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坎迪斯·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www.creaders.net | 2020-11-21 14:25:3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坎迪斯·欧文斯:非裔应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图为评论员坎迪斯·欧文斯(Candace Owens)2019年3月1日在马里兰州National Harbor举行的2019保守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言。(Mark Wilson/Getty Images)

11月16日,里根图书馆基金会的约翰·海布施(John Highbush)对非裔美国人坎迪斯·欧文斯(Candace Owens)就她的新书《变暗》(或《停电》)(Blackout)进行了线上访谈。欧文斯是BLEXIT基金会的创始人之一,该非营利组织强调遵循美国宪法以及自力更生的原则。欧文斯还是Youtube上每两周播出的PragerU节目的主持人。

欧文斯说:“如果我们能够反省自己,我们就能改变世界,并让世界更美好。我是一名战士,正在为我热爱的这个国家而战。”

关于美国大选,欧文斯认为,“我们遇到了从未见过的选举欺诈,左派制造了COVID-19的恐惧,以采用邮寄选票,已发现了20万张死人票。这些事只可能发生在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国家。我们的学校正在教授马克思主义,我们的选举变得和委内瑞拉一样糟糕。我还听到古巴裔美国人在大声疾呼,我认为中国(共)参与和干扰了美国的大选。”

那么谁将成为美国总统呢,欧文斯说:“我无法想像拜登当总统,那只是左派的话题。我认为川普是一名战士,我们应为他祈祷……我想对黑人说,你可以像川普那样坚定不移地热爱美国、守护美国。你可以成为黑人保守派,你不会伤害任何人。”欧文斯表示她得到的消息是,在这次大选中,支持川普总统的黑人妇女增加了一倍,而男士增加更多。川普总统获得的黑人选票,比自1960年以来的任何的共和党总统都多。

童年的影响

欧文斯表示写书是希望人们能了解我是谁,而不是被媒体漫画出来的欧文斯。

回忆小时候的成长经历,欧文斯说:“我小时候很固执,只有祖父能在5秒钟内改变我,我很在乎他的看法。祖父善良但有原则,不是用纪律约束我们,而是爱和尊重,他会讲一个故事或做祈祷。我从未听到他和祖母抬高声音或喊叫,他们能感化我们到落泪。”

欧文斯认为,人们在获得尊重的情况下,这种安静的力量很起作用,爱和尊重能让你了解自己并战胜恐惧。“当我成年后,我意识到他们做的事情有原则和规矩,但不是束缚,这能让人释放自我并使自己变得更好。”

欧文斯说:“我的政治倾向完全来自于学校的教育,祖父母属于保守主义者,但他们认为政治过于世俗而拒绝(谈)政治。在学校,因为我是黑人,就必须是一个民主党人去要求进步和自由,而共和党人被说成是可怕的种族主义者。当我离开高中时,我被教导的成为反美主义者(Anti Americanism)、自由主义者和女权主义者。”

觉醒和勇气

2013年,欧文斯的祖母去世,她开始自我反省,发现那些“主义”并不能让人感受到快乐和满足,她想过有节制的生活并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欧文斯注意到媒体对川普总统的指责,“2015年川普想进入白宫,他被媒体指责为种族主义者和白人至上,但他上电视很多年了,以前从未有这种指责。”虽然欧文斯当时并不支持川普,但她还是感到震惊。

欧文斯开始读托马斯·索尔(Thomas Sowell)的书,并在拉里长者(Larry)的指导下学习,这让她觉醒,发现自己被大媒体和学校教育所操纵。

转变保守主义后,欧文斯处于一种艰难的境地,开始时也不被亲人和朋友理解。她收到过卑鄙的推文,身为非裔却被人说成是白人至上主义。“但我经常想到参加二战的士兵们,他们跨越英吉利海峡,在战场上厮杀,而母亲们在哭泣。现在,我们的生活相对轻松,只需要大声地说出自己的观点,我们还是有史以来最有特权的人。”

黑命贵运动今年引起广泛关注,他们在烧毁城市。尽管现在媒体都变了新闻审查员,掩盖着信息,但人们可以传播自己的消息。欧文斯表示,她今年制作的关于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视频,完全粉碎了大媒体在黑命贵运动中对他的描述,他有多次犯罪记录,根本不是英雄。但是人们也应知道,并不是所有的黑人都那样,他们同样热爱这过国家,维护美国的建国原则,他们也不认为自己是白人的敌人。

欧文斯说:“我们处于一个被媒体高度包围的时代,人们没有耐心完整地阅读文章,或自己去寻找真实(信息)。我的意思是,如果您有幽默感,并且以幽默的方式与人打交道,那么他们会尊重您;如果您保持冷静不生气,以微笑面对,就能够建立一个这样的组织。”

BLEXIT组织在33个州都有加入者,欧文斯说:“我们是一个致力于将保守原则纳入美国黑人群体的组织。我认为上帝有一个计划,人们会在不同的时间醒来,有些人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觉醒,但是我们站在真理的一边,而人们最终会追随真理的。”

逃出“民主党的种植园”

欧文斯表示,在写这本书时正值英国的脱欧运动(Brexit movement),黑人在历史上曾作为种植园的奴隶,她用了一章节来讨论奴隶制。“书名(Blackout)表示黑人还处于黑暗之中,我用第二次逃脱是提醒人们,现在,黑人需要从‘民主党的种植园’中逃脱出来。在历史上,美国黑人被民主党人奴役。而现在,民主党人正在奴役我们的精神,他们用精确的教育系统教导我们,并使我们蒙受苦难。”

“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时代,人们比过去的生活提高了很多,但他们实际上正在寻找各种压迫。人们在毫无意义地说着的假想的社会正义,以填补他们内心的空白。我祖父过去必须走10英里才能到达他想去的地方,但我们不满意现在,因此创建了根本不存在的火灾问题,然后试图将其扑灭。”

现在,把自己变成受害者成了一种时尚。历史上有过许多民族被歧视,包括土着印第安人、华人和日裔,但只有黑人在要求特权。欧文斯说:“那些支持黑命贵运动的人是从根本上伤害黑人,如果一个黑人死亡,就会有另外20个人,然后更多的人出来抗议和被捕。人们在渴望成为受害者,诸如我是黑人,我是女人,我是残疾人。他们不想努力做事,因为坐在那并抱怨生活多么糟糕,就会赚到‘很多钱(福利)’。”

自希拉里(Hillary)竞选总统以来,女权主义成为另一种新宠。欧文斯表示,“人们沉迷于成为女性受害者,比如作为一名女人是如何的艰难。女性确实承载很多包括生孩子,但我是一个非女权主义者,我尊重男人和男女之间的差异。”

教育问题和单亲妈妈

黑人在整体上受教育程度较低,欧文斯表示,在加州巴尔的摩市(Baltimore)的五所学校内,大约75%的黑人男孩无法通过基本的识字考试。而受过教育的人们不容易被蒙蔽,那些受过教育并能阅读到北方废奴主义文章的奴隶,他们大多尝试逃到北方。

媒体一直在赞扬着“婴儿妈妈”(Baby mama,心智不成熟就育婴者)的文化,政府给每一个婴儿发补助,让单身母亲可以独自抚养孩子,但这导致了74%的黑人孩子是在单身母亲的家庭中成长。 奥巴马虽然是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黑人总统,但是他并没有试图解决单亲家庭和无父黑人家庭里孩子们如何成长的问题。

欧文斯认为,奥巴马是一个出色的演说家,这是美国人为什么爱上他的原因,他是靠着很多好处进入白宫的。“华盛顿是一个巨大的利益集团,左派不想让任何群体受到良好的教育,这样他们好控制,这也就是为什么民主党在制定法律时如此的‘才华横溢’。”

此外,孩子们在学校里学习黑命贵和反对白人特权,成为一个抱怨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恨美国的人;孩子们还以学习心理调节和情绪训练课程,取代数学和工程技术课,他们没有学到真正的知识。

什么是黑人的文化?“糟糕的学校教育、单身母亲、现代音乐和舞蹈、毒品、监狱生涯等等。我在许多年前看到中国哲学家孔子的话,如果您想确定一个社会的道德,那么能从音乐中找到答案,而黑人流行音乐给出的答案是,我们拥有一种破坏性的文化。” 欧文斯认为,必须停止这种有毒的文化。

黑人应自强自立

关于如何修复黑人社区,欧文斯认为,“我们应该在社区和家庭的层面上进行,而不是政府。那种受害者的地位导致政府的更多介入,政府福利其实在系统性地摧毁黑人家庭和黑人社区。”

欧文斯说:“我是主张小政府的人,里根总统是,川普总统也是,这也是我支持川普的重要原因之一。当恐怖分子来袭时,政府应出面保护人民;除此而外,政府应给予人民自由而不是控制。政府花费大量纳税人的钱并试图解决问题时,政府的介入越多越制造混乱。当今社会最大的困扰之一,就是政府试图取代家庭,并决定人们该干什么和不能干什么、什么事情可以谈论。”

那么政府将如何帮助黑人?欧文斯说:“我认为应该是黑人如何自助,我不太相信政府应该解决我面对的问题。川普总统做了很多工作来帮助黑人社区,但我们面临的现实是,美国黑人已经习惯了政府来为我们做什么,过去存在过奴隶制,但现在没有一个活着的黑人曾经是奴隶。我们需要改变这种心态,询问黑人可以为自己做些什么。”

那么白人应如何帮助黑人呢?欧文斯说:“我要说的是请停止帮助!我不认为因为您是白人,您就有责任帮助黑人;也不因为我是黑人,我就应该得到白人的帮助,白人应停止内疚感。历史上的种族隔离是极端错误的,参与的人也是错的,但你们没有参与。在这个国家,黑人妇女不需要被特别对待,我来自贫穷的家庭,但我独自完成了这一切,我已经开了两家公司,我也能够嫁给一个白人。”

欧文斯表示,每个人在战争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我们战斗在一线,然后回家修整治疗,然后再去参加战斗。许多人给我们提供小额捐助,参加我们的活动,或者转发我们的消息。信不信由你,我们群体在加州增长的最快,我们带着披萨,鼓励黑人孩子和警察的互动,这些可以帮助建立被大媒体摧毁的关系。还有,一共2,029位黑人和拉丁裔的人参加了在华盛顿DC举行的支持警察的活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2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3 外媒再曝:秦刚已被处决 如果他没死…
4 “侨领”朱江起诉万维,法院终于判了
5 性质很严重!美新法案竟这样界定中港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全球最强护照排名出炉 榜首有点意外
2 11月 坍塌的令人难以置信
3 李克强与妻女合照曝光 女儿相貌酷似李
4 中国经济危矣
5 网络惊传:中共前副总理刘鹤被抓
6 包子受辱 正在紧急回收销毁这份杂志
7 转眼之间 中共内乱频生
8 中国人爱炫富 曝新加坡人很不爽
9 外国人走了 有钱人润了 上海机场超冷清
10 秦刚消失和李小琳有关?已有70人被捕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古代中国人遇到的逻辑问题—— 馋师五代
2 2023金秋故乡行(23)胡杨倒影 绿岛阳光
3 若敏:亚城慈济的凤梨酥和格鲁 若敏思文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6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7 【原创】浅析毛左的“爱国主义 左派反毛者
8 馬天麟甲骨藝術油畫(Oracle-a 素舟
9 就是好呀就是好 牛鬼蛇神:
10 多特信经(小雅各译本) 追求永生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访台湾的胡适纪念馆 人参花
2 丛林世界群魔乱舞谁跳大神? 阿妞不牛
3 集中回答网友问题,秘传逆天改 金复新
4 《二月的辛夷》出版了。感谢。 老冬儿
5 发现一个非常好玩的判据 karkar
6 法轮功该不该被批评? 山蛟龙
7 从太子丹到林立果 席琳
8 中国民主运动缺乏实现政治目标 老陆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中国面临问题:4D 马黑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