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巨大的声音”:美国和世界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

www.creaders.net | 2021-01-18 13:03:09  北美保守评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的枕头”的首席执行官迈克·林德尔(Mike Lindell)上周五出现在白宫。

林德尔随身携带了一些文件和一些手写的笔记,表明川普是启动《平叛法》和随后的紧急权力处理的最佳途径。

《平叛法》将意味着启动军事法庭来审判那些策划了可能危及共和国完整和稳定的暴乱或其他颠覆行为的人。

显然,这位企业家应该与川普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会面,他向总统提供了触发这些紧急权力的最佳选择,但不清楚川普是否考虑了“我的枕头”首席执行官的建议。

会面结束后,林德尔表示,他只是个信使,只是接到了一名律师的任务,要他给川普转发一条信息,律师的名字没有透露。

在林德尔的笔记上,还写着西德尼·鲍威尔的名字,可能是因为在这个计划中,鲍威尔女士将接受一项特别任务,对选举舞弊进行调查。

“巨大的声音”:美国和世界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

然而,对于美国和整个世界来说,这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时刻。

很多人问,为什么川普没有迅速采取行动挫败正在进行的政变,很多人仍在问,在这一点上,总统是否愿意做出关键决定,逮捕那些试图通过政变推翻他的人。

反对川普的政变的故事

在考虑川普可能考虑的可能情况之前,有必要回顾一下政变的主要阶段。

一切都始于11月3日晚上。从那时起,系统意识到川普很容易赢得连任。

命令下达后,关键州的计票工作突然停止。

在那一刻,成千上万张非法的迟寄选票被倾入,而每一张选票都奇怪地支持了乔·拜登。

共和党的计票观察员无法进入计票站。

联邦选举委员会主席特雷·盖纳(Trey Gaynor)指出,只有这个事实才足以使选举无效,因为有人厚颜无耻地违反了选举法。

欺诈行为不仅限于使用非法选票和邮寄选票。

这次行动还有一个外部层面,是在美国境外进行的,一个黑客团队接到了把选票从川普转到拜登这边的任务。

据前中央情报局特工布拉德利·约翰逊(Bradley Johnson)透露,黑客攻击已经在法兰克福当地的中央情报局站发生,那里是多米尼(Dominion)服务器的所在地,该公司与索罗斯和克林顿有关联。

就在这时,另一个国家——意大利——出现了,这已经在前面的两篇文章中解释过了。

法兰克福黑客组织意识到,尽管发生了电子诈骗,但川普还是赢了,该诈骗案的负责人随即致电意大利政府寻求帮助。

据约翰逊和玛丽亚·扎克(Maria Zack)称,在美国驻罗马大使馆,意大利将军克劳迪奥·格拉齐亚诺(Claudio Graziano)通过莱昂纳多的军事技术公司(Leonardo ‘s military technology)协调了这次黑客攻击的重新校准。莱昂纳多的军事技术公司是意大利政府旗下一家专门从事国防和航天领域的公司。

在这方面,非常有趣的是注意到意大利主流媒体,如:La Stampa, La Repubblica Il Giornale,它们定义了一个“阴谋论” (见本博客的报道),但这些媒体未能观察到任何人,但格拉齐亚诺和伦齐(Renzi)否认扎克和约翰逊的版本。

美国驻罗马大使馆没有对这些非常严重的指控发表评论,即将离任的孔戴(Conte)政府也没有否认任何事情。

莱昂纳多也没有说一句话,在“意大利门”惊爆后,该公司的10名经理因腐败和贿赂指控被捕。

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巧合”。

因此,意大利及其在全球主义统治下的政府机构本可以在这起欺诈案中发挥根本作用,但这是在一个更广泛的背景下进行的,涉及几个国际政府的行动,这些政府参与了对美国主权的前所未有的攻击。

参与攻击的国家当然包括瑞士,它拥有“塞特尔(Scytl)”—— 一款与多米尼相关的有缺陷的软件;中国,它为多米尼的母公司提供资金;加拿大,多米尼总部所在;德国,因为它执行了部分黑客攻击;最后是意大利,因为它之前提到的角色。

换句话说,这是一场针对美国和唐纳德·川普的国际政变,是由被国际全球主义势力牢牢控制的政府发动的。

在这一点上,问题是为什么川普允许这一切,而没有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

总统当然被告知深暗势力会试图推翻他,并在2018年9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参见本刊11月5日文章《2020大选是在“国家紧急状态”下举行的》),对外国干预选举进行制裁。

然而,到目前为止,这一命令从未被触发,很可能是因为美国情报部门撰写了有关外国干预的报告,并就此事向总统提交了一份相互矛盾、缺乏结论性的分析。

基本上,系统破坏了并阻止了总统对这件武器的使用。

唯一能激活这个行政命令的方法就是要有一些关于外国干涉选举的新证据,也许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会有一些事情从“意大利门”出现。

与此同时,几乎所有美国法院都没有审查川普律师提供的所有其他证据。

过去有,现在仍有证据,但不可能找到一个愿意查看它的法庭。

国会山的伪旗

政变一直持续到1月6日,那一天国会非法确认了这次选举,并因此犯下了严重的叛国罪。

在这一颠覆性和违宪的行为之前,国会山的骚乱已经发生,川普的假支持者冲击了美国国会。

上周,无可辩驳的证据清晰地表明,那些暴徒并不属于川普的支持者。

相反,因袭击而被捕的人与索罗斯资助的恐怖组织“安提法(Anti-Fa)”和“黑人生命宝贵(Black Lives Matter)”有关。

基本上,国会山的袭击只是总统的敌人为了诬告他策划了这次叛乱而策划的伪旗行动。

的确发生了一场叛乱,但不是由川普策划的,而是由“深暗势力”组织策划的。

这一行动对推动南希·佩洛西策划的第二次弹劾至关重要。

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美国总统经历两次弹劾尝试。

在第一次尝试中,虚假指控建立在“俄罗斯门”上,这是一场诬陷川普是俄罗斯特工的骗局。

此外,最近公布的FISA文件明确证明,针对川普的整个调查都有政治动机,而且是由授权对川普进行非法间谍活动的前总统奥巴马协调进行的。

在这两起案件中,弹劾案的负责人都是南希·佩洛西,她在这一点上显然违反了宪法,也可以被视为一个颠覆分子。

在这一点上,川普将有所有必要的证据来指责国会非法认证选举,也可以认为佩洛西犯有叛国罪,因为她一再试图利用弹劾作为政治武器来推翻总统。

在这个故事中,另一个令人困惑的方面是体制中愚蠢的急于撤换一个表面上“即将离任”的总统。

认为弹劾会阻止川普在2024年成为总统候选人的说法是无稽之谈,因为川普无论如何都不会有任何真正的获胜机会。

“深暗势力”永远不会允许他以任何方式合法赢得选举,就像2020年发生的那样。

原因似乎不同。体制似乎在某种程度上担心,川普还能做些什么,否则,这种匆忙是毫无意义的。

就在南希·佩洛西开始对川普进行颠覆活动的同时,社交媒体也切断了现任总统的沟通。

自这些平台创建以来,国家元首首次被每家公司所禁止。

“深暗势力”想要阻止川普以任何方式与他的人民沟通。

或许这一决定的原因可以从川普最近的一条推文中找到,总统用大写字母写道,美国人未来将拥有“巨大的声音”。

“巨大的声音”:美国和世界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

巨大的声音是军事术语中的一个术语,用来识别军事紧急信号,以告知民众即将到来的危机。

总统是否试图向他的人民发送一个关于可能启动戒严令或叛乱法案的加密信息?

另一件显然没有合理解释的事情是华盛顿的军事化,它现在是世界上戒备最森严的城市。

纽约市有2万5千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在国会山周围竖起了一个不可扩展的围栏,这一次系统想要有效地保护国会山,不像1月6日那样。

街道上还有几个军事检查站。这一切都是为了一场虚拟的就职典礼。

今天本来是拜登的就职彩排,但由于“安全问题”而被神秘推迟。

声明并没有说,在这个世界上戒备最森严的城市,这些“安全问题”可能是什么。

与此同时,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还没有离开她在参议院的席位,她的就职典礼只剩下三天了。

这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等到最后一刻才辞职的参议员,这表明她想在离开目前的任务之前把这件事留到最后一刻,也许是因为她担心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然而,现在是时候回到这个分析的第一个问题了,这就是为什么川普没有试图在这个机制之前阻止它。

最可能的假设是,川普直到最后一刻都在努力寻找和平解决这场危机的方法,但他意识到这根本不可能。

川普看到这个系统的每个部分都被感染了。

法院受到感染,部长们受到感染,政党受到感染,甚至副总统也受到感染,因为他未能保护宪法和1月6日选举的公正性。

每一种和平的方式似乎都失败了,在这几个小时里,川普是否愿意坚持到底将面临最后的考验。

有人认为这种情况是已经预见到了的,川普知道这种情况无论如何都会发生。从一开始,川普就会考虑使用武装部队来抽干一个严重受感染和腐败的系统。

去年11月,川普决定对五角大楼高层进行重组,并将基辛格和奥尔布赖特这两个全球主义鹰派人物从国防政策委员会(defense policy board)除名,这与这种情况是一致的。

这些举动看起来不像是一位“即将离任”的总统的举动。五角大楼的改组似乎是为了完全控制军事机器,没有这一点,就不可能执行任何计划,以武力消除正在进行的政变。

但是,这次选举已经证明了一个无可辩驳的事实。通过民主手段改变现状是不可能的,因为民主的初衷并不是将权力交给人民,而是确保全球主义金融精英的绝对统治。

在一个民主国家,那些有财力控制媒体和政党的人才是真正的统治者。

川普打破了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虚假双头垄断,因为他有办法为自己的竞选提供资金,这个深暗势力已经控制了美国几十年。

这是一个系统漏洞,自他竞选开始以来,系统本身就拼命地试图消除这个漏洞。

“让美国再次伟大”与全球主义议程格格不入,后者的目标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实行世界独裁。

不可能通过官僚主义和平的方式获胜,银行总是赢家。

如果有人想打败银行,它就必须把游戏转移到另一个计划上,逮捕那些违反规则和犯下严重罪行的人。

在由全球主义构想的自由派的民主中,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如果川普投降,新的世界秩序肯定会出现

川普现在有一个历史性的机会这样做,如果他失败了,美国将会被交到共产主义中国的手中,为新的世界秩序铺平道路。

正如“骷髅会(Skulls and Bones)” 的成员约翰·克里(John Kerry)所言:“大重置将势不可挡”。

“巨大的声音”:美国和世界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

时间紧迫。川普肩上肩负着巨大的责任。川普的选择不仅会影响美国的命运,也会影响整个世界的命运。

如果美国再次被全球主义统治,新的世界秩序将不会有任何障碍。

到那时,将只有俄罗斯被共产主义中国和新组成的欧洲-大西洋集团所包围。

川普最终的不作为不仅有利于全球独裁,也会毁掉他和他的家庭。

作为商人,川普没有未来。全球主义黑手党将会烧焦他周围的土地,特区检察长正在寻找逮捕他和他儿子的方法。

如果机制现在不停止,“大重置”将被激活,它将压倒所有人和一切。

这是至关重要的时刻。也许川普可以从大主教维冈诺写给他的信(参阅本刊《维冈诺主教致川普总统的公开信》)中找到答案。

在这些信件中,总统可以完全理解什么是利害攸关的。

在这些信件中,总统可以找到彻底踏碎蛇头的灵感。

原文链接:https://lacrunadellago.net/2021/01/17/america-and-the-world-at-a-crossroad-either-trump-foils-the-coup-against-him-or-the-nwo-will-definitely-arise/?lang=en&from=timeline

《北美保守评论》:去年大选之初,我们就一再指出:这次大选是正义与邪恶的争战,是神的百姓于撒但的差役之间的争战。【神对蛇说:“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为仇;你的后裔和女人的后裔也彼此为仇。女人的后裔要伤你的头;你要伤他的脚跟。 ”】(创三15)所以川普与拜登的较量,其实代表的是属神的百姓与属撒但的进步主义全球主义者的较量。我们已经看见,蛇伤了川普总统的脚跟,我们愿意看见川普总统代表属神的力量踏碎蛇的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