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权威专家:摇摆州大选结果被篡改 证据确凿

www.creaders.net | 2020-11-30 23:49:3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权威专家:摇摆州大选结果被篡改 证据确凿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指控大选舞弊的诉状,附录了一位重量级网络安全和情报专家的宣誓证词。该专家作证指控,摇摆州的大选结果被篡改,几十万张选票从川普转给了拜登。

证人纳维德(Navid Keshavarz-Nia)博士在美国大型国防公司担任首席网络安全工程师和网络安全专家。在其35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担任美国国防部、联邦调查局(FBI)、国土安全部(DHS),以及包括国防情报局(DIA)、中情局(CIA)、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等在内的美国情报机构(USIC)的顾问专家,为美国的反间谍和执法行动提供支持;曾经执行过与中共、伊朗,朝鲜和俄罗斯有关的技术评估、网络攻击模式分析、数字建模和反间谍行动。

证人作证:“锤子”“积分卡”确实存在 被用于篡改选票

根据鲍威尔律师诉状附带的宣誓证词(证词原文链接),纳维德博士作证说,美国情报机构(USIC)开发了名为“锤子(Hammer)”和“积分卡(Scorecard)”的间谍工具,该消息曾经被维基解密(Wiki Leaks)披露,而且已被美国前空军中将托马斯·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和前国家安全局官员柯克·维比(Kirk Wiebe)、前联邦调查局分析师丹尼斯·蒙哥马利(Dennis Montgomery)独立确认过。

纳维德博士作证说,“锤子”和“积分卡”是美国情报分析师用于对包括Dominion民主套件(DVS Democracy Suite)和ES&S投票机在内的投票系统,执行MITM攻击(中间人攻击)的间谍工具。

Dominion和ES&S投票系统,是目前美国最大的两家投票系统,占据了全美90%的电子投票市场。

纳维德博士作证说,邪恶势力使用这些工具,可以秘密潜入Dominion投票系统,并实时更改结果而不会留下任何电子指纹(痕迹)。Dominion的民主套件管理系统,包括了处理投票前和投票后活动的一系列应用程序。

证人作证:Dominion有后门 可实时篡改选票

纳维德博士介绍说,他曾经使用信号情报、人类智慧,以及中共和其它外国情报部门渗透美国关键基础设施的公开来源情报,进行过数据收集和司法分析;也曾为美国情报系统提供过“道德黑客(ethical hacking)”服务。道德黑客即“白帽黑客”,指使用黑客技术执行合法的网络安全分析。

纳维德博士作证说,他对Dominion、ES&S、Scytl/SOE和Smartmatic等电子投票系统,都进行过司法分析;关键战场州(即摇摆州)的数百个选区使用了这些投票系统。

证人指证,他之前就曾发现Dominion和ES&S系统存在重大的可利用漏洞(major exploitable vulnerabilities),这些漏洞允许黑客通过内置的隐蔽后门执行敏感操作。

证人作证说,根据Dominion投票软件使用手册(DVS Democracy Suite EMS Manual, version 5.11-CO::7, P.43),软件内置后门可以让程序员进入系统执行更新和测试,而不会被探测到;但也可以被用于从事不法活动,包括实时转移选票、删除或增加选票。这些活动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而不留丝毫痕迹。

鲍威尔律师之前曾经指控,美国选举数据被Dominion投票机和Smartmatic计票软件,送到SCYTL公司在德国法兰克福(Frankfurt)的服务器上,进行篡改,来操控美国大选。

证人作证:Dominion与委内瑞拉、中共有关 曾干涉多国选举

纳维德博士作证说,在其职业生涯中曾经研究过网络通信方面的报告,报告显示Dominion投票系统的数据被传输到Scytl公司在西班牙巴塞罗那(Barcelona)的服务器上,而Scytl公司将其位于巴塞罗那数据中心的SOE软件服务器用于数据恢复和备份。

2020年,Scytl公司将其SOE数据中心转移至德国法兰克福(Frankfurt),证人认为2020美国大选数据被传输到Scytl在法兰克福的服务器上。

证人作证说,情报系统的报告显示,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与委内瑞拉的独裁者前总统查韦斯(Chavez)有关,并被查韦斯和后来的马杜罗总统用于保证赢得选举。随后,Dominion与其国际伙伴ES&S、Scytl、Smartmatic一起确立了全球投票系统的垄断地位。

证人作证说有报告揭示,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包括位于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Barbados)、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和加拿大的三家公司;而Smartmatic公司包括位于巴巴多斯(Barbados)、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和荷兰、菲律宾的公司。“依据我在USIC的反间谍经验,设置这种公司架构的部分原因,是为了混淆它们复杂的关系,尤其是要隐藏它们与委内瑞拉、中国(中共)和古巴的关系,并妨碍针对它们的调查。”

证人作证:Dominion有漏洞 极易被入侵

纳维德博士还引用了C-SPAN电视网的视频报导(报导链接 ),指证Dominion漏洞极易被黑客入侵。根据该报导,密歇根大学计算机科学家J.Alex Halderman博士在一段视频中演示了,骇入Dominion投票机有多么简单。

纳维德博士还作证说,尽管Dominion公司一直否认其产品存在缺陷,但该公司的ImageCast Precinct光学投票机已于2019年8月,在国际顶级的DEFCON黑客大会上被彻底攻陷;DEFCON发布了入侵包括Dominion在内的投票系统的报告(报告链接)。

纳维德博士作证说,自己也进行了十多项实验、并分析了2020年大选数据,再加上众多专家的研究报告,可以得出专业意见,确认包括Dominion在内的电子投票系统都存在安全漏洞,而且至今仍未解决。

证人作证:Dominion丢失U盘被用于操纵摇摆州选举

2019年,Dominion公司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几张含有访问Dominion投票系统密钥的U盘在费城(Philadelphia.)被盗。尽管Dominion公司否认丢失U盘会带来风险,但选举安全专家埃迪·佩雷斯(Eddie Perez)曾经声明,U盘一般不仅含有选举和选票的设置信息,还包含了内部验证数据。

纳维德博士作证说,自己曾经分析过Dominion和其它投票系统的密钥,并相信Dominion丢失的U盘“曾被用于访问(投票系统)后门,以中断并影响密歇根州、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威斯康星州的(大选)计票” 。

证人作证:2020大选重大异常 由大规模欺诈造成

纳维德博士作证说,虽然自己未获可以检查2020年大选中的投票系统的授权,但通过分析《纽约时报》的大选计票数据库,发现了由欺诈性操纵造成的重大异常。

基于自己的专业判断,纳维德博士作证说所有的摇摆州都存在广泛的(欺诈)证据,并做出了以下结论:

A>密歇根州、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和内华达州中的投票计数分布,不是基于正常的系统操作。相反,它们是对投票机进行电子欺诈操纵造成的。

B>11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2:30左右,电视报导说,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和内华达州决定停止点票,第二天再继续。5个摇摆州暂停计票的一致决定是极度不寻常的,可能也是前所未有的,而且显示摇摆州选举官员事先已协调好。但这并无任何合法的理由。

同样令人困惑的是,据报导,摇摆州的计票其实并未停止。实际上,在2020年11月4日凌晨的这几个小时中,计票一直在暗室中继续。

这一举动非常不寻常,也证明了存在企图避开监督,以达到期望结果的图谋。

C>通过分析《纽约时报》2020年大选数据得出的结论,投票软件的算法操纵并伪造了占选区结果1%-2%数量的选票,来投给拜登。

该软件实时更改数据,使得候选者的得票保持接近而不会触发警报。这种特定软件算法由Smartmatic公司开发,并被部署到Dominion的投票机中,从而使得操纵者可以按照需要从系统后门侵入,并实时操纵选票数据。

D>Dominion公司的ImageCast Central扫描仪(投票机)不能正确验证缺席(邮寄)选票,却接受那些缺乏签名或其它不合格的选票,这表明Dominion投票系统的配置,已被修改为接受那些本应拒绝的无效选票。

E>Dominion投票系统的ImageCast投票机在确认了选票后,需要将结果制表,并连同已被扫描的选票图片一起储存,这种选票扫描图片被称之为AuditMark,给用户提供了可被验证的结果。

媒体报导显示,Dominion的ImageCast投票机不但不能正确验证缺席选票,而且还未保留进行审核所必需的AutitMark记录。更改此协议的唯一方法是更改系统配置,以防止ImageCast扫描仪拒绝非法选票;并对AuditMark重新编程、防止其存储可被验证的选票图片。

这(阻止投票机存储可审计的记录)就是欺诈的证据,目的是防止调查人员发现所投无效票的数量。

F>Dominion据说(于2019年)失窃的U盘密钥,被(操纵者)用于在上传报告之前更改投票计数。

由于在所有摇摆州的投票系统中都使用相同的密钥,所以操纵者可以使用这(失窃)密钥,对摇摆州的大选数据发动大规模攻击,而不会被发现。

G>从2020年11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凌晨4:30开始,许多选区的计票开始偏向拜登。

H>11月4日美东凌晨4:30之后,偏向拜登的计票数据变动开始加速,并一直持续到2020年11月9日。所有的摇摆州都出现了拜登得票不正常的徒然升高,这种反常的计票变动表明,有人工手段实施了数据操纵。

例如,在宾夕法尼亚州,川普总统的70万计票领先优势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减少到不足30万,若无外力介入的话,这在现实中是不会发生的。

证人作证说,如果没有非法更改计票的话,手动计票在短时间内(2-3小时内)是不可能清点出超过40万张邮寄选票。

证人还列举了密歇根州爱迪生县(Edison County)拜登得票异常的事例,并指出,这些数据令人担忧并表明存在欺诈行为。

I>Dominion承认在投票机中使用了中国制造的零件,但不愿透露相关供应链、外国所有权或与中国(中共)、委内瑞拉和古巴关系的详细信息。

证人作证说,自己看到美国情报机构的报告显示,中国(中共)在美国从事间谍活动及渗透选举。

由于这些国家是美国的政敌,证人得出的结论是,外国情报机构和其它势力参与干涉2020年美国大选。

J>黑客使用诸如“锤子”和“积分卡”之类的复杂工具进行“中间人(MITM)”网络攻击。

MITM攻击以两种方式发生。最初,远程操作员使用包含密钥的U盘通过系统后门,侵入系统来篡改选票。随后,结果被转发到位于德国法兰克福(以前是西班牙巴塞罗那)的Scytl/SOE服务器。中间人攻击可确保在将统计结果转发到Scytl / eClarity电子夜报(Electronic Night Reporting)系统之前,已经进行了足够的数据更改。

选举数据被转发到海外的原因是为了避开美国情报机构的侦测和监视。

K>证人作证说,以其专业角度判断,Dominion、Scytl / SOE/eClarity和Smartmatic投票系统,在2020大选中并未生成可以被审计的选举结果。

选票未被恰当的验证,系统记录也未被保存,投票系统不但多次出现不稳定,甚至11月4日前的最后一刻,选举系统还需要Dominion进行软件更新。

此外,2020年11月4日凌晨4:30之后,数据分布的差异表明存在严重的系统异常现象,该异常现象在所有摇摆州中普遍存在。这些证据既广泛又有说服力,表明有远程人员实施了大规模的欺诈。

纳维德博士综合上述证据和分析后得出结论:“高度确定所有摇摆州的2020年大选数据都遭篡改,结果导致数十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转给拜登”。

纳维德博士作证说,这些篡改是系统性和广泛利用Dominion、Scytl/SOE和Smartmatic系统漏洞,使得操纵者得以达到预期目的的结果。“在我看来,证据是压倒性和不可辩驳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又出一个林彪 中南海现罕见一幕
2 北京始料未及,伊朗突然出尔反尔
3 拒签合理!遭加法院拒签中国学生 最新细节
4 大灾难已到?中国有年轻人聚集喊文革口号
5 美国经济好得出人意料 最新好消息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脸丢到国外,中国教育部下令各高校自查这事
2 海外网络疯传:外交战狼耿爽和妻子叛逃美国
3 放权!官媒胆子越来越大指桑骂习
4 又出一个林彪 中南海现罕见一幕
5 爱泼斯坦"萝莉岛"涉案大名单公布!竟然还有
6 悍!以色列女主播一张照片遭疯传
7 到底隐射谁?冯小刚新年寄语,话中有话
8 中国留美博士生突遭遣返:亲述噩梦般的50小
9 中美同一天发声 胡塞把自己送上不归路
10 北京始料未及,伊朗突然出尔反尔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大统华华人超市的年味,看看价 foodview
3 谈科学的界限 中国现代哲
4 辽金元三朝是华夏正统吗? 赵大夫话室
5 李慎之谈周恩来 壹嘉出版
6 心流与意识编码之于人心维度演 方方
7 【转载】我是一个俄罗斯人,我 左派反毛者
8 为什么亚特兰大是美国最宜居的 WillyRong
9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出 京都静源
10 新年大放送:看我把海上的大船 幸福剧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如果我是纯美国人,川普要是再 恨中
2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3 关于朱令案的一个重大谬误 一冰
4 2024,开年不利呀! 山蛟龙
5 哈佛校长辞职是好事吗? 不合群
6 西方民主自由的土壤上,为何会 爪四哥
7 一个美国上中产家庭的经济结构 随意生活
8 盘点一下这几年我的预言和思考 不合群
9 民主党徒们如此公然宣扬选举舞 鹿见不平
10 《聊聊西方政治的左与右》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