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要制裁鲍威尔 川普回应

www.creaders.net | 2020-12-27 18:57:52  NTDT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密歇根州欲制裁状告大选舞弊的律师 川普回应

美国著名律师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丹娜•内塞尔(Dana Nessel)日前表示,她将对诉讼该州选举舞弊的律师进行制裁。川普总统周日(12月28日)凌晨反击说,应该被制裁的是内塞尔,并呼吁美国人继续为挑战大选结果而战。

密歇根州民主党籍总检察长内塞尔近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她计划对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等律师进行制裁,因为这些律师起诉该州参与大选舞弊,包括利用多米尼(Dominion)投票系统操控计票。

内塞尔说,鲍威尔和其他许多律师代表川普竞选团队提起诉讼,这违反了美国律师协会(American Bar Association)为各州律师规定的“职业操守”,她将要求针对这些律师的法律许可证进行纪律处分。

内塞尔告诉CNN,她正计划向律师投诉委员会(Attorney Grievance Commission)投诉,这是密歇根州最高法院的裁决机构。

她还说,除了制裁之外,她还会要求被投诉的一方支付诉讼费和律师费。

同一天,该州韦恩县(Wayne County)的一名选民也提交了一份诉状,要求密歇根州东区美国地方法院惩罚几名律师,这些律师代表该州的6名选民指控该州选举欺诈并违反了州选举法。

被保守派指控严重作弊的底特律市也提交了一份类似的投诉,反攻相关的诉讼。

密歇根州是本次美国大选争议的焦点之一。根据联合安全行动小组(Allied Security Operations Group)12月13日公布的对该州安特里姆县(Antrim County)16台多米尼投票机进行司法鉴定的报告,这些投票机的错误率居然高达68.05%。

周日凌晨,川普转发了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关于内塞尔打算制裁律师的报导,并且发文表示:

“这些律师是真正的爱国者,他们为真相而战,而且显然正在迫近(真相)。(密歇根州)总检察长应该受到制裁。继续战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