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2020年总统大选令人深感疑惑的原因何在?

www.creaders.net | 2020-11-30 20:33:28  美中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总统大选令人深感疑惑的原因何在?

Patrick Basham评论文章:如果你大声说你觉得2020年总统大选的结果很奇怪,就是在招致嘲笑——你一定是个怪胎或者阴谋论者。那就算我是个怪胎吧。我是一个民调专家,我觉得这次选举非常令人费解。我也认为川普竞选团队仍有权利对这些数据提出质疑。11月4日星期三凌晨以及随后几天,美国的民主制度发生了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很多美国人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也是合理的。

首先,考虑一些事实。川普总统获得的选票比以往任何一位寻求连任的现任总统都要多。他得到的选票比2016年多了1100万张,是有史以来在任总统支持率的第三大涨幅。相比之下,奥巴马总统在2012年轻松连任,(尽管)得票数比2008年少350万张。

川普的选票增加了这么多,是因为根据票站调查,他在许多关键群体中的表现要好得多。95%的共和党人投票给他。他在农村男性工薪阶层白人中的表现格外出色。

他赢得了自1960年以来共和党人在所有少数族裔选票中的最高份额。川普在黑人选民中的支持率比2016年增长了50%。在全国范围内,乔-拜登的黑人支持率远低于90%,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通常会输掉的水平。

川普在全国西班牙裔选民中的份额增加到35%。在只获得60%或更少的全美西班牙裔选票情况下,从算术上讲,民主党候选人是不可能赢得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与2016年相比,摇摆州进一步向川普的方向摆动。佛罗里达州、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分别不顾美国媒体的民调,让川普大获全胜。自1852年以来,只有尼克松(Richard Nixon)在赢得这三个州后输掉了选举团,他在1960年输给肯尼迪(John F. Kennedy)的那场竞选至今仍是人们质疑的话题。

中西部的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总是与他们的地区同僚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向同一方向摇摆。俄亥俄州同样与佛罗里达州摇摆。目前的统计结果显示,除了几个城市外,铁锈州向川普的方向摇摆。然而,拜登却在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领先,因为底特律、费城和密尔沃基出现大量黑人选票。拜登的“胜选”几乎完全来自这些城市的此类选民,更为巧合的是,他的黑人选票只在确保胜利所需的地点出现了激增。他在可比(Comparable)州的可比人口群体中没有得到可比水平的支持,这对赢得总统者来说是极不寻常的。

我们被告知,拜登在全国范围内赢得的选票比历史上任何一位总统候选人都多。但是,他赢得的县份只有17%,创历史新低;他只赢得了524个县份,而2008年奥巴马赢得的县份是873个。然而,拜登在某种程度上却在总票数上超过了奥巴马。

胜利的总统候选人,尤其是挑战者,通常都有裙摆效应,拜登却没有。共和党守住了参议院,并在众议院获得了大量席位,同时赢得了全部27场toss-up竞选,掀起“红色浪潮”。川普的政党没有失去任何一个州的立法机构,实际上在州一级选举中还有收获。

另一个异常现象是在民调和非民调指标的比较中发现的。非民调指标包括:政党注册趋势;候选人各自的初选票数;候选人的热情;社交媒体关注度;广播和数字媒体的收视率;在线搜索;(特别是小规模的)捐赠者数量以及在候选人身上下注的数量。

尽管近期表现不佳,但在现代社会,媒体和学术界的民调有80%的预测胜出的记录,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当民调出错时,非民调指标就不会出错;后者有100%的(准确)记录。每个非民调指标都预测川普会连任。如果川普输掉这次选举,不仅这些指标中必须有一个或多个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错,而且每一个指标都必须出错,而且是在同一时间出错;这(就算)不是一个不可能的结果,但也是极不可能的。

非典型的投票模式与民调和非民调指标的失误相结合,应该引起观察家们的思考,而一连串关于选票被积累和计算奇怪方式也增加了疑点。

以下特殊性也缺乏令人信服的解释:

  1. 大选当晚晚些时候,随着川普轻松领先,许多摇摆州停止了计票。在大多数情况下,观察员被调离计票设施。在没有观察员的情况下,计票工作继续进行。

  2. 在恢复计票时,统计出现异常:票量很大(几十万张),而且拜登与川普的得票差距高达90%甚至更大。

  3. 迟到的选票被计算在内。在宾夕法尼亚州,23,000张缺席选票的邮政回执日期不合理,另外86,000张选票的回执日期非常可疑,引起了严重的问题。

  4. 邮寄选票上的签名不匹配。有签名的邮寄选票信封被销毁。

  5. 尽管邮寄投票大规模扩大,但缺席选票的拒绝率却出于历史新低。拜登的胜选比例如此之小,正如政治分析家罗伯特-巴恩斯(Robert Barnes)所言,“如果各州简单地实行与最近几个(选举)周期相同的缺席投票拒绝率,那么川普就会赢得选举”。

  6. 丢失选票。在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县,47个USB上的5万张选票丢失。

  7. 非居民选民。马特-布雷纳德(Matt Braynard)的“选民诚信项目”(Voter Integrity Project)估计,有20,312名不再符合居住要求的人在佐治亚州投了票。拜登的优势是12,670票。

  8. 严重的“监管链”断裂。无效住址。创纪录的投票死亡人数。选票完好无褶皱,意味着它们没有按照法律规定装在信封里邮寄。

  9. 统计上的异常情况。在佐治亚州,拜登以89%的计票率超过川普。在接下来的53批计票中,拜登在每一批计票中都以同样的50.05%对49.95%的差距领先川普。尤其令人费解的是,所有的统计和列表异常都对拜登有利。不管原因是简单的人为错误还是不法活动,或者是两者的结合,显然发生了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

如果你认为只有怪人才会对这些发现和说法有合理的担忧,也许怪就怪在你身上。

(本文作者Patrick Basham是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的主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川普和拜登的最新民调 结果相差有点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6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7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8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9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10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