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邮调查RINO真容显现 沼泽深深川普胜选维艰

www.creaders.net | 2020-12-06 07:51:36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邮调查RINO真容显现 沼泽深深川普胜选维艰

约瑟评论文章:12月5日,左派媒体《华盛顿邮报》发布了一篇题为《国会共和党人对川普谎称胜选的看法》的文章,称,在12月2日川普总统发表了46分钟的《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讲话后,该报向国会参众两院所有249名议员发出了一份调查表,要求他们回答3个问题:

  1. 谁赢了选举:乔·拜登还是唐纳德·川普?

  2. 您支持还是反对川普继续宣称胜选的努力?

  3. 如果乔·拜登赢了选举人团的多数,是否接受他成为美国的合法总统?

27名共和党议员认为乔拜登已经赢得了选举。他们是:

参议员:田纳西州的拉马尔·亚历山大(Lamar Alexander)、西弗吉尼亚州的雪莉·摩尔·卡皮托(Shelley Moore Capito)、路易斯安那州的比尔·卡西迪(Bill Cassidy)、缅因州的苏珊·考林斯(Susan Collins)、内布拉斯加州的德布·菲舍尔(Deb Fischer)、堪萨斯州的杰里·莫兰(Jerry Moran)、阿拉斯加州的丽莎·默科夫斯基(Lisa Murkowski)、爱达荷州的詹姆斯·里奇(James E. Risch)、犹他州的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佛罗里达州的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内布拉斯加州的本·萨斯(Ben Sasse)、宾夕法尼亚州的帕特里克·图密(Patrick J. Toomey)

众议员:内布拉斯加州的唐·培根(Don Bacon)、 犹他州的约翰·柯蒂斯(John Curtis)、宾夕法尼亚州的布赖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俄亥俄州的安东尼·冈萨雷斯(Anthony Gonzalez)、德克萨斯州的威尔·赫德(Will Hurd )、伊利诺伊州的亚当·金辛格(Adam Kinzinger)、密歇根州的保罗·米切尔(Paul Mitchell)、纽约州的汤姆·里德(Tom Reed)、弗吉尼亚州的丹佛·里格曼(Denver Riggleman)、佛罗里达州的弗朗西斯·鲁尼(Francis Rooney)、伊利诺伊州的约翰·希姆库斯(John Shimkus)、俄亥俄州的史蒂夫·斯蒂夫斯(Steve Stivers)、密歇根州的弗雷德·阿普顿(Fred Upton)、俄勒冈州的格雷格·沃尔登(Greg Walden)、阿拉斯加州的唐·杨(Don Young)。

其中9人反对目前川普总统宣称胜选的努力。另有5人表示如果乔·拜登赢了选举人团的多数,将接受他成为美国的合法总统。

看到这样的调查报告,笔者不禁为当前的共和党而深深担忧,居然在代表各州选民的意愿的国会里,还有那么多的共和党议员无视足以证明大选存在大规模舞弊的潮水般证据和证言,信口雌黄地承认拜登已经赢得了大选。他们已经失去了起码的良知!他们完全不配代表“我们人民”坐在美国最高权力机构的殿堂里来制定美国的政策、决定美国的命运。

目前,川普团队依然在尽最大的努力,试图通过广泛的听证会,陈述海量的选举舞弊事实,让存在争议的6个共和党占多数的摇摆州议会拒绝认证舞弊选举结果,收回对选举人的选择权,或宣布本州选举失败,不能产生总统人选;另一方面,川普团队也在对这些州提起法律诉讼,争取由联邦最高法院判定其中某些关键州选举违宪,而达到不能产生总统人选的结果,或裁定剔除非法选票。

按现在形势发展的走向判断,由于大量RINO的存在,由州议会否定舞弊选举结果困难重重,最高法院乃是最后的一道非军事阻拦选举政变的屏障。3天后的12月8日是各州产生选举人的最后一天,此后我们将聚焦在最高法院。最高法院的裁决将决定川普总统是否会启动军管来制服选举政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2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3 2018年美科学家检测朱令头发 提出三个不同
4 《财新》发表重磅社论! 简直跟习对着干
5 最后的收割 中共盯上200万亿民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倒闭了,马斯克梦碎
2 2023最富国家最新排名:美国进前十 第一名
3 中国一群工人自己搭伙做饭 竟挨罚15万元
4 朱令案| 凤凰卫视对孙维的专访:我哪知道有
5 中国突然扣押冻结大量人民币
6 贬到20?人民币要出大问题
7 与习近平共餐后 美企抛售100亿不动产 逃离
8 警钟敲响 中国多省扛不住了
9 毛远新毛新宇亮相!中共高调纪念毛诞130周
10 中国怒了!突发警告:一再挑衅 极其危险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2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3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4 2023回国见闻之四 消失的外国 西顾
5 假如中共武力攻台,可能的時間 日月光华
6 2023金秋故乡行(25)策克口岸 绿岛阳光
7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8 在中国做生意的真正危险是什么 听雨楼主
9 早晨喝水好還是晚上喝水好?醫 congrongli
10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民主和基督教没有一毛钱关系 山货郎
2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3 武统?台湾的“问讲”们这样讲 人参花
4 上帝意志与草民头上的大山 阿妞不牛
5 假如习近平此时死了会怎样? 山蛟龙
6 关于中国前途的思考 雨村
7 骂美女出昏招效法王林,围殴王 金复新
8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人类冲突的本质根源是什么? 特有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