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www.creaders.net | 2021-01-07 13:50:52  英国报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今天,包括Page Six、TMZ、People在内的八卦媒体爆出猛料,

结婚6年的金·卡戴珊和侃爷,要离婚了!

最先公布消息的是Page Six,有多名消息人士向他们透露,卡戴珊已经聘请了金牌离婚律师劳拉·瓦塞尔(Laura Wasser),正在和解谈判阶段。

“他们想保持低调,但两人的关系已经结束了。” 一名消息人士说,“金让坎耶去怀俄明州,这样他们能各过各的,平静地把事情搞清楚,然后分手,最后离婚。她真的受够了。”

离婚是卡戴珊提出来的,认识她的人说,她在过去做了很多事想解决侃爷的心理疾病,但侃爷的心理状态一直太不稳定,而且非常抗拒治疗。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去年7月,侃爷在自己的首场竞选集会上情绪崩溃,爆出自己差点让卡戴珊堕掉他们的大女儿。当时,正是侃爷的躁郁症进入新高峰。

为了让他情绪稳定,卡戴珊带着医生给他治疗,但侃爷说她是想把他关起来。

他在推特上发疯,指责丈母娘是“白人至上主义者”,说卡戴珊劈腿自己哥们,同时随意辱骂各路明星。

压力之下,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承认丈夫患有躁郁症,并请求粉丝们给予谅解和同情。

侃爷消停了一个多月,9月份继续在推特上发疯,公布自己和环球音乐的保密合同,说音乐人都是奴隶,甚至向格莱美奖杯撒尿。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对侃爷的病情,可以从卡戴珊和他在车中争吵的画面看出一二。照片里卡戴珊罕见地哭了,情绪也很崩溃。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她真的受够了,她告诉他,她需要一些空间来思考未来该怎么走。” 消息人士告诉People杂志,“他能接受,很伤心,但是能接受。他知道这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知道离婚很快就会到来。”

过去几个月,卡戴珊和侃爷分居生活,两人有自己的工作和目标,没有太多交集。

据认识卡戴珊的人说,她对分居非常高兴,因为这能让她更加专注于事业。

“对参加律师资格考试成为一名律师,她是认真的;对监狱改革,她也是认真的。这种时候坎耶还在说他那些疯狂的脏话,她就不想忍受了。”

2019年,卡戴珊宣布自己正在成为律师的道路上。

她在旧金山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已经当了一年学徒,满足4年后,再通过律师资格考试,她就能获得执业所需的所有证书。

卡戴珊在采访中说,自己是在和川普协商赦免囚犯后,对司法产生兴趣,认为自己能通过法律改变他人的命运。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卡戴珊和她协商赦免成功的Alice Marie Johnson)

这可能也是受了她父亲的影响。她的父亲罗伯特·卡戴珊(Robert Kardashian)是美国大名鼎鼎的梦之队律师,曾参与辛普森杀妻案的辩护。

据Vogue杂志说,卡戴珊计划在2022年取得律师资格,现在每周大约学习20小时。

不过,虽然在和老公闹离婚,卡戴珊没在明面上让侃爷难堪。

在她的instagram里,侃爷和她的合影还是坚持发。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在10月30日,她晒了侃爷送她的生日礼物——过世父亲的全息影像——说这是最好的礼物。

11月23日,发了侃爷专辑的十周年纪念,附上侃爷多年前送她的30岁生日贺卡。

“我这些年来都保留着一切!” 语调很是甜蜜。

相比之下,倒是侃爷没怎么给面子。

在卡戴珊10月21日的40岁生日宴上,侃爷迟到很久,只待了一会儿就走了。现场的合影里都没有他。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上,侃爷也没有出现在家庭聚会上,两人是分开过的。

(值得注意的是,卡戴珊在照片中也没戴130万美元的结婚戒指。她在过去几个月好多重要场合都没戴。)

Page Six报道,侃爷对卡戴珊不是毫无怨气。

知情人士透露,侃爷对卡戴珊家族夸张的真人秀生活方式感到越来越恼火,“简直难以忍受”,不想再和这个家族有任何关系。

这也是促成他同意离婚的一大原因。

现在,两个人正在商谈财产分割的事。其中最难分的是他们在加州卡拉巴萨斯的豪宅。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在财产文件上,豪宅归侃爷所有,卡戴珊则拥有豪宅所在的土地和毗邻地段。

两人当初是一起出钱花4000万美元买下它,然后又花2000万美元搞装修。这导致豪宅的归属很难分清。

消息人士告诉Page Six,卡戴珊希望侃爷能把卡拉巴萨斯的房子给她,因为那是孩子们习惯住的地方,她想带着孩子们继续在那里生活下去。

对侃爷来说,这是第一次离婚,对卡戴珊来说,这是第三次了。

卡戴珊曾经和音乐制作人达蒙·托马斯(Damon Thomas)有过4年婚姻,因对方家暴告终。

之后,卡戴珊和NBA球星克里斯·亨弗里斯(Kris Humphries)结婚,仅仅过了72天就闪离。

到2013年,卡戴珊宣布和说唱歌手侃爷结婚的时候,圈子里其实都不看好,没想到两人竟然度过6年婚姻时光,生了4个孩子。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在侃爷今年情绪崩溃之前,两口子其实很喜欢秀恩爱,动不动就“你是我的唯一”,“永远过下去”。

但世事难料,明星夫妻还是要离婚了。

在媒体曝出两人协商离婚后,国外网友们没有感到什么奇怪,感觉都预料到了。

不过,也有冷静的吃瓜群众表示,等一下,他们之前也传出过离婚,没官宣我就不信!

卡戴珊跟侃爷开始办离婚?! 6年婚姻告吹?

“这个家族之前有过这么多离婚烟雾弹,没听到卡戴珊和侃爷亲口说,我就不信。”

咳咳,这倒也是。

都是结了6年婚的夫妻,还有4个孩子,真要离婚,很难果断。

总之,还是等官宣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7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8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4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5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8 吕洪来:中共就是一个专制世袭 老陆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5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9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中俄独好战 思芦
10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