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美国的大卫

www.creaders.net | 2020-12-27 14:43:13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美国的大卫

川普总统在11月投票前对美国选民最有预见性的一句话是:“他们不是在追杀我,而是在追杀你,我只是妨碍了他们。(They’re not after me, they’re after you, I’m just in the way.)” 现在大家应该要充分把握的问题是,川普反复提到的 “他们 ”是谁,他们想对你和美国做什么?

这个 “他们 ”不仅仅是民主党和乔·拜登。 拜登不仅是一个软弱的政治领袖,而且由于选前媒体的审查,许多人在大选后才第一次知道,拜登家族的腐败与克林顿家族的犯罪集团齐名。 现在麦克劳林律师事务所(McLaughlin & Associates)最近的一项民调显示,4.6%的拜登的支持者如果知道拜登家族腐败,他们会投不同的票。媒体忽视并删减了9月份参议院委员会的两份独立报告,这两份报告记录了众多外国政府相关实体向亨特·拜登及其控制的控股公司支付巨额款项的细节,其中大部分资金转移来自于老爹乔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副总统期间的关系。

这说明拜登背后的权力掮客对他的一切都了如指掌,他们更喜欢一个软弱和妥协的领导人,因为他更容易控制和影响,从而保证他们的利益和目标得以实现。他们拥有乔·拜登。

难怪我们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大多数知情的美国人不可能接受民主党的现状 —— 这个党容纳了激进的 “四人帮 ”出于伊斯兰-马克思主义立场对美国的仇恨,并将其利益与 “安提法 ”和 “黑人生命宝贵 ”联系在一起 —— 为全国各大城市大规模破坏财产和长期扰乱商业提供便利。 如果没有媒体的不诚实、省略和审查,以及大规模的选票欺诈,赢得选举团的多数席位是不可能的。

假如这次总统选举成立,我们应该期待更多的尝试。遵循索尔·阿林斯基(Saul Alinsky)的 “目的证明手段的正确性 ”的《激进分子规则(Rules for Radicals)》和马列主义关于阶级冲突的演义,以及先锋队对伪旗事业和前沿团体的利用。 种族、阶级和性别将继续被用来利用和加剧社会分化,进一步削弱美国本已脆弱的社会结构,并加剧白人的罪恶感,动摇机构以获得支持他们革命的资金。 科学和医学的政治化将继续进行,并可能破坏理性的常识性医疗服务。 而所谓的绿色新政将释放出不断蔓延的经济强制力,破坏自由市场有效配置资源的重要功能。 因此,政治正确的指令很可能会在能源、交通、公用事业和发电等领域逐一改造经济部门,导致基本服务的价格上涨 —— 这是伴随着社会化和依赖性经济的补贴和惩罚的必然结果。

川普被一些企业精英和政府内外的国际主义机构所唾弃,因为他致力于 “美国优先” —— 一种将普通美国人的利益放在首位的取向 —— 美国最伟大的前几任总统,如里根、柯立芝和林肯,也采用了这种常识性的执政方式 —— 林肯著名的葛底斯堡演说在南北战争中提醒大家,美国将继续致力于维护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

川普的敌人也想干掉他,因为他挡了那些从有利可图的政治腐败团伙和其他拥护全球主义的人的路。在政府内外的国际主义机构中,许多人和越来越多的企业精英已经接受了美国对世界经济新秩序的服从。 他们拥护一个无国界的世界,以获得低成本劳动力和离岸制造业。中国大陆一直是头号目的地,尽管它的共产主义政府现在威胁着其邻国和美国的安全 —— 川普是第一个回击这一威胁的总统。

正是民主党人和 “深层国家 ”的成员策划了剥夺美国人民公民权的最高的犯罪和轻罪,通过欺诈性地获得监视权证,并根据希拉里·克林顿购买和支付的虚假俄罗斯档案,策划了一场针对唐纳德·川普的政变,这些档案是关于川普被俄罗斯人收买的肮脏和虚假指控。这导致了穆勒的调查。然后是众议院民主党人又试图根据另一个假象弹劾川普。虽然这两种努力都失败了,但COVID的流行伴随着封锁和公众恐惧的加剧,为通过大规模的选票欺诈成功地进行第三次政变尝试创造了理想的环境。首先,它似乎已经奏效,但现在压倒性的证据已经渗入公众心中……

现在镇上来了个新警长,他叫川普。

有句老话说:“骗我一次是你的耻辱,骗我两次是我的耻辱。 骗我两次,我就丢人了。” 没有关于被骗第三次的说法,但唐纳德·川普连一次都不容易被骗。 而这或许也解释了他为什么会在这种时候被提拔起来,在这种情况下,一个有效的终局就是在恶人犯罪后,将其诱捕。清理和起诉可以从舞弊选票的主犯入手,然后再同步行动,拿下其他煽动性的违法者。

多年来,我一直在这些和其他版面上写道,如果两级司法体系一再拒绝起诉高权力机构 —— 主要是但不完全是民主党 —— 的腐败,而这个体系的错误不能得到纠正,美国将不可避免地走向衰亡。我也曾指出,犯罪不受惩罚会导致犯罪行为更加频繁,更加恶劣和大胆。 克林顿的政治犯罪集团被放行,然后被带入奥巴马政府,这可能使副总统拜登家族有恃无恐,加紧利用其政治地位谋取私人经济利益。 所有这些腐败的保护者和助纣为虐者包括约翰·布伦南(John Brennan)、詹姆斯·克拉珀(James Clapper)和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等情报机构的家喻户晓的人物。 而腐败的助纣为虐者的名单还在继续。

美国现在确实处于十字路口。如果有人认为,尽管川普曾经发誓要维护宪法,抵御国内外敌人,但如果他可以向一个明显软弱和腐败的政治对手认输,即使他的胜利是通过偷来的选举舞弊获得的,那么美国就能重新站稳脚跟,恢复两党民主制度的相对正常状态,并在世界舞台上继续成为一个受人尊重和有原则的国家,他们就是被蒙蔽了。

许多美国公民和世界各地的人民现在都在祈祷,一个曾经伟大的自由法制国家,其基础是植根于犹太-基督教原则的宪法,其合法性来自于人民 —— 通过他们的选票表达出来 —— 将会做正确的事情,以实现纠正。如果在这个层面上允许煽动性和叛逆性的不法行为,我们将落入香蕉共和国和共产主义政权的道德和政治深渊,并可能继承同样的命运,即一旦失去机会,就永远无法恢复合法选举。

人们会问,面对大量的证据表明有大规模的舞弊行为,侵犯了其他州的权利,为什么下级法院没有采取行动,最高法院推迟审理德克萨斯州的案件? 有人认为他们害怕行动,因为这可能会引发内战。 有各种解释,大多数人都承认下级法院往往比高级法院更软弱、腐败更多。 但任何有眼睛和耳朵的人都知道,真相和假象之间的内战多年来一直在我们周围肆虐。最近四年,更是愈演愈烈,大有变成枪林弹雨之势。

古代以色列曾经也有过类似的情况,当时除了大卫之外,没有人愿意站出来对抗非利士巨人歌利亚的威胁。 今天美国高层缺乏的是勇气 —— 亚里士多德所说的人类基本素质。 温斯顿·丘吉尔这位被广泛推崇为20世纪最有影响的领导人从亚里士多德那里得到启示,他说:“勇气被正确地推崇为人类的首要品质……因为它是保证所有其他品质的品质。”

美国很幸运有唐纳德·川普担任总统,尽管他有缺点,但对于这样一个时代来说,他无疑是一位具有勇气这一基本品质的领导人。 让我们希望,一天天有更多有影响的大卫站出来,发挥他们的作用,做一些必要的事情,把我们从道德和政治的深渊边缘拉回来,这样做不仅可以拯救,而且可以推动美国,以及其他期待我们的国家,被交付到更大的和平、机会和福祉的上升空间。

原文链接:https://www.americanthinker.com/articles/2020/12/trump_the_american_david.html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