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加州确诊破百万 每40人就有1人确诊

www.creaders.net | 2020-11-12 22:37:0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确诊破百万 每40人就有1人确诊

流行病学家形容,今年冬天将是黑暗的冬季,确诊和死亡人数都会增加;全美超过24万人因染疫而死亡,加州的死亡人数也超过1.8万人。(Getty Images)

12日,周四的早上,加州达到一个黑色里程碑:累计确诊人数突破100万,等于每40个加州人就有1人确诊。

第三波疫情正席捲全美,12日的情况显示全美49个州都的确诊人数都正在增加,全美的住院人数也创下自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点;12日早上,加州人口最多的洛杉矶县,单日新增确诊共2533例,使加州的累计确诊突破100万。

就在加州确诊破100万前一天,全美人口第二多的德州确诊病例也首次突破100万;12日的最新数字显示,德州累计确诊105万例,加州是100万零535例,排第三是佛罗里达的85万例。

加州本周连续两天单日新增确诊破8000例,这是三个月以来最高的数字;过去两周,加州的单日平均确诊比前两周增加36%,相比于全美过去两周增加69%,还有不如,全美过去一周的单日平均确诊达12万例。加州过去一周的单日平均确诊为6285例。

加州的确诊病例今年7月时超过纽约州,首先突破50万例;之后,加州的确诊病例一直是全美领先,直至10月底累计至90万例时,开始被德州追过。

湾区的疫情也在迅速恶化,情况与今年春天和夏天时不同,当时湾区的确诊数比加州其他地方都少,但是在目前第三波疫情下,湾区确诊病例增幅比其他地方还要高。

湾区九县过去两周的确诊病例比前两周增加了67%,与全美的69%相若,但是却比全加州的36%幅度更大。

但是以感染率来看,湾区的感染率还是比加州其他地方和全美较低;过去一周,湾区九县每10万人中有78人感染,但全加州是每10万人中就有111人感染,全美更是每10万人就有273人感染。湾区的感染率只是全美的三分一。

加州有些地区的感染率极高,例如在塞拉山人口稀少的莫诺县(Mono)、拉森县(Lassen)阿尔平县(Alpine),每10万人中就有475人感染。

在加州人口最多的洛杉矶县(也是全美人口最多的县),自3月以来的累计确诊人数已达33万(全美确诊最多的县),过去一周的单日平均确诊又回升至2000人以上,这是自8月中以来最高的,反映出加州正在受第3波的袭击,确诊人数正在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加州每40人就有1人感染,这是自3月疫情爆发至今而说的,亦即在疫情爆发大半年才累计至这个数字;但是在中西部疫情最厉害的州,例如南达他科、北达他科、爱阿华、威斯康辛、怀俄明和内布拉斯多等,过去一周的感染率就是每10万人就有100人感染。

德州的人口只是加州的四分三,但是它的感染率却是加州的两倍;德州的住院人数也比加州多70%。全美11日的住院人数是6.5万人,创下疫情爆发以来的最高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