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YouTube再封朱利安尼频道 指违反平台政策

www.creaders.net | 2021-03-01 23:34:20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YouTube再封朱利安尼频道 指违反平台政策

Google旗下的YouTube第二次暂停了纽约市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频道。(ROBYN BECK/AFP via Getty Images)

谷歌公司旗下的YouTube第二次暂停了纽约市前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的频道,声称他违反了该平台的选举等相关政策。

YouTube向新闻媒体证实,这一次封杀朱利安尼的禁令并非永久性的。朱利安尼将在两周内无法上传视频和进行直播,频道上的一些视频也被删除。

YouTube的一名女发言人在一份发给彭博社(Bloomberg)和其它媒体的声明中说:“我们删除了鲁迪·朱利安尼的频道中的内容,因为这些内容违反了我们的监管商品销售政策,即禁止那些鼓励使用尼古丁的内容。另一些内容也违反了我们的总统选举诚信政策。”

她说:“此外,根据我们的已经长期存在的冻结制度,我们对鲁迪·朱利安尼频道进行了冻结,暂时限制上传或直播。”

据猜测,YouTube所说的“鼓励使用尼古丁”的部分,可能与朱利安尼在YouTube视频中宣传雪茄和雪茄公司有关。

前检察官朱利安尼曾担任唐纳德·川普总统的律师,他的团队对几个州的选举结果提出质疑,但均未成功。朱利安尼和律师詹娜·埃利斯(Jenna Ellis)还就选举诚信问题与几个州的议员举行了听证会。

此前,YouTube曾在1月份暂停了朱利安尼的视频账号,理由是他的内容与2020年大选有关。如果他再次被封杀,积累三次,该账户就将被永久停用。

YouTube此举肯定会引发人们对科技巨头审查不同观点的做法的批评。

上周,YouTube删除了一段Newsmax新闻网的视频,其中包括对川普的采访。该行为引发了谴责。

一位谷歌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回复媒体:“我们有明确的社区指导方针,规定YouTube上可以保留哪些视频。我们一贯执行我们的社区指导方针,不管说话者是谁,也不管政治观点如何。”

大约在同一时间,YouTube删除了一段律师向俄亥俄州议会作证的视频,并声称其中包括有关COVID-19(新冠病毒)的虚假信息。在类似的举动中,YouTube还删除了川普的一名律师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所作的证词。

2月28日,川普在佛罗里达州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发表演讲,他告诉人们,如果谷歌、Twitter、Facebook和亚马逊等大型科技公司“压制保守派的声音”,这些公司就应该受到州政府的惩罚。

他表示:“打破科技巨头垄断、恢复公平竞争的时机已经到来。”他补充说,必须废除或修改1996年的《通信规范法案》(Communications Decency Act of 1996)中的第230条款(Section 230)。

川普表示说:“如果没有言论自由,世界上所有的选举诚信措施都将毫无意义。”“如果共和党人会因为说出真相和指责腐败而受到审查,我们就不会有民主,我们只会有左翼暴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