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空军中将麦金纳尼揭秘:“大海怪”的来历

www.creaders.net | 2020-12-01 01:22:33  Gnews-Jenn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空军中将麦金纳尼揭秘:“大海怪”的来历

退役空军中将Thomas McInerney(CSPAN截图)

退役美国空军中将麦金纳尼(General Thomas McInerney)于11月28日接受了WVW-TV的主持人布兰农(Brannon Howse)的独家专访,节目中,中将麦金纳尼表示在行动中有士兵阵亡,他没有透露具体人数,然而他使用的是英文复数单词,例如There were 而不是 There was,还有用的是Soldiers,很明显伤亡人数应该不止一名士兵的,可见双方交火的激烈程度。

相关采访译文摘录:自42分钟至47分钟

麦金纳尼:是的,西德尼(Sydney)使用了海怪(Kraken cause)一词,是第305军事情报营的昵称。这就是她的消息来源,还有我和玛丽以及其他消息来源,我们不想谈论,因此我们从不同的消息来源确认了这一信息。重要的是,他们确定了中国,伊朗和俄罗斯参与其中并参与了投票。此外,美国特种部队司令部在德国法兰克福没收了一个服务器场,因为他们是从这5个州或6个州通过互联网将数据发送到西班牙,然后再发送到德国法兰克福。特种作战部队夺取了这些设施,因此拥有了这些服务器。他们知道他们提供的所有这些数据。

主持人:缴获的过程中有意外发生吗?

麦金纳尼:据我所知,并非没有意外发生(确实有意外发生),我还无法验证它。我要小心一点,因为它刚出来。但是我了解我的最初报告是在那次行动中有美国士兵(复数,不是单数)丧生。那是中情局的行动,那是非常令人担忧的事情。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我和玛丽以及我和艾伦(Alan)在星期天和星期一在不同的网络中进行通知,而这种情况正发生在他们使用锤子,记分卡的情况下,所以他们决定把数据传送到到海外,以便服务器将锤子,记分卡在美国无法使用。我不知道,无论如何,它使它更容易受到攻击,因为当您开始将此类数据移至海外时,其他人会查看它们。

主持人:但是,您说这是CIA的设施,而那是服务器从特种部队那里取走的地方。那是在德国的美国中情局CIA的设施。

麦金纳尼:没错,德国法兰克福。现在,我们已经掌握了所有这些信息,人们必须意识到,弗林将军是美国国防部情报部门的高级指挥官。他作为职业情报官知道这些事。从我在云计算业务方面的经验来看,相对而言,这是一个致敬的行动,但是由于涉及到的人太多,所以如此庞大,像Flynn将军一样,很多人提到民主人士看到了这一点。但是我们正在做的是,我们正在与宪法和选举人投票日的12月14日进行竞争。又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拥有信息,而且我们知道,不仅川普总统必须对执行官有深刻的了解,我们还拥有一名立法者,您可以从中找到亚当·希夫,南希·佩洛西,舒默,所有这些人都参与其中。在这儿。他们卷入了俄罗斯骗局,卷入了这场政变。但是我们也有司法部门,弗林将军的法官沙利文对此感到不满。因此,您必须在此组成。这就是305军事情报营大海妖被启用执行任务。因为总统可以信任他们,所以这就是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成为代理国防部长的原因,他曾是特种部队的英雄。

主持人:米勒命令指挥部的所有特种部队直接向他汇报,他的演讲风靡一时。

麦金纳尼:是的。这让我们必须加紧努力,因为有些人是这种阴谋的一部分。这是我们所说的叛国罪。有些人可能会认为,哦,这只是政治。是的,好的。因此,奥巴马总统在2012年用它赢得了胜利,拜登用它在佛罗里达赢得了胜利。民主党在初选中使用了它,因此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输了,拜登(Biden)获胜,这就是政治。

您知道,我们被骗了,不,这不是政治。这是叛国罪在独立战争时,阿诺德(Arnold)放弃西点(West Point)的那一天,是叛国罪!在我们的历史上,我们从未见过如此规模的叛国罪,而那些政客,例如网络战基础设施安全机构负责人克里斯·克雷布斯(Chris Krebs),实际上是在几周前或更早被总统解雇的,他居然认为这是一次完美的选举。他犯有叛国罪,他是同谋,人们必须了解这些,这样做的人犯有针对美国的叛国罪。而且,我们将要求这位总统,我坚称这位总统,直到美国人民完全了解发生的事情之前,才离开办公室。

主持人:总的来说,我要澄清一下。您的意思是,川普总统必须履行他为捍卫美国抵抗国内外敌人而宣誓就职的誓言,而且他绝不能让最后期限阻止他履行这一誓言,这是我听到的您在说什么吗?

麦金纳尼:那正是你听到我说的。

主持人:现在叛国罪走了多远?请继续。

麦金纳尼:总统曾向宪法宣誓,要捍卫国家免受外国和国内所有敌人的侵害。我们不应该让我们已经知道的这个,有如此缺陷的程序所限制。任何人都可以理解,我所向听众们呈现的这些东西。当有几十万张选票被作假,并且我们知道他们是假的,顺便说一句,我相信缴获的伺服器将证明这一点。我相信将在最高法院会做出决定。沙利文一类的法官会尝试保护自己,很有人会互相推诿,我不知道这个,我不清楚那个。纽伦堡审判将被用到,他们会说有人告诉我这样做,他们会说欧巴马总统知道我这样做,他让我这样做,或者说,副总统拜登知道我做的,他让我这样做。他们会相互指控。

日前,在推特上有人晒出前中情局在法兰克福的负责人受伤,可以完全作证麦金纳尼中将的这段访谈。

访谈链接:

https://www.worldviewweekend.com/tv/video/wvw-tv-exclusive-lt-general-michael-flynns-first-interview-president-trumps-pardon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