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川普顾问:为周五弹劾辩护做好了准备

www.creaders.net | 2021-02-11 17:16:26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一名高级顾问透露,川普的律师将在周五(2月12日)的弹劾审判中,就为什么前总统不应该被弹劾定罪的理由进行总结报告。

川普的顾问贾森‧米勒(Jason Miller)在推特(Twitter)上回应CNN的一篇报导时说:“我们明天,2月12日,就会完成我们的报告。”CNN此前的一篇报导称,这篇报告很快就会完结。

他在谈到CNN报导中的说法时表示:“我不会相信这个(CNN)报导中的任何一个字,”“充斥着假新闻,尤其是草率的说法。”

由马里兰州民主党众议员杰米‧拉斯金(Jamie Raskin)领导的众议院弹劾经理人,将在周四(2月11日)结束他们的辩论。与此同时,对川普的弹劾审判本身最早可能在本周末就结束。

川普顾问:为周五弹劾辩护做好了准备

在众议院民主党人和10名共和党人投票弹劾川普之后,外界普遍预计川普将在审判期间被宣判无罪。民主党人指责称,川普于1月6日煽动了在国会大厦的暴力活动。对川普定罪需要67票,这意味着必须有17名共和党参议员加入民主党的弹劾阵营。

尽管川普很可能被宣判无罪,但他的律师大卫‧舍恩(David Schoen)和布鲁斯‧卡斯特(Bruce Castor)因为辩护过程和辩论论点受到了共和党人的批评,包括一些参议员,如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参议员比尔‧卡西迪(Bill Cassidy)。

周二(2月9日),卡西迪和其他五名共和党参议员加入民主党人的阵营,一起投票决定继续对川普进行弹劾审判。卡西迪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有人不同意我的投票,并希望得到解释,我请他们去听一听众议院弹劾经理和前总统川普的律师所提出的论点。”“众议院弹劾经理人提出了更有力的宪法论据,但总统的团队却没有。”

任何投票弹劾川普的共和党议员——虽然许多人仍然认为他们是共和党内最受欢迎的人物——肯定会在他们各自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中遭到反弹。一些共和党参议员和众议员,包括卡西迪和内布拉斯加州共和党参议员本‧萨瑟(Ben Sasse)在内,已经因为投票支持民主党弹劾川普而受到指责。

周二,舍恩为他的律师团队的表现进行了辩护。他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他们在即将到来的辩论中将“做好充分准备”。

舍恩说:“我相信他们将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在这个案子上做得很好。”

舍恩的律师团队表示,因为川普已经不再是总统,他不应该被弹劾。他们还在审前简报中说,川普1月6日对抗议者的讲话受到宪法第一修正案的保护。

众议院的民主党人不同意这种说法,他们认为,由于川普将来应该能够继续执政,所以他可以被定罪。

拉斯金在周二评论说:“如果你在担任总统的第一年,在担任总统的第二年,在担任总统的第三年,在担任总统的第四年的绝大多数时间里,要是犯了罪,那就是犯了罪,但你却可以在任期的最后几周突然去犯罪,而根本不用面对任何宪法问责。这将创造一个全新的相对于美利坚合众国宪法的总统‘一月免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