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乔州州长布莱恩‧坎普应该辞职

www.creaders.net | 2020-12-30 11:36:0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2月30日乔治亚州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听证会。当天川普总统发推表示,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应该辞职。

“坎普应该辞职”,川普总统在30日早间的推文中表示,“他是个妨碍者,拒绝承认我们在乔治亚州获胜。我们在乔治亚州大胜!在其它摇摆州也取得了胜利。”川普同时呼吁人们收看当天上午在亚特兰大举行的选举听证会。

30日上午9时,乔治亚州参议院司法小组委员会举行听证会,讨论该州的选举法及其过去和现在对当前选举周期的影响,并审议12月3日选举听证会的报告。

近几周来,川普的律师团队持续呼吁乔治亚州议会任命共和党选举人,同时在多次听证会中向议员出示选举欺诈证据。

但乔治亚州州长、共和党人坎普称,他不会允许州议会举行选举欺诈听证会。该州参议员表示,他们是否召开听证会不需要得到坎普的批准。

川普:乔州州长布莱恩‧坎普应该辞职

12月3日,乔州参议院监督委员会和司法委员会分别举行了两场选举听证会。司法委员会主席发布了一份15页报告,指出该州的大选结果不可信,要求废除该州政府认证的选举结果。

乔治亚州州务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12月29日在记者会上称,最近科布县(Cobb County)的选票签名审计过程没有发现欺诈性缺席选票,并称此前在全州范围的手工重新计票和机器重新计票都确认最初计票结果是正确的。

但拉芬斯珀格在上述记者会中未提及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该县是乔治亚州人口最多的县,其县政府所在地是乔治亚州最大城市亚特兰大。

川普律师团在12月3日的选举听证会上提交了一段监控录像,显示的是富尔顿县State Farm球馆(State Farm Arena)投票中心11月3日晚间的选举舞弊场景。

当晚几名选举官员让所有监票员和其他计票员离开后,拽出几箱选票,在没有公民监票的情况下开始计票。

另据乔治亚州共和党监票员表示,他们在计票时被拒绝直接监督计票过程,富尔顿县选举官员的话有问题,11月3日当晚官员对他们进行误导,称计票已经结束,实际上他们离开后那些官员又计票了几个小时。

在12月3日的听证会之后,川普总统曾于12月7日多次发推文点名乔治亚州长和州务卿,直指他们在选举前擅自修改选举法,违反美国宪法,选举后拒绝召开特别会议或进行签名验证,他们要对乔治亚州参议员的潜在损失负全责。

正在寻求连任的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卫‧珀杜(David Perdue)11月9日曾发表联合声明表示,该州州务卿应该立即下台,他未能提供诚实和透明的选举过程。

川普总统12月15日转发律师林伍德(Lin Wood)的推文。推文中说“川普总统给了坎普和拉芬斯珀格每一个可以做好的机会,他们拒绝了,他们即将坐牢。”推文中附上坎普和拉芬斯珀格戴口罩的照片,口罩图案是中共血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9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10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