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曾批准病毒测试包 拜登政府拨款增产

www.creaders.net | 2021-02-01 21:55:52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曾批准病毒测试包 拜登政府拨款增产

2020年10月8日,一名学生在布鲁克林健康医疗联盟紧急护理限时测试站点进行新冠病毒(新冠肺炎)测试,一名医务工作者正在采集鼻拭子样本。(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白宫新冠病毒反应小组的高级顾问(Andy Slavitt)周一(2月1日)宣布,国防部和卫生与公众服务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简称HHS)正在资助一个项目,该项目计划在2021年底前向数以百万计的家庭提供新冠病毒测试包。

拜登政府向此前已经得到川普政府批准的“Ellume USA LLC”公司提供了2.318亿美元,以增加该病毒家庭测试包的产量。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白宫高级顾问斯拉韦特(Slavitt)对此透露,这个非处方的、可自行操作的病毒测试包能够在15分钟内给出具有95%准确率的测试结果。

斯拉韦特在周一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Ellume公司一直在扩大生产规模,从2月到7月,将每月向美国提供10万套测试用品。”“虽然这很好,但显然还不是我们需要的规模。”

斯拉韦特说:“所以,我今天很高兴地宣布,国防部和卫生及公众服务部已经向Ellume提供了2.3亿美元,以扩大这种易于使用的测试包的生产基地和产能。”他还补充说:“多亏了这份合同,到今年年底,他们将能够扩大生产规模,每月生产超过1900万套测试工具,其中85亿套测试包由美国政府承包。”

这些测试包是由位于澳大利亚的数字诊断公司Ellume制造的。去年12月,该公司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紧急授权,生产供两岁及以上的有症状和无症状的个人使用的、非处方的Ellume COVID-19家庭测试包。

他介绍说:“这项测试是用所谓的中端鼻拭子进行的,这意味着它要比人们在新闻上看到的长鼻咽拭子侵入性更小。”你取下棉签后,把样本放入数字分析仪,分析仪就会在15分钟内把结果发送到你的智能手机上。”

川普政府的“曲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计划向Ellume公司授予了生产家庭测试包的许可。

在去年12月的一份新闻声明中,Ellume公司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经向其开了绿灯。Ellum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帕森斯(Sean Parsons)博士对此表示:“随着COVID-19的病例数量达到历史新高,世界需要快速的、负担得起的、易于使用的家庭检测包。”“Ellume公司的COVID-19家庭测试包提供了这一重要的第一道防线——它可以在无需处方的情况下广泛使用,使美国能够在疫情大流行的最紧急阶段作出反应。”

当时担任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局长的斯蒂芬·哈恩(Stephen Hahn)曾在12月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的授权是新冠病毒诊断测试工具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通过授权一项非处方药检测工具,FDA允许在药店等地方销售这种测试包,病人在那里可以买到它。仅需要擦拭他们的鼻子,进行检测,就可以在短短20分钟内得到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