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假冒川粉冲击国会 又一左翼分子被抓

www.creaders.net | 2021-01-18 15:33:4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假冒川粉冲击国会 又一左翼分子被抓

美国总统川普的反对者、网络媒体"BuzzFeed"的前僱员蒂姆•吉奥内特(Tim Gionet)因参与衝击国会大厦,于1月15日被捕。这是继左翼激进组织"美国暴动"头目约翰•沙利文(Johan Sullivan)之后又一被捕的"反川"人士。

据美国保守派网站"网关专家"(The Gateway Pundit)日前报导,网名为"炙烤阿拉斯加"(Baked Alaska)的吉奥内特于上週五(15日)被联邦调查局(FBI)逮捕。1月6日,他曾在国会大厦内部通过"DLive"平台进行直播。

根据相关的刑事控诉书,FBI指控吉奥内特"未经合法授权,故意进入或停留在任何受限制的建筑物或场地内",以及"在国会大厦内从事暴力闯入和扰乱秩序的行为"。

儘管吉奥内特被西方左派媒体描述为"极右翼分子",不过,他曾公开支持自由主义、进步主义和"黑命贵"(BLM)运动。2019年,吉奥内特还曾为极左翼民主党人、纽约华裔杨安泽(Andrew Yang)角逐党内总统候选人初选背书,甚至为其製作了名为《杨帮讚歌》(Yang Gang Anthem)的说唱音乐视频。

假冒川粉冲击国会 又一左翼分子被抓

杨安泽在竞选时曾提出给每个成年美国人每月"无条件"发放1000美元"自由红利"的想法,并表示将通过提升税收的方式来筹集资金提供补贴。不过最终,他因在初选得票率不足1%而决定退选。

在吉奥内特被逮捕的前一天,沙利文也因涉嫌冒充"川普支持者"衝击国会而被FBI起诉。在一份法庭文件中,沙利文被指控犯有4项罪行,包括煽动暴力、干扰警察、非法进入和暴力进入。不过次日,沙利文就被有条件释放,无须保释。

自1月6日以来,FBI一直在全国范围持续搜捕闯入国会大厦的人士。上週二(12日),美国司法部声称,已经以煽动叛乱和阴谋叛乱的控罪,向170名参与衝击国会的嫌犯提出刑事指控。另外,乔治亚州一名已被指控的男性川普支持者被发现死于家中,警方称是"死于自杀"。

然而,一些假"川粉"、极左派和民主党人却在被逮捕后获释。除了沙利文,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州法院法官史蒂文•莫斯托夫斯基(Steven Mostofsky)的儿子、民主党人亚伦•莫斯托夫斯基(Aaron Mostofsky)上週二在获得保释后,被布鲁克林区联邦法院释放。亚伦在1月6日假扮成川普支持者衝进国会大厦,FBI后以涉嫌"盗窃政府财产"罪将其逮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