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当暴政降临 美国人有权武装反抗

www.creaders.net | 2020-12-05 11:46:11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暴政降临 美国人有权武装反抗

石山评论文章:美国总统川普12月2日在社群媒体发表一段长达46分钟的演讲。演讲一开始,他就特别强调,说:"这可能会是我所发表的最重要演说。"

川普说,美国这次大选已经不是他个人是否当选的问题,而是如何保护美国选举制度、保护美国宪法和立国原则的问题,要把美国的利益放在首位,而非个人名利。他用了很多篇幅,谈到大选中的舞弊,认为这些大规模和系统性的舞弊,实际上是对美国制度的一种攻击。

川普这段发自白宫的演说,提供了一些最新资讯,揭露发生在11月3日选举日这天"过程冗长到可笑的巨大选举诈欺"。他说,过去人们习惯有所谓的"选举日"说法,但现在成了选举日、选举週和选举月,"在这段荒谬的时期,发生了很多坏事"。

川普表示:"身为总统,我的最高职责是捍卫美国的法律和《宪法》,这也是为什麽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系统,这个系统现在面临系统性的攻击。"

他提到,在大选前几个月,他们就被警告不要提前宣布胜选,因为需要花至少数週甚至数月的时间,来计算所谓不在籍投票、认证结果并决定赢家,而民主党对手则不断表示,"不要再涉入大选,不要造势,我们不需要你,我们胜券在握,选举结束了。"川普指出,民主党似乎早就知道选举结果了。

他说,所有的摇摆州都发生重大违规事件,或是彻头彻尾的诈欺,规模是史上前所未见的,大量选票瞬间灌入,却鲜少有人知道这些票是从何而来。川普说:"媒体知道这些,但他们不想报导。事实上他们完全拒绝报导,甚至掩盖一切。"

川普表示:"这次的选举是场诈欺,所有人心知肚明,我不介意输掉一场选举,但我想要输得公平,我不能接受的是有人偷走了选举,这也是我奋战的原因,我们别无选择。"

川普指出,这场大选中有一家可疑的公司,就是多明尼安(Dominion)投票系统,该公司有96%的政治献金都给了民主党,且多明尼安的数据居然还出现在国外,而非美国,"多明尼安就是一场灾难"。

川普还说,这场大选,民主党政治机器全员动起来,在底特律、费城、密尔瓦基、亚特兰大等城市涉入选举舞弊,"民主党奋力印製选票,寄送到不知名的收件者手上,过程中没有可见的安全监督机制,进而产生了前所未见的选举诈欺,并用疫情当作藉口。"

川普还拿出威斯康星州的计票图表,强调自己一开始在威州取得巨大领先,"但最后却奇蹟般的输给拜登2万票"。川普指出,在凌晨3时42分,突然灌进大量选票,绝大多数都是投给拜登,"直到今天,大家都想搞清楚,这些票到底是从哪来的,让我从遥遥领先变成些微落后,这是一件可怕的事,非常糟糕。"

川普说,他们蒐集到海量的选举舞弊证据,其他人看到都会说,"哇!这麽多证据,但现在要改变选举结果已经太迟",但"事实上,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认证正确的赢家,这也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他还强调,"因为我们把美国放在首位,而他们没有,我们正将美国的力量还给美国人民;他们并没有把美国看得最重要,他们只想要权力、只想著赚钱,所以他们不希望我当美国总统。"

他说,"很多人称讚我的政绩,包括减税、建造太空军等,但他们强调,我总统任内最重大的事蹟,就是我此时此刻在做的事情,完善我们的选举。"他特别强调,"如果不把2020年的大选舞弊排除,那我们就没有国家了。"

这已经不只是他的竞选,这攸关恢复美国选举的公正及信心,这关係到美国的民主,这是很多美国人牺牲生命所争取到的神圣权利,因此,没有什麽比保护这个制度更紧迫且重要。

在川普讲话的几乎同时,就是12月2日下午,纽约州上空突然传出爆炸巨响,美国很多地方都听到了。各地的警察、消防部门都同时接到大量关于爆炸的报案电话,事件引起民众热议。

美国流星协会(American Meteor Society)随后证实,爆炸声可能是流星穿过大气层时造成的音爆。该协会表示,接到马里兰州、密歇根州、纽约州、俄亥俄州、宾州、维吉尼亚州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近100起关于火流星的汇报信息,不少民众目睹了流星在空中爆炸出现的火光。

美国流星协会的伦斯福德(Robert Lunsford)表示,白天出现流星爆炸并不常见,而且要造成如此大的动静,一定是个体积相当大的一个流星。

据推特上传出的视频显示,流星爆炸时,整座城市瞬间被一片百白光笼罩。发布视频的网友帖文说:"哇,这太疯狂了!"

美国太空总署(NASA)的流星观察小组随后在脸书证实了这起流星爆炸事件,指一颗大型流星进入了纽约上空大气层,流星以约9万公里的时速向西移动,并在约22英里(约35公里)的高空爆炸,爆炸时产生强烈刺目的闪光。

中国人讲天人合一,天呈异象往往对映著人间有大事发生。目前,美国正值大选期间,由于民主党及拜登阵营爆出大规模舞弊丑闻,激起美国民众愤慨,川普团队正在开打法律战,全美50州的民众也持续抗议拜登阵营的窃选行径。这次大选被人们称为是一场正邪大战。

同一天,前联邦检察官、知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在乔治亚州的记者会呼吁:"现在是时候了,我们国家的每一位爱国者都应站出来,让你们的声音被听见,并被重视。每一位在政府中任职的人,不管是地方还是联邦都是为你们而工作的,你们为他们纳了税,你们就有权利去选择你们想选择的人。"

另一位律师林伍德(Lin Wood)则表示,有来自中国的力量介入选举,他说,"共产党打算推翻我们的政府,以夺取我们宝贵的国家"。他直言,这是场正邪之战,是场真相与谎言的战争。

不少人将这次集会,称作是一场战争动员,鲍威尔在集会上呼吁热爱美国的民众站出来,共同对抗大选舞弊。"现在是每一个爱国者站出来的时候了。""我们将不允许自己继续受到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以及任何黑暗势力的践踏。"

之前,"我们人民大会"(We The People Convention)在《华盛顿时报》上刊登了全版的广告,呼吁川普採取紧急行动,以应付颠覆美国的"外国和内部的敌人"。

我想,这句话相当重要,总统宣誓的时候也会提到这一点,就是发誓保卫美国宪法,对付破坏宪法的"外国和内部的敌人"。所以,当川普发誓不退让的时候,大家都在猜测下一步他会怎麽做。他是否会应"我们人民大会"的要求,採取断然行动,比如军管或戒严,进行重新选举。如果真的这样的话,美国社会无可避免地会发生巨大的动盪,我相信,这也是那些"敌人"的赌注,他们认为川普不会走到这一步。

事实上,今年7月份的时候,左派已经在他们的计算中提到这个可能性了。

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他们或许会因为担心引起全国混乱,而选择妥协,接受舞弊导致选举结果,比如1960年尼克松,但是,如果这个舞弊的结果导致美国从此失去了公平选举的体制,失去了社会的纠错机制,也就是说人民失去了反对当权者的权利的时候,恐怕没有人会接受那种结果。

这也是美国宪法当初保证人民有权武装自己的原因。按照美国建国者们的说法,就是美国人民必须拥有可以武装反抗暴政和一切不公正的手段,具体来说就是,当有人剥夺了他们的自由权利的时候,人民有权武装反抗。

我不知道,现在的美国是否已经到了这个阶段。希望美国仍然能够和平地顺利恢复民主,恢复大家对这个制度的信心,但我知道,如果这个希望失去了,美国人一定不会逆来顺受的。

上帝保佑美国,God bless Ameri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6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7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8 习走上不归路 中国著名学者温铁军视频热传
9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10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