市200张计票桌中,监督员只能接近约20张。

  在同一个计票中心担任监督员的安妮特·库格利奇(Annette Kuglitsch)说,她在观察136选区计票的“数小时”内,至少有10次,她观察到选票上有红色墨迹。

  当天稍早,库格利奇和瑟尔尼在沃瓦托萨(Wauwatosa)的另一个计票中心观看了计票。一位选举官员证实,工作人员被指示用红墨水填写缺失的地址。当被问及如何找到地址时,该官员说,他们可以使用“谷歌”或其它方式。

  黛布拉·莫林(Debra Morin)在11月3日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密尔沃基担任监督员。她表示,她观察到少量选票上有红色墨迹,其中一些选票只包括城市和州的信息。

  川普竞选团队要求在威斯康星州重新计票,一旦该州确认选举结果,重新计票很可能在11月底开始。截至11月10日,前副总统拜登在威州仅以20,540票领先川普总统。

  一般认为,民主党人比共和党人更有可能通过邮寄投票。威斯康星州没有报告使用邮寄选票的选民的政党比例。据美国选举项目的数据,在报告政党关系的20个州中,民主党人通过邮寄投票的人数,比共和党人多700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4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5 澳洲禁止向中国汇钱?大批华人受影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3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4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5 中国经济危矣
6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7 习总受不了 北京正紧急销毁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对习近平的个人崇拜 到了这种高度
10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3 新冠病毒中的跨物种、跨生物界 苦难与荣耀
4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5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8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9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6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7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8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9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10 金灿荣酒后吐真言, 出卖灵魂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