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www.creaders.net | 2021-01-12 12:15:04  中美企业峰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沈群评论文章:蓝色恐怖开始,丧钟为谁而鸣? 

1941年12月8日,罗斯福在美国国会发表对日宣战的演讲:“昨天, 1941年12月7日——必须永远记住这个耻辱的日子——美利坚合众国受到了日本帝国海空军突然的蓄意的进攻……”

79年后的2021年1月6日,这天也同样是美国的国耻日。

 曾几何时,一个黑人惯犯被误杀,他被推崇为英雄,举行了金棺国葬。1月6日,一个手无寸铁的白人女性被精准地射杀,她被定性为“叛乱”!

 那个开枪屠杀的视频深深刺痛了我。这是一枪精准的射杀,倒下血流不止的是美国的民主。

 根据美国法律,国会大厦必须对人民开放。美国民众可进入大厦进入国会议员办公室陈情,无须破门。1月6日示威者在国会大厦前高喊“我们的大楼”,根据的就是这条法律。

 国会大厦从来就不是国会议员的大厦。这些议员只假定是民意的代表被选出来在此办公。大厦的主人是美国人民。

 这一天,主人被仆人所枪杀,这就是美国人民的失败,这就是美国的耻辱。

 本人并不崇尚暴力(虽然被公认为美国最伟大的总统林肯是以死亡75万人的史上最大暴力才确保了美国的存在)。文明社会的标志就是触犯哪一方面的法律就应受相应的处罚,而不是因为喊了犯上的口号就会被割掉舌头或割断喉管。

 1月6日在国会大厦里打砸抢的究竟是什么人还有待调查清楚,我相信也一定会调查清楚。认定事实后由法庭来决定哪一级的处罚。正如在去年上百个城市黑命贵运动中打砸抢烧的人也同样应该受到相应处罚一样。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但根据美国法律,警察只有在自身安全受到威胁,且对方做出切实可能伤害到警察和他人人身安全的情况下,才有权使用武力处置。 

然而这一切都被抛开了!这就叫无法无天!没有法律,也没有天理! 

然而这还不够,随之而来的是全国的清算。包括对反对拜登当选的8名共和党参议员和138位众议员。——他们因言获罪,因陈辞反对几个州的选举人票而被冠以“叛国预备党”的称号,面临被驱逐。(详见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 

这是彻头彻尾的蓝色恐怖(民主党的颜色)。   

当不同政见的平民被剥夺发声的权利,这就是法西斯的手段。(目前正在进行时的全网封杀川普及其核心支持者的行为)。当法西斯手段可以在全美横行无阻,这就是美国的失败,就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但是,你是否能够听到历史深处的声响——丧钟在为谁而鸣? 

一 这是人民的失败

这是人民的失败——应该代表民意的国会议员中的绝大多数人联手绞杀了7400万公民的意志。在如此重大的问题上,他们没有给少数表达不同意见的议员应给的时间以呈交和陈述证据。(实际上平均一个议员一分钟的时间都没有给到)。而且还出台了一系列秋后算账的法规。清除和惩罚那些遵纪守法但因言获罪的平民。 

彭斯将事件定性为“暴力”;拜登则定性为“叛乱”,将抗议者定性为“暴徒、叛乱者、国内恐怖主义者”。华盛顿市市长穆里尔·鲍瑟将该事件定性为“教科书式的恐怖主义”。 

这是人民的失败——无数人仅仅因为参加了1月6日的游行抗议活动(并没有进入国会大厦)就受到处分和惩罚。这一幕我们只在专制国家里见过。 

《世界日报》报道,一些美国公司看到有员工出现在华盛顿抗议现场的照片和视频后,就立刻着手核实,一经确认就给予开除处分。 

目前已有包括芝加哥房地产经纪人在内的多人遭公司除名。(有兴趣的人可在网上发现多个案例)。《福布斯》甚至郑重警告美国所有企业,不要雇用川普的新闻官。原因竟是《福布斯》会认为你的公司所谈的一切都是谎言。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这是人民的失败——几十年来民主党所推动的极端的政治正确已培养好几乎是全部的下一代人。他们身在中学和大学,回家就拿出来与家长决裂的态度捍卫左倾极端思想。 

当1月6日事件发生后,已经有一批年轻人举报了自己的家长,18岁的Helena Duke检举母亲就是广为人知的一例。她的举报成功地使她妈妈被所在单位开除。之后她还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表明与她妈妈划清界限,斥责她妈妈是“虚伪的”。这一幕让人多么熟悉和痛心!

另一例是Douglas Sweet于1月6日因冲入国会大厦而被警方逮捕。他的女儿Robyn Sweet是黑命贵运动的支持者,她称自己对父亲的行为感到“羞耻和恶心”。现在他们已断绝了父女关系。 

还有来自密西西比的21岁女孩Kaileigh Schmidt在Facebook上发帖,痛批自己的父母是种族主义者,还附带上了自己与父母的聊天记录。随后,Kaileigh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其父母的个人信息,电话号码和地址,发给了BLM和极左组织Antifa。她没想到的是,他的家人立刻收到了死亡威胁。 

美国社会的撕裂已导致无数家庭和亲情的撕裂,裂痕似乎永远没有办法再弥补…… 

在公共场所,人们也会因为思想的异见而受到不可思议的处罚——

1月9日,一架飞机在Delta 着陆,将一名乘客赶下了飞机,只因他的私人言论中有支持川普的内容。

这是人民的失败——当一个被美国人民选举出来的总统能够被用欺诈选票选出的总统打败。而且一系列的证人证据都被压制的无声无息。 

这是人民的失败——当几家互联网巨头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就能决定谁可以在这世界上发声,谁应该被永久封号。 

二 这是民主的失败

1月6日的美国国会,我们也听到了发自良知的声音——参议员特鲁兹说:“我们聚在一起,在巨大的分歧和巨大的激情的时刻。我们已经看到并且毫无疑问还将继续看到两方都有大量的道德说教。但我在此敦促双方尽可能少一点确认,多一点承认——我们是在民主陷入危机的情况下聚在一起的。最近的民调显示,39%美国人相信刚刚发生的大选被操纵了。你可能不同意那个结论,但对于近半数的国民来说,这是一个现实。我注意到不仅是共和党相信那个,31%无党派人士同意那个结论。17%民主党相信大选被操纵了。

即便是你不同意这种结论,我相信我们这个办公室也有责任承认这一点——这个局面是对我们政府,对于任何一个政府合法性的深刻的威胁。 

国会在被“冲击”后再复会时,克鲁兹又说:挑战作弊哪怕没有结果,但良知告诉我必须要这样做下去。 

遗憾的是这种声音被淹没了,不仅被民主党议员,也被相当一批维护建制派理念的共和党议员的陈述所淹没。 

曾在2012年代表共和党与奥巴马竞选总统的参议员罗姆尼(Willard Mitt Romney)就发言来说服参议员的共和党人支持拜登当选:“我也竞选失败过,我知道那种感觉……”——这么大岁数了还这么糊涂!你经历的那次是没有欺骗的选举,你那次的失败是个人的失败。你怎能把那次的失败和这次有舞弊的美国大选失败相提并论? 

更让人觉得民主被绞杀的是1月6日之后,在国会的清算大战已经上演。国会民主党人在呼吁立即免除川普总统职务的同时,同时竟要求支持川普的议员下台。 

新选上的众议员科里·布什(Cori Bush)呼吁驱逐这些议员,以及其他“通过推翻选举而煽动国内恐怖袭击”的议员。这个布什是政府的调查机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成员。 

而民主党联邦众议员奥马尔(Ilhan Omar)已提出决议案,要求免除包括克鲁兹和霍利等支持对选举结果提出挑战的议员的职务。 

同时民主党议员还要求这两位带头挑战选举人票的议员为1月6日的国会暴力冲击事件负责。 

正如1月6日事件之前,当选副总统贺锦丽就明目张胆地威胁川普的支持者,说“你们要注意了,我们会统计你们的名字,我们会找到你们。” ——这就是美国的当选副总统,也很有可能会是美国未来的总统。(拜登如有任何问题她就会被扶正)。任何一个民主国家的领导人可以说出这样的话吗? 

对于本次大选的舞弊的起诉虽然在多家法院都没被接受,但我在电视上看到了那些宣誓作证的人。我不相信上百个证人都是假证,伪证。 

当人们不再相信选票,民主怎能存活? 

即便半年后法庭庭审做出结论,这是一次选票欺诈的大选。美国还没有出现过总统和副总统都被弹劾的局面。根据宪法,这种情况下美国的第三号人物,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就将成为美国总统。 

而这就是一个死结,美国无论怎样未来至少四年都是民主党的天下。

众院是,参院是,总统也是。即便总统副总统被弹劾,新上任的总统还是民主党人,所以美国就成为彻底的一党专政。共和党,独立党派也就是陪着玩的政协成员。 

失去了权力的制衡,哪里去寻找民主生存的空间? 

三 这是正义的失败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同意说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希特勒的四步曲应能给世人一定的警示——第一步,唱双簧栽赃;第二步,操纵舆论清洗异己;第三步,禁枪;第四步,发动战争称霸世界。 

——我们可以看到,当被民主党所纵容的安提法人混入1月6日的抗议队伍率先冲进国会后(已有人脸识别认出),民主党已经做完了前两步,将要做第三步。 

有人这样描述正邪双方——

你问我支持川普吗?其实我是支持诚实、秩序、规则、宪法、爱民、守法、清廉、和美家庭、私有财产保护.....

你问我反对拜登吗?其实我只不过是反对弄虚作假、舞弊、威胁、贪污、受贿、卖国肥己、窃国、吸毒、性侵幼女、私产公有......

——对与不对,大家自行评判。 

如果此次大选没有舞弊,一切只是川普在耍赖,那么民主党这一方早该大力推进选票的司法审计和复查。而不是从司法系统到国会,全然阻止、排斥“呈堂证供”。只有公开呈堂证供才是还民主选举以清白,还民主党以荣誉,让川普和美国选民心服口服的唯一办法! 

如果不解决大选舞弊,司法,立法、媒体都不主持正义,那么美国的宪法、共和及民主就此结束。永远不会再有下一次公正大选。 

正义不被主持,黑白已被颠倒。

有人说川普犯了“煽动暴力罪”。但事实是因1月6日事件而死亡的5人(包括那名警察)都是川普的支持者。真正的暴力都是对他们所为。而另一方面,恰恰是政府渎职才是犯罪! 

就在此文的截稿之下前,佩洛希掌控的众议院已正式提案弹劾川普总统。而美国著名的宪法和刑法专家、曾任阿桑奇、泰森律师、辛普森梦之队律师的哈佛名誉教授艾伦·德肖维兹(Alan Dershowitz)对Newsmax电视台表示,在川普总统任期最后几天弹劾他违反《宪法》。他说,川普在1月6日的行为不构成严重犯罪或者轻罪,且应受到宪法的保护,因此其他人不能弹劾总统。“你可以谴责,可以(言论)攻击,可以拒绝投票,可以做所有在政治上可以使用的事情,但是你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使用法律,针对受第一修正案保护的行为进行弹劾。” 

为什么说正义已经失败?——世界上恶贯满盈的独裁政权头子的推特都没有封(委内瑞拉总统,古巴总统,伊朗的哈梅内伊),而美国没有触犯任何法律的民选官员,川普总统的推特却被永久封号。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再看下面这一幕——当1月6日事件发生后,川普家庭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的威胁,人们可以看到总统夫人梅拉尼亚发出的这条推文——亲爱的朋友,如你们所知,我们的家庭一直承受着来自民主党媒体的巨大压力,在美国历史上最黑暗的日子里给我们带来额外的压力。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们的支持和祈祷,在这样的时刻,这意味着一切。 

一个国家的第一夫人、三军统帅的老婆居然面临着如此大的威胁,要向人民发出求救声!这在全世界历史上有过吗? 

四 这是新闻自由的失败

就在民主党议长佩洛希说脸书和推特应该永久封川普账号后,小扎应声而动,马上就封。推特也紧跟步伐,永久封了川普的账号。真是党的一声令下,说让干啥就干啥。 

据美媒AXIOS统计,先后共有十二家科技巨头“联手”关闭或限制川普及其相关账户,包括推特(Twitter)、谷歌(Google)、脸书(Facebook)、油管(YouTube)、TikTok、Instagram、Snapchat、Spotify、Pinterest、美国社交新闻网站红迪网(Reddit)、亚马逊旗下流媒体平台Twitch、电商服务平台Shopify。 

——这就是全网的封杀。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正如川普儿子所说:言论自由在美国已经不复存在!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这是一个国家全网封杀一个没有犯罪的公民与大众交流的权利。一党专政的美国终于在舆论控制上可以和世界上最集权的政府国家比肩了。 

不仅如此,他们还封杀了为川普发声的两位德高望重的律师林伍德和鲍威尔使用他们平台的权利。 

这一切使得在一个曾经新闻最自由的国度,真相在流荡。 

然而这还不够,当这些互联网巨头发现川普及其支持者都迅速选择“爬乐(parler)”成为他们替代推特的应用程序(app)时,谷歌、苹果、亚马逊等行业老大,又进行了追杀,他们联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架了parler。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这一系列的封杀引发了国际社会的谴责—— 

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人11日表示,默克尔认为推特和其他社交网络封禁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的账户的行为是“有问题的”,因为网络平台所有者不能决定他人享有的言论自由权利。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报道,默克尔的发言人表示,“言论自由是(民众)重要的基本权利,这项基本权利可以通过法律和立法机构进行限制,而不应受到社交媒体平台的影响。” 

普京宣布如发现推特、Facebook 再“言论审查”,将被关掉。俄罗斯代表已通过了一项法律,使得如果发现有“审查制度”,可以阻止Facebook 、推特和YouTube 等网站。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墨西哥总统洛佩兹谴责社交媒体平台封锁川普账号的决定。

他表示不赞同任何人的言论受到审查或被剥夺在推特或脸书上发声的权利。 

法国数字部部长就“美国封川”发表讲话:将尽快出台法律,结束数字寡头无法无天、不受节制的状态。“他们怎么可以单方面决定封锁一个粉丝8000万的博主?” “他们在公共辩论领域里按他们自己制定的规则为所欲为,不受任何民主和法律的监督” “试想哪一天他们决定在政治上站边,他们就可以修改他们自己制定的规则来禁止这样、那样的观点。” 

有人说作为私人公司,这些互联网公司有权选择客户提供服务。不错,他们对川普封杀的举动并没有违反现有的法律。但毫无疑问,他们彻底背离了文明社会一直推崇的“我虽然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坚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的民主自由精神!而彻头彻尾地暴露出一幅穷凶极恶的嘴脸。 

人们还都清晰地记得,几个星期前,当三巨头封闭掉拜登电脑门的相关信息,三人被传讯到美国国会受到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质询的情景。三个人被质问得像犯了错误的小学生一样红着脸低声回答。

现在为什么他们这么有恃无恐?还不是看到从总统到参众两院都由民主党把握,能监管他们的部门也都由民主党负责。这就是一党专政对人民的危害! 

眼前发生的这一切,不是川普的耻辱,而是美国的奇耻大辱。这一切正在让越来越多的人形成共识——不管爱不爱川普,今天必须支持川普! 

正如《大国危途》作者所言,如果美国权力继续操控在华尔街金融资本和硅谷高科技资本手里,用不了多少年,在人工智能武器面前,美国人民的持枪自由所能代表的推翻“暴政”的能力将彻底沦丧!“大资本+高科技+人工智能”的“新专制”,足以扼杀人民的任何最后反抗!今天他们可以让你在媒体和互联网上“闭嘴”,明天他们就可以让你彻底“灭口”!

 二百四十四年间,美国能在自由民主的道路上前行。是因为除了独立的立法、司法和行政三权之外,还有新闻媒体的监督权和人民的选举权。后两者制约着前三权各自独立,不沦为某一政党的工具。但是现在主流媒体集体堕落为民主党喉舌。受230条款保护的高科技网络平台公然封杀下至小民,上至总统的不同声音;当选民认为自己的选票被公开窃走后,上告无门。 

居然全体美国人的言论自由到什么程度要由几个互联网公司的老板来决定? 

结 语

这次的全网封杀可以理解为对合法总统的宣战。也可以理解为对每一个要捍卫自己权利的公民的宣战!

在美国这个曾经的理想国,现在黑白已被颠倒,民主不复存在。

是和平过渡还是以暴抗暴?毕竟,唯一能让流氓听得懂的语言,就是正义之剑。

这是考验勇气和智慧的历史时刻。

但封杀川普发声的人可能忘了一个事实——你无法封杀那7400万选民的意志。

而且现在已绝不仅仅是7400万人了,因为这次封杀威胁到了每一个美国人,人们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从原来的一批人“为川普而战”,变成了现在的每一个觉悟的公民要为自己而战,为未来而战,为自由而战!

美国,败局已定!这一次,是美国人民的失败

也许这场战斗很残酷,也许战斗很漫长,但纵观人类历史,这样的战斗哪里有不胜的道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