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白宫发言人:川普不会放弃法律挑战

www.creaders.net | 2020-12-15 14:24:54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白宫发言人:川普不会放弃法律挑战

白宫新闻发言人凯利·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12月15日表示,川普总统不会放弃法律挑战。图为麦肯纳尼资料照。(Photo by SAUL LOEB / AFP)

美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选举人在周一完成了投票。尽管拜登宣布获胜,但白宫新闻发言人凯利·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周二(12月15日)表示,川普总统不会放弃,仍在参与正在进行的诉讼,挑战大选舞弊。

“他(川普)仍在为这次选举进行持续的诉讼。”麦肯纳尼周二在白宫说。

当有记者问及川普是否在寻求去掉数百万张选票的合法性时,麦肯纳尼予以反驳。

她说,“我认为,通过司法系统进行合法诉讼绝不是在攻击民主”,是在利用“宣誓书和补充证据来追求合法的诉求”。她还表示,川普面对的媒体和民主党政客长年的压力和指责,这才是真正对民主的攻击。他们声称川普与俄罗斯共谋,但时任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的报告最终称,没有发现2016年大选中川普团队与俄罗斯共谋的证据。

在周一的选人投票中,多个被指控存在严重选举舞弊的摇摆州出现双投票现象,两组独立的选举人各自投票给自己的候选人。

在宾州、乔治亚州、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一边是州政府选出的民主党选举人团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和参议员贺锦丽,而另一边,共和党选举人也同日宣布将“替代”票投给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

新墨西哥州的民主党选举人已在周一投票给拜登,但该州共和党总统选举人同时将“替代”票投给总统川普。

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戴维‧谢弗(David Shafer)表示,由于总统竞选团队在乔治亚州的诉讼仍在进行中,(共和党)选举人12月14日采取了行动。谢弗在推特上说:“共和党总统选举人提名人14日中午在州议会大厦开会,对总统(川普)和副总统(彭斯)进行投票。”“今天我们的行动将维护他(川普)在乔治亚州法律下的权利。”

川普的幕僚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周一(12月14日)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解释说,争议州进行替代选举人投票,“这将确保我们所有的法律补救措施仍然是开放的。这意味着,如果我们在法庭上赢得了这些案件,我们可以指示对这些替代的选举人票进行认证。”

美国主流媒体和拜登团队在不考虑这些“替代”投票的情况下,宣布拜登获得306张选举人票,川普获得232张。

周一,美国联邦众议院共和党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在接受福克斯的采访中说,川普总统事实上赢得了美国大选。布鲁克斯誓言要在1月6日的参众两院全体大会上挑战选举人团认证,布鲁克斯呼吁至少一名参议员站出来跟他一起战斗,维护美国选举制度的公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