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彭斯不敢见川普?纳瓦罗曝内情

www.creaders.net | 2021-02-23 23:01:37  福克斯 网关专家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1年度的年度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CPAC)大会将于2月25至28日召开。美国前总统川普将于28日在CPAC上发表主题演讲。

彭斯不敢见川普?纳瓦罗曝内情

  福克斯新闻21日报导称,前副总统彭斯拒绝了今年CPAC的演讲邀请。彭斯前幕僚长肖特(Marc Short)2月19日表示,目前川普与彭斯仍然有交谈。在此之前,有传闻称两人心有芥蒂。

  另外,美媒《网关专家》在20日报导说,川普密友纳瓦罗透露,彭斯副总统的幕僚长肖特与彭斯合作,让“世界上最大的盗窃案”得以推进,肖特真“不是个好东西”。

  川普总统的知己纳瓦罗和班农,20日在班农的“战情室”,聊起了副总统彭斯的办公室主任肖特。

  纳瓦罗说,肖特是科赫兄弟(Koch Brothers)手中的工具。科赫兄弟身价500亿美元,弟弟大卫(David Koch)虽然在2019年离世了,但科赫兄弟的网络还在运作。科赫兄弟是共和党内最大的反对“让美国再次伟大”(MAGA)的势力。

  在2016年和2020年,科赫兄弟都致力于消灭川普总统。纳瓦罗还爆料说,在2016年,肖特向科赫兄弟提出了一个想法,要在“超级星期二”消灭川普。

  超级星期二(Super Tuesday),是美国大选年的2月或3月多个州同时举办总统候选人初选的星期二。在这一天多个州会同时选出两党的候选人,结果对选情影响巨大。

  纳瓦罗爆料说,“肖特的目的是让彭斯成为美国总统,或者如果他做不到这一点,至少要搞到钱。所以这就是肖特的任务……但彭斯基本上在1月6日就退出了总统竞选……”

  最引人注目的是,纳瓦罗告诉班农,“在肖特的建议下,彭斯1月6日所做的事……就是要从美国总统和宪法中抽身而退……你知道那天会发生什麽,那不是暴力,我们要把六个不同的州拉出来,在宪法下让这些选票被检查和计算。肖特就是阻止这个情况发生的人,在1月6日之前的10天中,有很多人试图去找彭斯讨论这件事情,都被肖特挡回去了。”

  纳瓦罗给出了自己的亲身例子——就1月6日是否在国会提出六个州的选票的问题,彭斯有一天打电话给纳瓦罗徵求意见,正要往下说,电话就被挂断了,纳瓦罗说,电话就是肖特挂断的。

  《网关专家》还说,“一句话:肖特不是好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