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17州加入德州诉讼 向美最高院提告4摇摆州

www.creaders.net | 2020-12-09 15:54:3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到周三(12月9日)下午3时,美国密苏里州和其它16个州提交诉状,支持德克萨斯州推迟总统选举人任命的诉讼。

美国德州周一(12月7日)夜间向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违宪修改选举法,未公平对待选民,且放松对选票诚信的管理措施,引发重大投票违规行为。

周三下午,由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领导的17个州向最高院提交了一份简报(起诉书见此),支持德克萨斯州的诉讼,旨在推迟4个摇摆州的总统选举人任命。

这17州分别是: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俄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犹他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17州加入德州诉讼 向美最高院提告4摇摆州

密苏里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周三发出一份声明说:“选举的诚信对于维护共和国至关重要,无论是说今天还是未来的选举。”

他补充说:“保护宪法,捍卫自由,并确保所有选票都被公平地计算,这是再普通不过的了。通过这份诉状,我们宣布加入这场斗争。”

这份17州总检察长联名的诉状是一份正式的申诉许可动议,同时动议还警告说,州行政部门和司法部门颁布的法令使各州的选举面临潜在的欺诈问题。

申诉书说,“每个被告州的非立法者们违反宪法,废除或淡化该州议会颁布的、防止舞弊的法定保障措施,违反了《总统选举人条款》。”

同时,这些对选举程序进行的违宪修改都具备两个共同特点:1. 废除了长期以来为防止邮寄投票舞弊推荐的监票员法定保障措施;2. 废除操作可预见地赋予了某位候选人在总统选举中获得党派优势。

美国最高院已经接受德州周一提出的起诉,并设置12月10日下午3点为最后期限,要求被德州以“违宪”起诉的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在此前提交辩护状。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将会加入德克萨斯州起诉4个摇摆州的案子。他说,德州的起诉案非常强有力,美国需要一个胜利!

“我们将加入德克萨斯州(加上许多其它州)的案子。这是一个大案。我们的国家需要一个胜利!”川普周三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