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鲍威尔公布270页报告 曝大选舞弊及外国干预证据

www.creaders.net | 2020-12-28 18:41:43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著名律师悉妮•鲍威尔(Sidney Powell)发布了一份长达270页的报告,详细介绍了2020年美国大选中涉及的大规模选举舞弊,以及外国政府干预大选的证据。

美国保守派媒体“Zenger News”全文刊登了鲍威尔律师的这份报告。报告中包含了大量证词、消息来源、众多证人和其它证据,包括军方的证词,详细说明了关于外国势力干涉总统大选、Dominion投票机参与舞弊的起源、以及网络黑客入侵美国选举系统等等。

报告指出,Dominion投票系统存在本质上的缺陷,这是故意且有目的地设计的,以制造系统性的选举舞弊和影响选举结果。该投票机中使用的组件有1/5“来自中国公司”。

〔查看鲍威尔律师通过Zenger News发布的270页报告,请点击这里。〕

美国国家情报局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早先也证实,2020年美国大选中发生了外国干预选举事件。

CBS资深记者凯瑟琳•赫里奇(Catherine Herridge)12月16日报导说,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说,在今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中国(中共)、伊朗和俄罗斯等外国进行了干预。

鲍威尔公布270页报告 曝大选舞弊及外国干预证据

美国前联邦检察官、著名律师鲍威尔(Sidney Powell,中)11月1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视频截图)

彭博社、福克斯新闻同一天的报导也引用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情报界尚未在内部达成统一意见,主要是在中共试图影响2020年总统大选的看法上不一致;一些资深情报分析人士坚持认为,中共在试图影响2020年总统大选,也有一些人在淡化中共干扰美国大选的活动。

福克斯新闻援引一名高级情报官员的话透露,国家情报总监希望“情报能准确、诚实地反映出关于中国及其它所有情况”。

此前几天,黑客通过软件公司“太阳风”(SolarWinds)入侵了多个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和大型企业,包括国防部、国务院、国土安全部、能源部、财政部、商务部和核安全局等,都发现有黑客入侵的痕迹,对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路透社12月13日最早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由外国政府支持的黑客,一直在监控美国财政部和商务部内负责互联网和电信政策的机构的内部电子邮件往来。

川普总统12月19日曾置评SolarWinds网络攻击事件。他说,“假新闻媒体报导的网络黑客情况比实际情况要严重得多。我已经得到了全面简报,一切都在控制之中。俄罗斯,俄罗斯,俄罗斯是发生任何事情时所优先吟唱的,因为跛脚媒体(Lamestream)主要出于财务原因,它们连讨论可能是中国(可能!)这种可能性都不敢。”

“我们荒谬的投票机在选举期间可能也受到了攻击,现在显然是我大获全胜,这对美国来说甚至是一个更为腐败的尴尬。”

据保守派新闻网站“国家档案”(National File)报导,SolarWinds的所有者“银湖投资公司”(Silver Lake)和托马•布拉沃(Thoma Bravo)公司与中共的关系值得怀疑。据报导,就在美国宣布黑客攻击事件的前几天,他们出售了数亿美元的股票。

另据公开来源情报(OSINT)研究和分析人员奎格利(Quigley)博士此前爆料的信息显示,香港亿万富翁Kenneth Hao也是SolarWinds的董事会成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