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首提政变 三大战场持续推进

www.creaders.net | 2020-12-11 13:48:3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首提政变 三大战场持续推进

2020年12月7日,美国白宫,川普总统在椭圆形办公室颁发总统自由勋章时发表讲话。(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周晓辉评论文章:当今世界的热点无疑首推美国大选,随着愈来愈多舞弊证据的曝出,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站出来支持川普总统,随着法律诉讼的推进,川普逆转并赢得大选已并不出意外。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上午,川普在1个小时内接连发出9条推文,指控民主党盗窃了他的胜利,表示国家不应该由不合法的总统来管理,呼吁美国人民和最高法院拯救国家。他并首次引述媒体报导,公开谴责此次大选舞弊为“政变”。

而就在三天前,川普在白宫对记者说,针对选举涉嫌舞弊的“(诉讼)案件已经提出,现在我们找出了可以采取的举措”,“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你会看到很多大事要发生”。

从明示有很多大事发生,到首提“政变”,定性大选舞弊,川普其实就在暗示他将采取怎样的行动。要知道,既然是政变,就一定有组织者、参与者,而他们的所为正在背离美国的民主和宪法,说他们是叛国者并不为过。作为总统和三军统帅的川普,自然可采取恰当的行动剿灭政变,抓捕政变的组织和参与者。

12月6日,美国空军退役中将麦金纳尼在接受采访时曾建议川普采取五个行动: 第一、根据2018年9月发布的《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情况下实行某些制裁》总统行政令,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第二、启动《反叛乱法》;第三、宣布戒严令,与反叛乱法配合,让现役军队执行任务;第四、暂停《人身保护令》;第五、设立军事法庭。而这些行动的重点打击对像就是政变的组织和参与者。

从目前披露和未公开披露的证据看,政变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主要分为三类,一是中共,二是美国深层政府,包括与其勾结的美国高科技公司、主流媒体。对于他们之间的勾结,川普阵营早已心知肚明,且早已做了有针对性的举措。目前,川普阵营在三大战场正持续推进。

第一大战场是通过立法和司法程序证实大选舞弊。在川普律师团队相继在几个摇摆州提起诉讼,宾州、密歇根州等召开听证会后,一个重大诉讼由素以西部牛仔闻名的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向美国最高法院发起,诉讼对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选举程序提出异议,认为他们违反了宪法。迄今为止,川普和19州宣布支持并加入德州诉讼。国会众议院中,有106名共和党议员亦支持德州诉讼。一个好消息是,最高法院已快速受理了德州诉讼案,并要求被告州限期答复。

如此汹涌的民意,自然将众多的目光聚焦在美国最高法院。如果大法官们确认大选违宪,或者确定大选舞弊,川普铁定胜出。在现有的9个大法官中,有6名是保守派大法官,其中首席大法官罗伯茨存在变数,因为他被曝出在娈童大佬爱泼斯坦的名单上。但按照美国著名法学家德肖维茨的预测:最高法院将会以5:4废除所有选举日晚上8点以后收到的选票。这意味着大选的唯一结果就是:川普连任。

第二大战场是连出重拳打击中共。中共有意传播病毒和干预大选,让川普政府彻彻底底看清了中共的邪恶面目,再次明确中共是美国的头号敌人,因此大选后针对中共的打击是一个接一个。

12月11日,一份被披露的加拿大政府文件显示,在美国提出安全隐患后,加拿大国防部取消了有中共军队人员参加的冬季求生训练。

12月10日,美国国务院根据《国务院对外行动和相关方案拨款法》第7031(c)节,制裁参与严重侵犯人权的17名外国现任和前任政府官员,其中包括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厦门市公安局梧村派出所所长黄元雄。

12月9日,美国财政部宣布对中共三合会“14K”(14K Triad)有组织犯罪集团领导人、中共人民政协委员尹国驹(Wan Kuok Koi)进行制裁。

同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中共对美国国家安全和学术自由的挑战”在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发表演讲,再次剑指中共对美国大学的渗透。

12月7日,美国国务院宣布,追究中共人大全部14名副委员长在破坏香港自治上的责任。这14名高官及其家人被禁止入境美国,同时他们的资产将被美国冻结和禁止交易。

12月4日,蓬佩奥发声明,宣布美国正式终止与中共的5个交流项目,包括政策制定者教育中国行项目、美中友好项目、美中领导者交流项目、美中跨太平洋交流项目、香港教育文化项目。这些项目以“文化交流”为名,由中共政府全额资助与运营,成为中共软实力的外宣工具。

同日,美国宣布限制中共统战人员签证,因为中共统战部一直资助和支持海外组织在美从事宣传,胁迫和霸凌反对北京(中共)政策的人士。

12月3日,美国国务院宣布,限制中国共产党员及其直系亲属赴美国旅行,把中共党员及其家属旅行签证的有效期,从十年多次往返缩减到一个月及单次,立即生效。

同日,美国政府正式将另外4家被中共军队拥有或控制的中共企业——中芯国际、中国海洋石油、中国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列入企业黑名单。

12月2日,美国司法部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在一个网络会议上表示,美国司法部正在打击间谍活动,对中共特工发起多起刑事诉讼,在此期间,已有一千多名中共军方研究人员离开美国。

12月1日,美国国务院公开悬赏人们提供有关(中共)逃避朝鲜制裁的信息,并最高可获得500万美元的悬赏。

1月14日,美国国务院推特转发了蓬佩奥的一段演讲视频,视频中蓬佩奥将中共与伊朗恐怖政权并列,其潜台词就是美国早已将中共视为恐怖政权,因此必将采取应对恐怖政权的一系列举措。

11月12日,白宫官网发布了川普总统“关于继续维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国家紧急状态”的声明,核心是川普将根据宪法,将12938号行政命令修订后宣布的国家紧急状态持续一年。根据白宫网站,该行政令的全称是“关于应对中共军工企业融资的证券投资威胁的行政命令”。其重磅在于其直指中共的经济和军事命脉,并且被制裁实体无法通过法律诉讼予以申诉。

另有最新消息指,美国国会将讨论将中共定性为恐怖组织的议案,而一旦通过,将大大推动中共解体的过程。

此外,对于中共喊出的备战,美国军方也早已做好准备,随时给中共迎头痛击。代理国防部长米勒上任后,就对中共发出了72小时了对其展开毁灭性军事打击行动的强音。

第三大战场是对抗美国深层政府,实现排干沼泽的目标。

二战时的美国总统罗斯福曾说:“在公开政府的背后,存在一个看不见的政府,这个政府既不忠于人民,也不对人民负责。现今政治家的首要任务就是摧毁这个看不见的政府,结束腐败企业家与腐败政客之间的罪恶联盟。”然而,几十年走过,这个深层政府依旧存在,并在近三十年中与邪恶的中共勾结在一起,损害美国的利益。

这个深层政府的决策者是情报机构和隐藏在幕后的资深政治人物。他们与政府内部的高级官员,以及控制主要商业、军事、高科技、金融、媒体的企业或个人,组成盘根错节的利益共同体,以攫取最大的利益。而川普就任后一系列深层次的改革,触动了这些人的利益,尤其是来自中共的利益,这让他们除川普而后快,这大概也就可以解释为何此次大选舞弊如此严重,为何川普一再提出要排干华盛顿沼泽。

在这个足以改变美国政治生态的战场,川普也打的很有章法。

其一曝光深层政府成员丑闻,比如拜登之子亨特的与中共勾兑的丑闻。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与财政委员会9月23日的调查报告,证实亨特在乌克兰能源公司布瑞斯玛(Burisma)担任董事期间有着“广泛而复杂的金融交易”。这些交易中不乏有广泛中共背景的商人和有影响力的俄罗斯人。11月19日,委员会最新报告称亨特有600万美元的交易,来自中共公司。最新消息显示,亨特正接受税务调查。

比如曝光中共间谍方芳通过政治捐款和色相引诱了众多加州民主党人,还“培养”了当时的地方市议员、后被任命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委员的斯沃韦尔的丑闻。斯沃韦尔在丑闻曝光后,已被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委员开除。而这个被中共色诱的斯沃韦尔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确信川普就是“俄罗斯间谍”,并在“通俄门”中网罗罪名来诬陷川普。

比如曝光乔治亚州州长和州务卿购买有中共背景的投票机并收取中共贿赂的丑闻。

丑闻的曝光,将中共与美国深层政府勾兑的方式曝光在美国人面前,从而让更多的美国人意识到美国所面临的危机。

其二,将一个个深层政府的官员清除出核心团队。如川普解雇了国防部长埃斯珀,任命反恐专家米勒任代防长,埃斯珀的几个助手也随之辞职。米勒上任后,将美国特种部队的领导权直接收归手中。这意味着川普针对中共的打击行动完全可以由特种部队执行,包括情报方面,而这显然架空了与民主党左派和中共深度勾兑的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的行政权利。

此外,川普还解除了美国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弗克雷布斯的职务,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的局长和司法部部长也岌岌可危。

11月25日,国防部免除了美国国防政策委员会包括前国务卿基辛格和奥尔布赖特在内的11名知名顾问之职。12月7日,9名国防商务委员会顾问被替换。

其三继续反击假新闻,抨击假媒体。CNN总裁扎克与手下高级编辑商量如何构陷、贬低川普的录音被曝光后,CNN等假媒体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中。

而对于公开挺左派和中共的推特、脸书等高科技公司,川普在12月2日的推文中明确表示,将否决新的“国防法案”,除非230条款被国会废除。川普在推文中进一步强调,为了国家安全,必须立即废除230条款。230条款是大型科技公司和社交媒体的免责挡箭牌,如脸书、推特、谷歌、亚马逊等等。

从川普阵营在这主要的三大战场的推进看,川普赢得大选,让美国重归传统,乃至解体中共,都只是时间早晚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