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现场爆发小混战!川普推特上声援华盛顿大游行

www.creaders.net | 2020-11-14 18:46:4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ight Breaks Out In Washington DC During MAGA Million March

由大选引发的抗议今天也进入了新高潮,今天华盛顿特区迎来数万人抗议和反抗议游行,而据媒体统计人数规模之大,是四年前川普就职演说的“翻版”。

图:现场抗议者人山人海 (来源:推特)

昨天左翼团体下通牒,会在游行前阻止,虽然双方今天在会场上确实有一些冲突,但是华盛顿DC警方早有准备,基本上都很快被警方拉开人墙隔离,也没有造成太大范围内的对抗。

今天在游行开始前,川普的车队在自由广场绕了一圈,随后川普的车队也由DC出发前往维吉尼亚高尔夫球场,川普在车上向游行的民众挥手致意。











据报道,支持川普的团体周六中午聚集在自由广场,听完演讲后向最高法院进军。

左翼活动人士也到场反抗议,并爆发了推搡的小规模冲突,但警方排成线,将两个团体分开。

随着游行继续进行,紧张局势不断上升,支持川普的集会参与者与打着支持黑人生命运动和反法组织标语的反抗议者之间发生了零星但激烈的叫喊。

警察迅速进行了干预,没有立即报告重大暴力或受伤。

今天川普支持者有几个组织组成,预计到场有几万人。比昨天预估的1万人要多了很多。


在反示威者聚集后,警方排成一线,将双方分开。

据悉,反示威者穿黑衣,手持雨伞。其他反示威者则举着支持BLM的牌子。

但是由于双方人数差距较大,加上警方早有准备,更多的是互相对骂,没有太多身体接触。

很多人都穿着红白蓝三色国旗图案的衣服。

根据数据,华盛顿DC的选民93%在上周的大选中选择了拜登,这表明许多参加集会的人都是专程到首都参加活动的。

报道指出,虽然大规模的左翼示威活动在华盛顿特区时有发生,但右翼团体的活动很少在民主党的领地如此大规模地举行。

媒体认为周六的活动似乎是自近四年前川普就职典礼以来,首都最大的共和党支持者的聚会。

执法部门曾警告说,大选前后可能会发生暴力事件,包括来自极端组织的暴力事件,但至今没有发生。

极端组织专家表示,如果抗议者与反示威者发生冲突,华盛顿的示威活动有可能成为暴力事件的导火线。

在周六离开白宫之前,川普发文呼吁国会同意一项流行病刺激法案,并祝全国人民排灯节(印度教的灯节)快乐。

他同时斥责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表示在纽约分发最终的COVID-19疫苗的任何延迟都是州当局的错。

不过媒体也注意到,就在川普前往维州打球的同时,拜登也在保镖的陪同下,被拍到周六下午在特拉华州雷霍博斯海滩的亨洛本角州立公园骑车。

为了赢得第二个任期,川普需要在至少三个州推翻拜登的领先优势,但到目前为止,他未能拿出证据证明他可以在任何一个州做到这一点。同时,两个安全组织在美国网络安全领导机构周四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联邦选举安全官员没有发现任何投票系统删除、丢失或改变选票的证据,或以任何方式受到损害。

各州目前面临12月8日的最后期限,以认证其选举并为选举团选择选举人,选举团将于12月14日正式选出新总统。


川普支持者”百万大游行“2020年11月14日,据Dailymail、CNBC等多家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的支持者们聚集在华盛顿特区街头,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百万大游行”,支持川普推翻候任总统拜登赢得本次大选的结果。

图:川普支持者上街大游行 (来源:AP)

周六中午,支持川普的团体聚集在自由广场,然后向最高法院进发。他们挥舞着拳头,拍照,举着写有“史上最佳总统”和“停止偷窃”的标语。

人群还挥舞着旗帜,上面写着“川普2020:让美国保持伟大”、“请上车!”、“支持川普的女性”和“川普2020:支持生命、支持上帝、支持枪支”。

图:川普支持者上街大游行 (来源:路透社)

中午时分,演讲者走上舞台,带领人群齐声高呼“停止偷窃!”和“川普赢了!”华盛顿特区93%以上的选民在上周的选举中选择了拜登,这表明许多参加集会的人都曾前往华盛顿参加集会。

据了解,支持川普的集会很少在民主党的地盘如此深入地举行。周六的游行活动似乎是川普近四年前就职以来在首都举行的最大规模的共和党集会。

川普在推特上转发了现场游行视频,还对大家隔空喊话:“成千上万的人在华盛顿特区表达他们支持谁。他们不会支持一个被操纵和腐败的选举!"

图:华盛顿特区游行现场 (来源:Dailynews)

在全副武装的总统专车里,有人发现川普微笑着,挥手向他的支持者致意。川普的车队绕着自由广场走了一圈,人们爬上墙壁和其他建筑物,以便更好地观看。

一些川普的支持者兴奋地跟在车队后面跑。有人高呼“美国!”美国!、“我们想要川普!”我们要胜过!和“再来四年!”四年!”

反对者上街形势紧张在数万川普支持者游行的同时,不少反对川普的人也来到这里进行抗议,双方发生了小规模的推搡冲突,但警方排成长队将两个团体分开。

图:警方在现场维持秩序 (来源:Dailynews)

下午,随着时间的推移,紧张局势加剧,支持川普的人和举着支持“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和“反法”(Antifa)标语的抗议者之间爆发了零星但激烈的尖叫比赛。警方迅速进行了干预,目前还没有重大暴力事件或伤亡的报道。

据估计,支持川普的人群有数万之多,当他们游行穿过民主党占多数的联邦选区时,人们担心川普和拜登支持者之间会发生冲突。

在游行现场,有零星的川普反对者在活动外围试图与川普支持者对峙。一大群身穿黑衣、手拿雨伞的反对川普的抗议者聚集在一起后,一名手持扩音器的反抗议者高喊:“不要川普,不要3k党,不要法西斯美国。”他们展示的一条大横幅上写着“用拳头打MAGA的脸”,其他人打出了支持BLM的标语。

执法部门警告说,选举期间可能会发生暴力事件,其中包括来自极端组织的暴力事件,但到目前为止,这些暴力事件还没有发生。研究极端组织的专家表示,如果抗议者与反抗议者发生冲突,华盛顿的示威活动有可能演变成暴力活动。

图:警察将人群分隔开 (来源:Dailynews)

华盛顿国土安全与应急管理主任罗德里格斯(Christopher Rodriguez)说,国土安全与应急管理部门正在跟踪大约12个团体,每个团体由“大约12个人”组成,这些人都表示将参加周六的活动。罗德里格斯强调,参加集会的人不允许携带武器。他说,暴力是不能容忍的。

川普推特“声援”华盛顿集会,现场爆发小混战

当地时间14日,川普支持者“齐聚”在华盛顿特区举行“MAGA百万人游行”(the Million MAGA March),抗议所谓“存在舞弊”的选举结果。美国总统川普除了早早在现场打个照面外,还在推特上“声援”。俄媒RT当天报道则称,“反抗议者与抗议者(一度)在华盛顿爆发混战”。

14日,川普在推特上大量转发现场游行现场相关图片及视频,称“人们不会容忍这次选举被一家私人激进左翼公司Dominion和许多其他原因窃取!”“我们会赢!”“成千上万的人在华盛顿表达他们的支持,他们不会支持一场被操纵和腐败的选举!”…….川普还痛批福克斯新闻和假新闻媒体并未报道这次集会,“相反,他们的记者却待在几乎空无一人的街上!”

除此之外,他还发推炮轰佐治亚州的手工重新计票是在浪费时间,呼吁取消重新计票,“不要让激进的左翼民主党人窃取选举!”他还称,“他们不让我们的民调观察员进入计票室。单凭这一点我们就能赢!”

“数以千计的川普支持者与反抗议者在华盛顿对峙,现场爆发混战。”俄罗斯RT以此为题报道称,当天的游行号称“史上最大规模”,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声称,“有超过100万”人参加了游行。但据更保守估计,现场只有数千人。这与上个月川普最后一场竞选集会的数万人相比,形成鲜明反差。

RT称,华盛顿特区的街道上挂满了美国国旗和MAGA(Make America Great Again)横幅,川普的支持者游行抗议拜登“胜选”,他们认为拜登的胜利具有欺骗性。报道称,现场的气氛并不都是欢快的,发生了几场斗殴事件。

报道称,一小群身穿黑衣的反抗议者出现在集会现场,双方发生扭打。华盛顿警方“迅速出动”瓦解这一暴力事件,并将反抗议者与极右翼团体“骄傲男孩”(Proud Boys)隔开,这些右翼男孩过去四年里在全国各地的暴力集会上与ANTIFA 暴徒发生过冲突。

报道还称,这场集会吸引了大批共和党人和支持川普的演讲者,其中包括有争议的辩论家亚历克斯·琼斯(Alex Jones)。他在联邦最高法院前,宣称“第二次美国革命”开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