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将发布第三份报告 纳瓦罗警告民主党不要玩过火

www.creaders.net | 2021-01-12 11:20:41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将发布第三份报告 纳瓦罗警告民主党不要玩过火

针对众议院民主党人积极推进弹劾川普总统的议程,白宫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近日警告,民主党人不要玩得太过火了。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为总统打开了呈现选举欺诈证据的一扇『巨大的门』——如果她继续进行弹劾的话。"纳瓦罗警告说。近来他已经公布了两份相关报告。

"如果她要根据关于选举非法性的虚假陈述进行起诉,那就来吧。"纳瓦罗在接受班农(Steven Bannon)《战斗室》节目採访时说,"因为我们已经拿到了证据"。

纳瓦罗指的是,民主党人週一正式发布的弹劾文件中的声明指控,川普重申赢得了、而且是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这场选举的说法是错误的。

纳瓦罗表示,他将很快发布关于选举欺诈的第三份报告,它基本上由一个矩阵组成,包括六个战场州中的每一个州。

"看看拜登狭小的优势,然后再看看这六个州中每一个州的数十万张潜在的非法选票。"纳瓦罗说,"在这个问题上,总统刚好急切地想为自己辩护"。他接著补充说,"民主党人总是玩得太过火了,这将会咬住他们,你知道在哪裡"。

去年12月,纳瓦罗发布了一份报告,提供了他所说的选举欺诈的证据,题为《完美欺诈》,从六大方面指出了六个摇摆州的选举违规和舞弊行为,包括赤裸裸的选民舞弊、选票处理不当、有争议的选举程序犯规、违反平等保护条款、投票机违规和重大统计异常等。

上週,他又发布了续篇《欺诈术》,揭示了民主党具体实施的窃选战略。

週一,众议院民主党人寻求一致通过一项决议,要求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採取行动,利用宪法第25修正案罢免川普。但西弗吉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亚历克斯·穆尼(Alex Mooney)否决了这项决议。

佩洛西表示,民主党人将在週二众议院重新召开会议时,继续努力赶川普下台,指控他"煽动"了国会大厦事件。

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法学教授特利(Jonathan Turley)认为,这种说法不成立。

"川普的言论不符合美国刑法中关于煽动的定义。事实上,它将被最高法院认为是受保护的言论。"特利在其网站的专栏中说。

这位自由派法律学者解释说,儘管川普的话受到广泛、"合理"的谴责,"但川普实际上从未呼吁过暴力或骚乱。相反,他敦促他的支持者到国会大厦游行,表示反对选举人票的认证,并支持一些国会议员提出的挑战。他明确告诉他的追随者『和平地、爱国地发出你们的声音』"。

虽然利用第25修正案罢免川普的努力似乎陷入僵局,但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众议院将在週三进行弹劾表决。

明尼苏达州共和党众议员汤姆·埃默(Tom Emmer)说:"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治癒我们的国家,但众议院民主党人最近试图将总统从办公室撤职,这将进一步造成分裂。"

"这是佩洛西和众议院民主党人出于政治动机的努力,这将使我们的国家更加分裂,而不是让我们团结起来。"埃默补充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2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3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4 于无声处听惊雷:2024会像1976,天翻地覆
5 权势滔天野心勃勃 美媒首次揭秘习的“靠山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清华大学校长突然被调走 网传他…
2 今年唯一被MIT录取的大陆高中女生,被网暴
3 胡锦涛告诉我后 我没向任何人讲 连老婆也没
4 中国人民银行甩出重磅炸弹
5 他缘何接任中国防长?内幕曝光
6 都跑了… 它们抛弃了“习氏中国”
7 战争两年后的俄罗斯 北京怎么也没有想到
8 数据显示,中国北上广深出现这一“反常”现
9 劳荣枝已死!临刑前一个细节,令人毛骨悚然
10 彭丽媛老乡 战友曝中国新国防部长是个草
热门专题
1
台湾大选
6
李克强猝逝
11
台海风云
2
中美冷战
7
中国爆雷
12
战狼外交
3
以哈战争
8
李尚福出事
13
普里戈津
4
乌克兰战争
9
秦刚失踪
14
涿州水灾
5
万维专栏
10
火箭军悬案
15
润出中国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2024龙年:黑天鹅与灰犀牛之年 万维网友来
2 为什么欧美国家不炒菜,只有中 弓长贝占郎
3 周维荩的黄埔军校:与林彪同桌 壹嘉出版
4 心流底蕴处在身心欲求表征的意 方方
5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6 关于毛诗:8岁诗作,鲜为人知 赵大夫话室
7 冬天的童话(四)陶伯河上的罗 野狼巴克
8 {推讀}【文言文】中的「戰爭與 尭嶬歐曂
9 54年毛主席邀请一老翁在故宫合 弓长贝占郎
10 岁末年关最激情的乡村 北极雪橇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以史为鉴,绝不能让纳粹主义在 爪四哥
2 耄的鬼魂让众生不得安宁,不寒 体育老师
3 民主与爱国的逻辑矛盾 白草
4 中共政权已经无法和平转型 老陆
5 收复台湾/美国挑战/十大名嘴 秋念11
6 缅因州州务卿宣布取消川普参选 suoliweng
7 让思想插上翅膀 山蛟龙
8 我所经历的第一次裁员 老冬儿
9 中共若垮台,谁有能力领导中国 山蛟龙
10 还有美国人为台湾白烧脑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