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拜登公平当选? 民调显示两党选民意见分裂

www.creaders.net | 2020-12-25 10:19:3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拜登公平当选? 民调显示两党选民意见分裂

《今日美国》(USA Today)和萨福克大学(Suffolk University)在周四(12月24日)公布的民调数据显示,大多数民主党人认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是合法当选的总统,但大部分共和党人却不这么认为。

这项调查对来自全美各地的1,000名注册选民进行了现场电话采访,发现有96%的民主党人认为拜登是公平当选的,只有20%的共和党人持相同看法。

数据显示,78%的共和党人认为拜登不是合法当选的总统;3%的民主党人说拜登的获胜并不合法。

此次调查中还问及,川普总统现在是否应该认输。有95%的民主党人认为川普应该这么做,只有37%的共和党人认为总统应该让步,还有57%的共和党人表示,现在不是川普放弃争取公正选举的时候。

周三(12月23日)晚间,川普首次亲自提出设立“特别检察官”的想法,以调查选举欺诈。

他在推特上说,“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看到大规模选民欺诈之后,有人认为不需要(设立一名)强有力、快速和公正的特别检察官,我不同意这种想法。”

“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腐败的选举,必须对其进行仔细调查!”他写道。

川普竞选团队指控,选民舞弊行为普遍存在,并指拜登的领先优势是民主党人策划的“全国性阴谋”的结果。川普的私人律师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说,他拿到了民众提供的至少1,000份宣誓证词,其中指控的错误行为“足以推翻任何选举”。

但政府选举机构在11月初声称,今年的选举“是美国历史上最安全的选举”,“没有证据表明任何投票系统被删除、丢失、选票被更改或遭到任何方式的损害。”

12月15日,麦克拉夫林(McLaughlin & Associates)发布的民调显示,46%的美国人认为大选投票过程中发生了欺诈;52%的人赞成川普总统继续打官司。而在这些人中有一半的人是投票给拜登的选民。也就是说,这些数据可以代表共和党和民主党双方选民的意见。

美国无党派民调和智库机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在16日公布的另一项调查显示,2020总统大选期间,假新闻泛滥成灾,严重影响民众对大选的态度。

受访的12,648名成年美国人中,有72%的人说他们至少看到了“一些”似乎完全是捏造的选举新闻,其中28%的人表示自己看了“很多”。

63%的美国人表示(主流)新闻媒体关于竞选活动的报导对总统选举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中,71%的共和党人和56%的民主党人同意这个观点。

还有60%的人认为“捏造的新闻和信息意图误导公众”,对总统选举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中,69%的共和党人和54%的民主党人同意这一观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2 孙维近况曝光:澳上万华人请愿驱逐,豪宅被
3 从李克强葬礼上的女儿,回眸锦涛女儿当年执
4 朱令和她的三个清华室友
5 人民币的国际地位正悄然攀升,数据令人惊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终于把自己作成断子绝孙”
2 提问答不出,国台办发言人慌了找答案 全场静
3 非洲留学生:欢迎来中国白吃白喝白嫖…网友
4 马斯克发布罕见帖文 短短一小时破百万浏览
5 妻败光家产买500万古董 鉴定不值50元结局逆
6 中国性贿赂第1人 色诱数十官员被捕后迷晕他
7 所有人都骗他 习对政治局发脾气
8 胡锡进被警告 新防长原来是他
9 胡锡进突然发文疾呼:文革不能翻案!下一秒
10 中国军工系遭遇灭顶之灾,巨头落马只是冰山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924年,日本情报人员拍摄的苏 弓长贝占郎
2 毛泽东究竟其人是什么 幸福剧团
3 老友的艳史 李公尚
4 为什么只可以复制生命而无法制 hare
5 心流表征于人心气度的心性三重 方方
6 去看看新开的超市,这是一家连 foodview
7 圣诞快乐!愿好运常伴!幸福圆 和颜清心
8 从拜登这一段话看将人工智能应 玉质
9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10 七绝 题照(2146)吃人礼教 黄花岗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李洪志要做掉虞超不难,难的是 金复新
2 川普被剥夺参选权,是三权分立 白草
3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4 超级AI一定会首先出现在中国! 阿妞不牛
5 科罗拉多的判决正好让共和党换 karkar
6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7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8 川普的那话真是纳粹言论吗? 特有理
9 习近平对毛泽东是真情还是假意 幸福剧团
10 中国进行“和平转型”的最好时 老陆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