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主流假新闻媒体,正在分裂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20-11-24 14:20:38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斯汀集会

连续三个周末,在美国各州州府,民众们不断举行“停止窃选”抗议活动。上千名不同肤色、不同族裔的德州人,也相继聚集在奥斯汀州议会大厦前集会,呼吁选举公正,力挺川普总统。

人们挥舞着星条旗和"Trump 2020"的旗帜,手中举着各种支持川普总统、呼吁维护宪法、呼吁停止窃选,以及反对社会主义的横幅标语,也有人在现场演唱歌曲;现场选民高呼:“USA!USA! ”“We Love Trump!” “Stop the Steal!” “Four More years!” “Trump 2020”等表达心声;现场长长的挺川车队鸣笛支持,气氛热烈。

集会民众谴责在本次大选中,主流假媒体掩盖事实真相,直言:主流媒体造假新闻,成为美国的敌人。

媒体宣传仇恨、制造假新闻,应受谴责

活动组织者之一,来自stophate.com的戴维·萨姆罗尔先生认为,主流媒体宣传彼此仇恨,这是媒体的堕落。

奥斯汀民众1

活动组织者之一戴维·萨姆罗尔先生 (图片:SOH/董清莲)

从事木匠行业的戴维·萨姆罗尔先生,从1992年开始从事"停止仇恨"的宣传项目,旨在反驳媒体宣扬的彼此仇恨。他说,其实我们并不恨对方。 1992年,我们在洛杉矶骚乱期间开始活动,因为媒体说所有的黑人都恨白人,且所有的白人都恨黑人。然而,这不是事实。人们都在说, "(媒体说的)这不是真相!我们希望和平", 我们不希望发生愚蠢的内战。因为媒体为一方设置了灾难,然后双方都憎恨对方,这正是媒体希望看到的局面,其实该憎恨的是媒体。

戴维·萨姆罗尔先生说:我百分之一千地相信川普总统已经赢得了大选,我觉得媒体告诉左派说乔·拜登赢了,这是对事实的歪曲。如果拜登输了,他们会极度失望。历史上我们从未如此提前宣布选举结果,这样做是不合法的。媒体这么做,他们应该遭到谴责。

媒体无权向美国人民宣布总统是谁

奥斯汀民众2

活动另一组织者、德州共和党代表玛西娅-沃森女士 (图片:SOH/姜书瑶)

另一位活动组织者德州共和党代表玛西娅-沃森女士说,媒体无权向美国人民宣布总统是谁。她说,这是个需要认证的程序,现在还没有认证,到12月14日我们都未必知道(谁是总统)。案子必定会到美国的最高法院,他们将裁定这场选举无效,国会将选定谁是下一任总统,就是这样。记住这是我说的。

主流假媒体在分裂美国人民

比尔( Bill McPhil)先生说,在过去几年中,让我真正难过的是美国人的两极分化,我对美国正在发生的许多事情感到非常地担心和沮丧。同时我看到:如此多的美国人出来捍卫有史以来创造的最伟大的政府文件——美国宪法,也令我备受鼓舞。

奥斯汀民众3

参与者比尔先生:我们的媒体确实在分裂美国人民方面起到了不小的煽动作用。(SOH/姜书瑶)

他说,宪法第一项修正案里包含了言论自由,是有其原因的。例如我们的大学校园应该是一个充满公开而自由辩论的场所,学术自由胜过一切,可现在大学校园言论是受到压制的,学生的言论是被压制的,表达观点是要产生后果的。在我看来这非常危险。审视历史,言论自由被打压时,就是政府开始完全控制人们生活的时候,政府过度管控人们的生活,与我们国家建立的原则是违背的。

比尔先生最后说,我认为所有破坏的根源是敌人和撒旦,但从根本上看,我观察到的是,我们的媒体确实在分裂美国人民方面起到了不小的煽动作用。

华裔:主流媒体丧失道德底线,让我们想起共产国家

来自休斯顿华裔 Mily 女士说,现在的主流媒体完全丧失了新闻媒体该有的底线,它们在摧毁美国人民自由的体系,这对美国人民是非常危险的。

她说,今天一起来的我的美国同事、老板一家人,他们原来也是不知道美国一些真实的情况,他们觉得美国这次这个样子已经没有希望了,但是我一直跟他们讲,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们应该去争取,和川普总统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在我们心里川普就是我们的总统,我们要保持我们的传统价值观,保持我们对自由的追求。

奥斯汀民众5

华裔李百祺女士:主流媒体丧失道德底线,让我们想起共产国家。(图片:SOH/董清莲)

 来自休斯顿的另一位华裔李百祺女士认为,川普代表传统的价值观,而且他信守他的承诺,他帮少数民族、帮黑人做了很多很多事情,这是让我非常感动的。

这次大选拜登、民主党做了很多作弊的东西,而且主流媒体,这些政客,还有精英大佬都沆瀣一气,造谣等,对这个国家是很恐怖的,让我们想起了我们来自的共产国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