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彭斯:疫苗可一天内送达全美 无须再全国封锁

www.creaders.net | 2020-11-20 12:58:17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彭斯:疫苗可一天内送达全美 无须再全国封锁

周四(11月19日),紧随两家美国药厂辉瑞(Pfizer)和莫德纳(Moderna)先后推出高效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苗后,白宫疫情工作组宣布,一旦获得授权,疫苗可以在24小时内极速送达全美。彭斯说,各项计划已经到位,“没有必要”再实施全国性的封锁了。

彭斯:疫苗获授权24小时后就可开始接种 无须再封城

副总统彭斯说:“从这次流行病的早期开始,在总统的指示下,我们就一直遵循联邦政府支持、州政府管理、地方执行的方式,来应对这次流行病。”他说:“我们将继续尊重各州政府的防疫努力,但要明确地说,川普总统已清楚表示,我们不支持另一次全国性封锁,也不认为这是必要的......我们没有要求全国封锁,也不会全国封锁。”

彭斯指出,弱势群体、医护人员和第一线医护人员将优先施打疫苗。他说:“当FDA确认该疫苗是安全有效的那一刻,我们将立即通过已经建立的系统,在24小时内,将该疫苗运送到医院等医疗机构。24小时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为美国人施打疫苗。我们还将继续与各州合作,制定各项工作的优先顺序。”

彭斯副总统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失去亲人家庭的慰问及感谢美国的所有人民。他说:“我将把所有人放在心中,继续为大家祈祷。”

彭斯:疫苗可一天内送达全美 无须再全国封锁

位于比利时的辉瑞疫苗工厂。

周三(11月18日),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Alex Azar)表示,他对制药公司辉瑞(Pfizer)和莫德纳(Moderna)两支疫苗的安全性与有效性很乐观。这两种疫苗可能会在几周内获得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授权。

川普政府“极速行动”的首席指挥官培南将军(Gustave Perna)周三也表示,我们将能够在得到紧急使用授权的24小时之内,在全美范围完成疫苗的递送,包括所有美国的领地和大城市。

培南说:“我们已把商业行业纳入进来,我们希望利用美国已有的能力,那些有实际经验可循,知道如何配送疫苗,懂得超低温链的要求。我们知道,如果我们把辉瑞、莫德纳、联邦快递、CVS药房、沃尔格林药房,以及其它数百家企业整合在一起,我们就会得到最好的结果。”他谈到,从今年5月,他们就已经开始制定疫苗的发放计划了。

预计FDA不久后将发出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在川普政府“极速行动”的推动下,本月美国已有辉瑞和莫德纳两家药厂先后推出中共病毒疫苗,有效率均高达95%。预计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在未来数天发出紧急使用授权,今年年底前,易感人群就可以接受疫苗注射。

莫德纳新冠疫苗的第三期临床试验早期分析显示,其有效性高达94.5%。而且莫德纳的疫苗比辉瑞及BioNTech研发的疫苗更具有储存和运输上的明显优势,可以在2至8摄氏度的温度下保存30天。

彭斯:疫苗可一天内送达全美 无须再全国封锁

图为辉瑞公司“freezer farm”的一部分。这是一个足球场大小的设施,用于储存完成的新冠疫苗。图片来源:PFIZER/ASSOCIATED PRESS

冠状病毒疫苗的共同发明者、费城儿童医院疫苗教育中心主任奥菲特表示:“在运输储藏方面,两种疫苗确实有差异。辉瑞和BioNTech的疫苗需要零下70度的超低温,意味着需要干冰,这个很难,我们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然后它在冰箱的温度下只能保存12个小时,过后就要扔掉。而且它是浓缩型的疫苗,有10剂量装和5剂量装,使用前需要稀释重配,一旦稀释之后就要在6个小时内使用。确实很难使用。而我们现在也没有足够的疫苗,所以我们两种疫苗都需要,甚至还需要更多。”

奥菲特说:“全球约有70亿人,所以都是需要的。而关于这两种疫苗,现在还有很多未知的方面,比如它们对于哪一个群体(比如老年人)更有效果,这会决定我们如何使用它们。”

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卫生政策中心主任莫里森说:“这些疫苗能够带来多大程度上的免疫,能够免疫多久,需不需要多轮注射,比如第一轮注射后,能够维持多久,一年、三年、五年、还是永远?这些都是科学上的未知数。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边走边看,需要注射,就再注射。”

目前,美国政府快速研发疫苗的“极速行动”计划已经宣布与6种疫苗的研发公司达成协议,分别是莫德纳(Moderna)和辉瑞/BioNTech的两种mRNA疫苗、阿斯利康(AstraZeneca)和杨森制药(Janssen)的两种腺病毒载体疫苗以及诺瓦瓦克斯(Novavax)和赛诺菲/葛兰素史克(Sanofi/GSK)的两种重组蛋白疫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10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